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七夕情人節 結果共684筆

  • U:NUS太寵粉!相約共度七夕演唱會 預告上演濕身秀

    人氣男團「U:NUS」年初舉辦成軍週年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今(17)日宣布好消息,是成軍週年演唱會驚喜加場,時間、地點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台中圓滿劇場,對於選在戶外場地開唱,團員笑說很期待全場一起灑水、唱跳,「是非常痛快的體驗!」
    2024/04/17 20:06
  • 慶白色情人節!冰球樂團親揭好消息 下一步合作億萬票房女星

    成軍11年的「冰球樂團」,人氣扶搖直上,今(14)日白色情人節宣布好消息,是將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演唱會,時間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要用音樂幫歌迷的感情加溫,他們幽默說:「來到現場,我們可以加速你們彼此的火花。尚未有火花的,也可以過來被閃瞎。」
    2024/03/14 12:22
  • 孫可芳生日前夕宣布寶寶性別 劉冠廷刺破氣球「真實1反應」笑歪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10多年,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宣布登記結婚,孫可芳也在上個月、金鐘獎前夕公開懷孕3個多月的好消息,眾人都替他們開心。今(1)日,兩人在多位好友的陪伴下,一同揭開肚裡寶寶性別,當氣球被戳破時,劉冠廷的臉上滿是驚訝,或許是一時看不清,愣了3秒,得知寶寶性別後,更是開心地露出幸福的笑,畫面超逗趣。
    2023/11/01 22:35
  • 快訊/恭喜!孫可芳喜曬超音波宣布懷孕 劉冠廷噴淚「感性告白」

    劉冠廷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和孫可芳求婚成功,今(19)日再爆懷孕喜訊,孫可芳曬出超音波圖,感動說「寶寶沒讓我們等,非常順利地來報到了!」
    2023/10/19 12:54
  • 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男星蔡昌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出色唱功讓他獲得該屆第8名,之後更跨領域主持節目、演出戲劇,2010年出演電影《艋舺》嶄露頭角,陸續接到不少戲約,2020年憑藉《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再以《牛車來去》入圍金鐘,活躍於螢光幕,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順利外,家庭也沒耽誤,2018年娶回空姐老婆Vivian,育有兒子小菜包,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公開懷第二胎喜訊,今(3)日Vivian分享當時告知蔡昌憲「兩條線」的過程,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2023/10/03 13:25
  • 38歲李妍瑾結婚了! 甜偎老公「正式升格人妻」

    38歲女星李妍瑾登記結婚了!今(2023)年8月2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公開認愛男友「小人物」,9月9日答應男友求婚,今(28)日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成為夫妻。
    2023/09/28 17:45
  • 「最美伴娘」孫睿被求婚幸福全說了 竟遭閨密催生原因揭曉

    有「昆凌最美伴娘」封號的女星孫睿,自電影《KANO》走紅,近來她跨界歌壇,和好友陳俋塵推出新歌〈天生感應〉,2人也相繼宣布結婚喜訊,其中陳俋塵已婚1年多,孫睿則在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時答應男友求婚,今(21)日好姐妹一起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大方分享幸福喜悅。
    2023/09/21 17:15
  • 孫可芳公開浪漫求婚細節!劉冠廷發抖下跪喊「8字」雙方感動落淚

    劉冠廷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和孫可芳求婚成功,愛情長跑15年終於修成正果,孫可芳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甜蜜分享求婚細節,兩人本來在看電視,劉冠廷突下跪說:「我現在要跟妳求婚!」下跪時還不斷發抖,雙方都感動泛淚。
    2023/08/31 15:24
  • 恭喜!38歲女星無預警「宣布訂婚」拚懷孕 超大鑽戒套牢

    38歲女星李妍瑾(李姸憬)七夕情人節才認愛,沒想到再傳喜訊,無預警宣布與大她8歲的男友訂婚了,曬出超閃鑽戒!李妍瑾也害羞地說,要在40歲前懷孕,努力積極做人。
    2023/08/29 15:50
  • 鄧佳華領表了!親揭加入民進黨「3原因」 首戰目標曝光

