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一鏡到底 結果共134筆

  • 田中千繪軋戲累壞 「收工崩潰暴哭」鬆口主因:出道後第一次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 田中千繪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對於劇迷對角色「雅美」的喜愛,感到相當意外,印象最深刻的場次,是第一集一鏡到底的戲,因為她在下戲後立馬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暴哭說:「我演得不好!」主因是自己當時還在拍攝另一部戲,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但是那場戲是大場面,臨演也請了很多人,必須振作把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自己過不去,感覺可以表現的更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因為沒有演好而崩潰。
    2024/03/29 14:24
  • 金曲歌后突公開新身分「竟是吸血鬼獵人」 直奔撞球場殺紅眼

    金曲歌后楊乃文推出新專輯《Flow》,和10組音樂人共同激蕩出不同音樂特色,其中同名新歌MV更挑戰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導演殷振豪結合吸血鬼題材,將楊乃文打造成吸血鬼獵人,楊乃文笑說自己平時很喜歡看吸血鬼題材的影片,更是影集《噬血真愛》的忠實觀眾。
    2023/10/12 16:34
  • 葉舒華接棒蔡依林!榮登《THE FIRST TAKE》拿冠軍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突破845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蔡依林後,台灣藝人葉舒華成為第三人,她帶領著(G)I-DLE一起演唱〈Queencard〉,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嗨翻天。
    2023/09/17 10:24
  • 才剛被求婚成功!女星與男友產下「愛的結晶」 竟開始分歧爭吵

    選秀百萬冠軍魏妙如發行全新單曲〈Roselia〉,宣告即將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同溫》。這張專輯也將是她與製作人未婚夫黃昺翔共同製作的「愛的結晶」,MV特別找來國寶級沙畫藝術家莊明達老師,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將歌曲精神完美展現,令人相當驚艷。
    2023/08/13 13:22
  • 口感脆脆的!他一鏡到底吃完「蟑螂煎蛋」 最懷念的還有牠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九層塔煎蛋、蝦仁煎蛋,無論任何食材搭配蛋,都能瞬間變成美味佳餚。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分享了更特殊的食材來煎蛋,也就是「杜比亞蟑螂」,強調「好吃的美食是不太需要過多的調味的」,並在短短十幾分鐘之內,把一整盤蟑螂煎蛋吃個精光,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對他表達敬佩。
    2023/06/12 08:31
  • 影音/蔡依林唱〈玫瑰少年〉 一鏡到底NO NG超緊張

     
    2023/06/09 11:22
  • 金像獎影帝墓地唸咒改命 為戲苦練「客家口音」超崩潰

    香港懸疑驚悚新片《命案》將於6月30日將於全台上映,金像獎影帝林家棟領銜主演,詮釋與天抗命的癲狂命理大師,開拍的第一幕戲就是要在墓地幫人唸咒改命,他回憶開拍前一天深夜11點才收到劇本,還要唸詞順暢、一鏡到底,還得唸咒不能出錯,咒語又有客家口音,讓他超頭痛,連夜請師父錄音,背到凌晨三點,讓他印象深刻。
    2023/06/08 17:32
  • 蔡依林「THE FIRST TAKE」太猛 〈玫瑰少年〉登YT發燒冠軍

    天后蔡依林(Jolin)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和吉他手羅紹恩以groovy曲風重新詮釋夯曲〈玫瑰少年〉,上線逾12小時就創下66萬點擊率,更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Jolin也在社群分享錄製當下的心情,火速吸引逾8萬人按讚。
    2023/06/06 11:24
  • 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畫面公開 選這神曲超猛

    天后Jolin蔡依林登上訂閱近800萬、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她選唱贏得第30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玫瑰少年〉,特別重新編曲,由她和吉他手羅紹恩以groovy曲風重新詮釋,蔡依林娓娓唱出〈玫瑰少年〉追求自由靈魂的奔放。由於「THE FIRST TAKE」意指只給一次演唱機會,必須一鏡到底,完全沒有NG的空間,她坦承站進全白的錄音間時,「感受到心臟砰砰跳,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還是…可能是因為自己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很少會被這麼多台攝影機看著。因為平時在錄音的時候,我通常都是會有很多很奇怪的姿勢,燈光也是偏暗,所以是還蠻有趣的經驗。」
    2023/06/05 21:00
  • 台灣第二人!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 吐心聲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達近800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之後,今(5)日驚喜公布天后蔡依林成為第二個登上《THE FIRST TAKE》的台灣歌手,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興奮。
    2023/06/05 12:04
  • 吳可熙體會性侵恐懼 拍完廣告嚇傻「更衣室裡崩潰爆哭」

    女星吳可熙連續3年擔任現代婦女基金會倡議大使,今(23)日出席「誰是完美受害者」性侵衣物續展,並分享拍攝廣告的心路歷程,這次她與10幾個黑衣人一起入鏡,採一鏡到底拍攝,因為有些是即興演出,像是求救的手機被撥掉或被黑衣人觸摸到,讓她真實感受到受害者的恐懼,一度情緒崩潰哭到不能自拔,透露拍完後回到更衣室,必須把情緒宣洩完才能收工。
    2023/04/23 20:35
  • 恭喜!最帥樂團主唱宣佈再婚 甜摟愛妻「永遠生活在一起」

