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七夜怪談 結果共28筆

  • 打敗貞子!《破墓》台灣賣破1.02億 拉下《七夜怪談》登亞洲鬼王

    韓國恐怖片《破墓》不僅在韓國已經突破1100萬觀影人次,成為今(2024)年第一部突破「千萬門檻」的當地電影,在台灣同樣有亮眼成績!上映至今在台灣票房已賣破1.02億元,登上韓國恐怖片在台灣影史的最高票房紀錄,同時也擠下1999年風靡全亞洲的日本真人恐怖電影《七夜怪談》。
    2024/04/17 12:40
  • 曾為愛減12公斤!女星3年婚變斷嫩尪 他爆:生活令人窒息

    曾出演《七夜怪談》的​​​​​​​43歲日本女星佐藤仁美,過去曾為愛甩肉12.2公斤,2019年與小5歲演員細貝圭結婚,怎料昨(23)日遭爆婚變,雙方也已證實3年婚告終。
    2023/02/24 11:26
  • 連《咒》導演都怕!他欽點10部必看片 曝「這鬼片」留童年陰影

    導演柯孟融執導的邪教片《咒》,賣破1.7億票房成為影史恐怖片票房亞軍,他也憑藉本片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剪輯」。近日他接受雜誌《GQ Taiwan》的採訪,向觀眾推薦10部必看片單,其中他分享了心目中最愛的鬼片,還透露曾因一部鬼片讓他留下童年陰影,害怕到「錄影帶都不敢拿」。
    2022/12/02 18:08
  • 縱橫影壇20年!《咒怨》將拍影集 誓比電影更恐怖

    以恐怖片縱橫影壇20年的日本電影「咒怨」系列,將重出江湖。新作「咒怨之始」7月將首度以影集方式在Netflix播出,劇情改編自橫跨40年的真實恐怖故事,真相將比電影更加駭人。
    2020/05/13 22:35
  • 為何恐怖片以女鬼居多? 專家分析原因有三個

    1998年推出的日片《七夜怪談》,是掀起恐怖日片熱潮的開山作。描述90年代末期,相傳有一卷錄影帶,看過的人會在七天後死於非命。參與演出的有松嶋菜菜子 、真田廣之和竹內結子,該片在台上映後,至今仍名列台灣日本真人版票房冠軍。
    2019/09/15 09:52
  • 「貞子」日本七度翻拍 靠轉發連結來詛咒

    經典女鬼《貞子》又回來了,這已經是日本第七度翻拍,就連好萊塢也拍過3次,距離第一部電影《七夜怪談》,已經過了二十一年,故事情節也與時俱進,從錄影帶詛咒,變成YouTube轉發連結的詛咒。
    2019/05/13 12:14
  • 張國榮逝世15週年 《胭脂扣》4/1大銀幕重映

    港星張國榮逝世15週年,經典電影《胭脂扣》選在他的忌日4月1日重返銀幕。還有睽違36年、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E.T.》也重新躍上台灣影壇,2018金馬奇幻影展網羅各種經典電影,包括《七夜怪談》、《我是一片雲》,陪觀眾回味「二秦二林」的風采。
    2018/03/21 18:06
  • 女鬼「貞子」真面目曝光! 網友驚呼:是美女

    日本經典女鬼貞子當年因為七夜怪談紅遍全球,最近在新片中跟女鬼「伽椰子」決鬥,曝光度超高還被週刊找去拍美照,把貞子設定成一日情人,很多人好奇「貞子」的真面目,其實她是一個氣質清新的美女,29歲的七海繪里是個舞台劇演員,真面目曝光之後也讓網友直呼超美。
    2016/07/01 11:25
  • 貞子咒怨女銀幕對決 網路各自搶人氣