    過去言行極具爭議的網路紅人鄧佳華近期相當關注民進黨動態,先前七夕情人節才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告白,近日又因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受訪摔倒而心疼喊話「我會保護妳」,不但為了賴品妤譴責採訪的中天新聞,還不惜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而鄧佳華說要加入民進黨也不是隨口說說,他今(28)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前往民進黨黨部領表填寫入黨申請,還公開自己加入民進黨的三大原因。
    2023/08/28 19:14
  • 林依晨甩婚變傳言!親曝七夕情人節行程 與老公「見面」煲愛

    女神林依晨與楊祐寧今(25)日一同出席「DIOR 高級珠寶展」,林依晨在近期頻頻傳出婚變消息,而今年5月中曾於香港快閃出席品牌活動,當時是她歷經婚變傳聞後,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而今她在現場同樣樣臉上堆滿笑容,被問到日前剛過七夕情人節與老公怎麼度過?林依晨笑著直說:「就⋯分隔兩地,視訊見面囉!」
    2023/08/25 20:41
  • 侮辱性極強!妹子嫌男友「X太臭」喊分手 他崩潰:開玩笑吧

    情侶間感情若走到了盡頭,任何理由都可以成為分手的原因。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因為「大便太臭」而被分手,朋友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怎料女方卻冷回,「沒有,我是認真的,真的很臭」。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5 18:27
  • 郭書瑤七夕遭背環抱激吻 鬆口認了:想單身不代表我會單身

    女星郭書瑤今年七夕情人節與好姊妹鄭茵聲、詹子晴和楊晴一起度過,她也將好姐妹暱稱為「我的晴人」。而郭書瑤除了開心過節外,也在個人的IG上分享與好姊妹們的互動,其中,楊晴更無預警從後方環抱郭書瑤,並送上香吻,讓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25 07:00
  • 七夕販毒遭逮!毒鴛鴦製140毒咖啡包 下場警局過情人節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分局員警在轄區內查獲一名詐欺通緝犯,還在他身上搜出多包毒品咖啡包,警方持續追蹤,發現毒品來自住在新北市新店區的一對情侶,經過多月跟監、蒐證,於這個月22日,也就是七夕情人節當天,將2人緝捕到案,還在他們住所搜出了大量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及140包毒品咖啡包,訊後依法送辦。
    2023/08/24 16:00
  • 曖昧四個月無動靜!妹子「拜月老隔天」秒脫單 網笑:是特急件

    七夕情人節剛過,還未找到另一半的民眾會選擇前去「月老廟」祈求好姻緣。有網友分享自己與心儀對象曖昧四個月對方卻沒有下一步的舉動,於是前往月老廟,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告白信脫單,讓她相當開心也感謝月老牽線。此文一出羨煞不少網友,還有人笑稱「特急件的概念」。
    2023/08/24 13:37
  • 郭台銘七夕悼亡妻!曾馨瑩首露面幫張小燕慶生 「情緒寫臉上」不藏了

    七夕情人節22日當天大批民眾、藝人曬出閃照,近期積極參與政治活動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是甜曬現任妻子曾馨瑩,而是趁機悼念亡妻林淑如,被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不過,曾馨瑩隨即霸氣回嗆:「照片是我挑的。」平息風波。然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11日邁入75歲,昨(23)日許多大咖為她補慶生日,曾馨瑩也在事發後露面出席,只見她一臉燦笑,絲毫不被丈夫的爭議所影響。
    2023/08/24 13:31
  • 淚斬偷吃尪過完七夕! 何如芸突認「愛情擊垮人生」淒喊:沒被當人看

