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丁力祺 結果共5筆

  • 恐怖情人噴血刮車留陰影 「本土劇彭于晏」3個月不出門

    46歲男星丁立祺(原藝名丁力祺)有「本土劇彭于晏」封號,外型帥氣、演技精湛的他已單身2年,自曝曾遇過恐怖情人,不但占有慾強隨時都要知道行蹤、還會家暴,提分手對方便以死相逼,刮花他的車,難以抹滅的陰影讓他3個月都不敢走出家門。
    2020/11/09 11:39
  • 女星一拳打破鏡撿起自殘 「本土劇彭于晏」驚遇恐怖情人

    44歲本土劇演員丁力祺早期為《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班底演員,近年來他陸續參演《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八點檔被觀眾熟知。長相帥氣的他,有幾個角度因為激似亞洲男神彭于晏,被曾莞婷曬到臉書上,因此又有「本土劇彭于晏」的封號。不過,經常演反派的他,現實生活中竟剛好相反,曾遇上恐怖情人被家暴、控制,對方甚至因為吵架而自殘。
    2019/03/12 07:53
  • 彭于晏客串本土劇?曾莞婷曬正面照炫耀驚呆粉絲

    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壞女人的藝人曾莞婷,因為亮麗美貌和姣好身材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然而今天(30日)她居然在臉書上PO照自爆「難道我跟彭于晏拍戲也要跟你們說嗎?」驚呆一眾粉絲。
    2018/05/30 20:22
  • 《一家人》超威CP男男大告白:「我絕不可能放棄你」

    本土劇《一家人》再播四集就要大結局,劇中人物超仁和威立早前上演男男吻,又和樂榕同床3P,外界關注這對CP的結局。昨天超威CP兩人在公園上演浪漫又淒美的告白,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有愛」、「可惜無法發展成BL戀」!
    2018/01/04 16:43
  • 《一家人》上演BL男男吻 神展開被批「瞎」出新高度

    八點檔本土連續劇《一家人》原本是講述牛肉麵老闆一家人的故事,不過近期展開的劇情中,居然上演男男BL戀。劇中人物許超仁因為情不自禁吻了好友林威立的老婆樂榕,兩個大男人在大街上爭吵,最後許超仁乾脆霸氣還好友「一個吻」,神展開的劇情不只讓長輩超傻眼,就連網友都驚呼「瞎出新高度」。
    2017/12/10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