    今年好萊塢電影,從蝙蝠俠、超人到美國隊長、X戰警,都有英雄對決的情節上演,而在日本,片商則是推出兩大鬼后同台,《七夜怪談》的貞子將在大銀幕迎戰《咒怨》的伽椰子,鬼后們為了討影迷歡心,不再只是嚇人,而是開了推特跟IG,跟大家分享她們的心情,咒怨鬼后帶著兒子俊雄出外賞櫻,女鬼搞笑裝萌的反差,意外引來不少話題。
    2016/05/01 13:40
  • 殘穢太恐怖 竹內結子拒讀劇本

    竹內結子主演恐怖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卻因為太恐怖一直都沒把腳本讀完,直到電影已經逼近開拍日,才終於在事務所眾多人潮的包圍及逼迫下讀完劇本。「拍攝的地方都是倉庫或很陰森的佈景或外景地,每天到現場就產生後悔接演的念頭,很想立刻奔回家把門鎖上,甚至在四周灑點鹽,晚上也不敢關燈睡覺,怎麼樣都無法克服恐懼的心情。」
    2016/04/05 08:45
  • 恐怖到閃尿《陰屍路》女星慘遭FB詛咒

    來自陰間的臉書好友邀請,你敢不敢按「同意」?一部以臉書社群創造同儕壓力為主題,結合血腥虐殺與駭人特效,被喻為「臉書版《七夜怪談》」的靈異鬼片《非死不可》(Friend Request),新一代恐怖女星艾莉西亞戴南卡瑞詮釋臉書好友眾多,卻因為刪除某位好友而慘遭惡靈詛咒的女大學生。艾莉西亞雖然連續接演恐怖片,但本片的驚悚程度卻讓她頭皮發麻,「敢拍不敢看!」
    2016/03/30 11:04
  • 日本恐怖大師操刀 台「冥婚」習俗搬大銀幕

    拍鬼片相較其他片型比起來,成本較低容易回本,像2013年的電影《厲陰宅》,相對一些大製作的好萊塢電影,花大約6億台幣拍,上映後卻賣破90億,投資報酬率很高,也因此在國外很多人愛拍,但台灣倒是很久沒有拍鬼片了,近期有部新片將上映,請來拍過《咒怨》、《七夜怪談》等片的日本恐怖大師「一瀨隆重」操刀,把台灣冥婚習俗搬上大銀幕,並融合日本鬼片的驚悚元素,期盼開創台灣鬼片新格局。
    2015/07/19 19:43
  • 看膩情愛、熱血...題材? 下半年國片愛「搞鬼」

    近幾年的國片題材,不外乎是校園情愛或熱血勵志,但今年多了不少靈異驚悚片,光下半年就有3部上映,其中一部甚至找來曾拍過《七夜怪談》、《咒怨》等片的日本恐怖大師操刀,除了刺激國片市場外,也希望能吸引能帶給觀眾新鮮感。
    2015/06/03 19:06
  • 鬼片「恐怖」嗎? 中西定義大不同

    講到鬼片,一定會想到15年前日本拍的七夜怪談,不僅當時捧紅劇中鬼主角貞子,還引發效應,讓人不敢看電視,但說到恐怖程度,近幾年的泰國鬼片,則是幽默又懂得營造恐怖氛圍,頗受歡迎,不過最近改編真人真事上映的西洋鬼片,則是打破以往西洋鬼片噁心血腥的呈現方式,被不少觀眾認為是近年來最恐怖的鬼片。
    2013/08/14 19:22
  • 本週新片 《醉後大丈夫3》賭城奇遇再現

    本週新片,有賣座系列電影《醉後大丈夫》第3集,一行人又回到拉斯維加斯,延續荒謬的人生奇遇,另外動作片《出神入化》,則把這幾年當紅的魔術和犯罪結合,搶劫手法大膽創新,最後《七夜怪談》的導演也推出最新力作,日本恐怖片《黑百合公寓》,由前AKB48的人氣成員前田敦子主演。
    2013/06/01 01:22
  • 今夏最萌女鬼 貞子再「爬」出搶鋒頭

