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七大工業國領袖高峰會 結果共3筆

  • 前進廣島G7現場直擊 TVBS採訪團隊接受NHK訪問峰會台海議題

    七大工業國領袖高峰會G7近日於日本廣島落幕,會議除了聚焦俄烏戰爭、印太政策,台海問題更成為會議中重要議題。TVBS持續發展國際新聞布局,峰會期間特派新聞團隊現場報導,由TVBS採訪中心國際組副組長郭展毓帶回第一手消息,也從民間角度觀察各種反應。同時,他更接受「日本放送協會NHK」、廣島「中國新聞社」等新聞媒體採訪,以台灣角度觀察並分享峰會對台的影響,以及提出日本對台海問題的具體建議等。
    2023/05/24 12:00
  • 觀點/G7峰會聲明納入台海穩定 拜登外交再下一城

    媒體報導七大工業國領袖高峰會(G7 Summit)將決定把維持台海穩定安全,納入會後聲明當中。先不論各國領袖心中有怎樣的盤算,如果真是如此,對台灣來說,絕對是天大的好消息,而這樣的發展,最大功臣也是贏家,絕對是七十八歲的老拜登!
    2021/06/14 23:24
  • FOCUS/G7下週日本揭幕 天上地面維安戒備

    就在埃及航空空難不排除恐攻下,G7七大工業國領袖高峰會,下個禮拜26、27日即將在日本三重縣志摩市登場,為了這場峰會,日本上下高度戒備,包括會場周邊動員2萬3千人,首都東京也出動1萬9千人,美國總統歐巴馬峰會後要出訪的廣島,也同樣開始準備美國已經派先遣部隊赴廣島和平公園等地視察,就是要防止恐怖攻擊發生,而這次峰會最重要主題還是全球經濟成長鈍化,日相安倍打算聯手G7,推出新一輪刺激方案,但講究財政健全的德國已經表明反對。
    2016/05/20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