    54歲女何如芸與前夫王敏錡打離婚訴訟多年,男方多次被抓包婚外情,心力交瘁的她認了過程曾崩潰數次、體重暴瘦10公斤,所幸去(2022)年9月正式離婚,最後一個離婚協議也在11日簽署完畢,1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然而,或許她22日受到七夕情人節影響,昨(23)日忽然在臉書有感而發認了「愛情應該是擊毀我人生的一大敗筆」,但近期似乎逐漸相信愛情,驚嘆「原來愛情的樣子,是看得見的……」。
    2023/08/24 12:42
  • 有洋蔥!打火兄弟七夕守梧棲惡火19小時 席地嗑便當照片曝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梧棲區的資源回收廠內,發生一起驚人火警,不斷竄出陣陣黑煙、相當駭人,這起火警狂燒了19個小時,在隔天上午終被撲滅,當日正逢七夕情人節,許多民眾和愛人相聚,而消防員卻堅守現場,席地而坐、快速吃完便當後,繼續輪班滅火的模樣,被發文上網,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畫面令人動容。
    2023/08/24 12:33
  • 七夕剛過完!Sandy起床才驚覺老公有送禮物 甜喊「愛你」閃瞎網

    現年32歲的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一張老公在七夕情人節送的花束,逗趣表示22日七夕情人節時,她回家後就馬上入睡,直到睡醒後才發現老公早已準備好的情人節禮物和卡片。
    2023/08/24 11:21
  • 曾被罵小三7年!新疆女神遭爆「帶男星回家」怒反擊:太閒

    中國大陸知名女演員古力娜扎,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外貌出眾在街頭被挖掘,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更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曾揹負「張翰小三」罵名7年的古力娜札,七夕情人節居然被拍到與男演員秦亦銘同車進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4 08:24
  • 女警「七夕取締」引近5萬人朝聖!網狂敲碗IG 笑喊:求開單

    今(2023)年8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無不把握時間相聚、共享美好的一天,不過近期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在臉書粉專以「紅線」雙關月老與違規停車,呼籲即使開心過情人節、也記得要遵守交通規則,並附上一張女警開單的照片示意。不料竟因女警太漂亮引發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留言寫下「跪求開單點」、「可以附上LINE和IG嗎?」。
    2023/08/24 08:22
  • 康康爆和妻子分隔兩地!驚吐「盡量活到80歲」 4歲愛女大哭

    藝人康康出道後透過主持人倪敏然介紹,受到張菲賞識,拜張菲為師,後來因為與吳宗憲音樂理念相同,加入其經紀公司,成為「憲憲家族」一員,2011年與妻子結婚,育有1子1女。康康今(23)日出席公益活動,自爆與愛妻分隔兩地。
    2023/08/23 18:52
  • 心碎!急匯2萬情人節禮金給網友 警苦勸:泰國沒有七夕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43歲的陳姓男子稱和泰國籍女子「莉莉」在台相識,縱使女方回國,兩人仍保持遠距離戀情,莉莉謊稱其弟弟持槍被扣押,緊急需要4萬元保釋金,陳男藉著昨(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想要匯款2萬給莉莉當禮物,卻被銀行行員識破為詐騙,勸他不要上當,後續警方也趕來幫忙,向陳男說「泰國沒有七夕」,他才打消匯款念頭。
    2023/08/23 17:54
  • 電燈泡快看!九澤CP成軍4年訴感動情話 超帥主視覺曝光

    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雙人組合「九澤CP」,今年邁入成軍4週年,延續夯曲〈天黑請閉眼〉的感動,昨(22)日七夕情人節推出續集作品〈愛在你身邊〉,數位單曲及MV同步上線,今(23)日也正式公開11月25日「九澤CP 愛在你身邊 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主視覺和售票資訊,送給歌迷滿滿驚喜。
    2023/08/23 17:49
  • 女友「七夕加班」約會小王 正宮目睹炸綠光…心死1招復仇

    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在這一天特別約會慶祝。但一名苦主卻透露,女友因為加班無法一起吃飯,便和其他同事去聚餐,未料,眾人卻在餐廳巧遇「加班中的女友」和小王,讓他當場綠光罩頂,果斷選擇放生。
    2023/08/2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