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丁廣鋐 結果共7筆

  • 星國總理與富美鑫丁家兄弟 APEC相見歡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0日在越南參加2017年APEC領袖高峰會(APEC CEO Summit),晚間在越南政府舉行的歡迎川普、習近平、宋楚瑜等各經濟體領袖的國宴上,李顯龍總理巧遇曾經和他父親新加坡已故總理李光耀有過一段特殊淵源的丁善理基金會董事長丁廣欽及富美鑫集團總裁丁廣鋐兄弟,談起往事分外親切,李顯龍總理並特別與丁氏兄弟在國宴會場合影留念。
    2017/11/11 12:45
  • APEC企業領袖會面 富美鑫丁家兄弟受邀出席

    第25屆APEC企業領袖會議(APEC CEO Summit) 於8日於越南峴港市舉行,今(8)日下午會前由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邀請各國的重要企業CEO會面,台灣僅由富美鑫集團的丁廣欽與丁廣鋐兄弟受邀參加。
    2017/11/08 18:47
  • 富美鑫捐贈APEC雕像 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出席

    富美鑫集團捐贈越南APEC大會精神雕像「越南母親」(The Mother),由富美鑫集團總裁丁廣鋐、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丁廣欽共同出席。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越南商工總會主席武進祿,親自蒞臨現場合影留念。
    2017/11/08 16:42
  • APEC唯一台商演講! 丁廣鋐分享成功經驗

    APEC在越南峴港展開,下午登場的企業峰會,齊聚各國企業領袖,其中越南台商丁廣鋐也受邀發表演說,同時緊扣大會主題「永續發展」來分享經驗,這也是這次APEC期間,唯一1位受邀的台灣人。
    2017/11/07 19:49
  • 富美鑫總裁丁廣鋐 看好越南未來30年

    富美鑫集團總裁丁廣鋐7日在APEC會議中演說強調,越南過去30年經濟快速發展,未來30年由於人口增長、基礎建設進步,發展步伐會更令人刮目相看,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投資者,都不該錯過在越南永續經營發展的機會。 
    2017/11/07 19:29
  • 承父志創奇蹟 越南總理接見富美鑫丁家兄弟

    富美鑫控股集團總裁丁廣鋐今(7)日上午參加APEC企業峰會(APEC Business Summit)開幕,獲邀越南總理阮春福接見。除了受邀的富美鑫集團總裁丁廣鋐、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丁廣欽,與會人士也包含了越南商工總會主席武進祿、越南總理府辦公室主任部長梅進勇先生。這也是此次APEC活動,越南總理阮春福唯一接見的台灣企業。丁廣鋐總裁於越南時間下午四點,將在APEC企業峰會,以「越南基礎建設發展機遇」發表專題演講,這也是台灣在本次APEC企業峰會中的唯一演說場次。
    2017/11/07 12:56
  • APEC企業領袖交流 丁廣欽越南深耕30年經驗分享

    2017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由越南主辦,會議從6日起在峴港市召開。深耕越南近30年的富美鑫控股集團,受越南政府邀請,參加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演說的企業領袖高峰會(APEC CEO Summit)。富美鑫控股集團總裁丁廣鋐,以越南富美興為題發表專題演講。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錩新科技董事長丁廣欽,也在ABAC (APEC企業諮詢委員會) 午宴當中致詞。這也是極少數台灣企業家,能在APEC分享台灣的越南經驗。
    2017/11/06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