    日本今年再度推出「七夜怪談-貞子3D版」,在日本掀起一股新的貞子旋風,不但職棒有貞子跑來開球,連東京澀谷街頭也到處看的到貞子的蹤影,有網友假扮成貞子,外出看電影,貞子甚至出現了Hello Kitty版,大家的創意,都圍繞著貞子打轉。
    2012/05/25 22:27
  • 貞子3D版重出江湖 片商宣傳出奇招

    日本經典鬼片「七夜怪談」,也趕搭3D風潮,貞子3D版即將上映,而為了打響這部在當年,把很多人嚇得半死的經典續集,片商宣傳出奇招,除了貞子將會成為日本職棒開賽以來,第一位開球的女鬼,電影公司更與Kitty聯合跨界宣傳,讓Hello Kitty首度以貞子鬼扮相出現。
    2012/04/11 11:28
  • 萬聖節恐怖片HOT 挑戰影迷膽量

    明天就是萬聖節,電影圈吹起鬼片風潮,最近許多電影公司,紛紛推出靈異電影,其中老片新拍的有洋片「鬼入鏡3」,還有由李心潔飾演的港片「夢遊3D」,都是走恐怖路線;為了搶搭萬聖節話題,有英國網站也舉辦投票,結果電影七夜怪談的西洋版貞子,當選英國影迷心中的鬼后。
    2011/10/30 12:21
  • 「七匹狼」學者拍國片 五、六年級生回憶

    學者電影公司成立於1980年7月,走過近30年歲月,雖然現在旗下的學者影城吹熄燈號,不過學者發行代理的許多經典電影,都是台灣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像是異域、火燒島、賭俠、賭聖等系列港片,就連掀起台灣鬼片風潮的七夜怪談,都是學者公司引進的。
    2009/09/03 18:54
  • 教你看鬼片 社大開課卻沒人報名

    看鬼片,也能變成課堂上的教學主題嗎?許多人對恐怖片裡的驚悚懸疑畫面,避之為恐不及,但萬華社區大學卻反其道而行,打算在下個月首創先例,教你怎麼看鬼片,課程裡的教材包括「七夜怪談」、「雙瞳」等13部經典的恐怖片,但目前報名要上這堂課的人,卻一個也沒有,因為學員們說,光是想到那些片段,就覺得太嚇人了!
    2008/02/28 13:53
  • 名「猩」小龐扮貞子 網路超火紅

    黑猩猩的智商在動物裡算是比較高的,日本寵物明星小龐,在日本節目裡和另一隻小夠詹姆士搭檔,挑戰許多有趣的任務,成了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這次它要挑戰恐怖電影「七夜怪談」的女鬼貞子,這個任務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2007/03/13 20:50
  • 鬼片翻拍風 「鬼水怪談」推西洋版

    美國好萊塢最近興起翻拍日本鬼片的風潮!繼「七夜怪談」、「咒怨」之後,日本恐怖大片「鬼水怪談」也被拍成了西洋版,不但故事情節一模一樣,電影裡面很多經典的橋段,跟黑木橦主演的日本版相似度達到90%!
    2005/06/28 16:23
  • 好萊塢也鬧鬼 洋版七夜怪談推續集

    橢圓形的鏡子,充滿雜訊的電視螢幕,還有一口森林古井,似曾相似的錄影帶畫面,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05/03/22 21:01
  • 好萊塢吹鬼片熱 新版咒怨票房冠軍

    日本恐怖電影熱潮,最近延燒到好萊塢,繼先前的「七夜怪談」之後,最近又有「咒怨」西洋版在北美上映,首週賣出4千萬美元成績,登上票房冠軍。
    2004/10/26 16:57
  • 票房不佳 「十面埋伏」又遭網友吐槽

    集合金城武、章子怡以及劉德華等兩岸三地大牌演員,大成本拍攝的電影「十面埋伏」,在上映前聲勢浩大,沒想到上映後卻遭到了兩岸三地網友大吐槽,有網友就痛批劇情不合理,因為劇中的章子怡在心臟挨了三刀居然還爬起來,有網友說章子怡像「七夜怪談」的貞子。
    2004/07/25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