    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宣佈再婚,和交往近2年的圈外女友日前悄悄登記結婚,更在臉書分享夫妻背影照,甜蜜寫下:「我想要告訴你,去哪兒都好,去哪兒都很重要,只要有你在身邊那就是最好,颳風下雨翻山越嶺,終究會是要好天氣,謝謝你陪我一起拍接下來一鏡到底的電影,我想要永遠和你生活在一起。」
    2023/04/10 12:30
  • 雷神《驚天營救2》預告曝!恐成今年少數作品? 粉絲憂真隱退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新作品《驚天營救2》預告出爐,一鏡到底的場面讓大家看了超過癮,只是粉絲擔心這是否是他倒數幾部電影,因為他先前曾透露,自己有阿茲海默症高風險基因,打算暫停拍片,現在又傳出他今年檔期幾乎空白,只有兩部早就敲好的戲約。
    2023/04/05 11:16
  • 這叫做戲精!洪都拉斯《加油喜事》現場即興罵鄒承恩 一鏡到底

    從模仿秀走紅的洪都拉斯,其實出道前經濟收入不穩定,曾經一天兼職三份工作,開了好幾年的大貨車,直到擔任澎恰恰助理,被看見他的表演慾望,才從幕後轉到幕前發展。尤其「YA教授」這個經典人物成為他的代表作,也賺進了人生第一桶金。洪都拉斯說,回想過去艱困的日子,讓他更珍惜在演藝圈的時光。
    2023/03/11 22:34
  • 賈靜雯下手太重「修杰楷側面全光」 《來吧!營業中2》一鏡到底片釋出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最新宣傳片段釋出,力邀四料大獎導演白昆禾合作,以一鏡到底的特殊拍攝形式帶領粉絲一覽星之沙龍職責,包括「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修杰楷與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Hold住姐)、「沙龍助理組長」林莎與「沙龍助理」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趣味的視角帶領粉絲直擊「星之沙龍」美髮店。
    2023/02/20 13:25
  • 《來吧!營業中2》準備開播! 修杰楷爆賈靜雯「嚕壞頭髮」:我傻眼

    實境節目第二季準備登場,最新宣傳片段釋出,找來「走鐘獎」得過三項大獎的影片創作者白昆禾,以一鏡到底運鏡拍攝,一窺每個工作崗位!擔任設計師工作的修杰楷,與掌管酒水部的楊銘威,受訪時也聊到自己過往的剪髮經驗,修杰楷爆料曾被妻子賈靜雯剪壞頭髮,直呼傻眼。
    2023/02/20 12:54
  • 王子不爽「一鏡到底」被剪開 坦言最愛的角色另有其人

    由李康生、李千娜、王子(邱勝翊)、郭雪芙等人主演的《山中森林》,目前票房已破1200萬,日前釋出導演姜寧和男主角王子的幕後對話,雖然導演讚王子演技很好,尤其跟李康生下跪的片段讓觀眾們動容,但王子卻對這場戲很有意見,直言當初是一鏡到底,最後螢幕呈現卻被剪開,導演急解釋「片長太長,需要把一顆鏡頭剪開才能縮短這場戲的長度」,承諾會把那顆長鏡頭給王子獨家擁有,等王子自己決定要不要跟大家分享。
    2023/02/06 11:12
  • 《仇恨謎林》17分鐘群戲一鏡到底 坎城影展獲好評

    曾以電影《4月3週又2天》斬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羅馬尼亞導演克里斯汀穆基,新作《仇恨謎林》以17分鐘、26名演員群戲的長鏡頭,再次驚豔坎城影展,更暗喻國家潛藏風暴。
    2023/01/15 17:18
  • 林予晞激情床戰鳳小岳!認了「蠻赤裸」 竟遭阻止:要再做下去

    林予晞、鳳小岳在Disney+《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出軌」中,有場一鏡到底的情慾戲,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就要演出火辣床戲,林予晞受訪時坦言「蠻赤裸的」,她回想當時拍攝情景:「劇情一開門就要進入狀況,接著就是咻咻咻,然而我把鳳小岳推倒的嘣一聲!」至於裸露部份則都交給鳳小岳,反倒是導演蕭力修很擔心尺度太超過,連另一場她要脫T恤的橋段,才剛掀開衣服,導演秒喊:「好了、可以了!」
    2022/12/30 12:36
  • 王淨當警花露美腿追毒犯「犁田」 竹籤狠戳許光漢的手

    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全新類型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邀到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飾演「地表最正警花」林子晴,她片中臥底造型百變,有多場動作武打戲皆親自上陣升格「動作女星」,其中一場一鏡到底跑百米追毒販的橋段,王淨奮力狂奔竟當場「大犁田」撲倒,引發一陣驚慌,她卻反過來安撫工作人員說:「我是跌倒專家啦,造成大家擔心很抱歉。」王淨曾是壘球隊,自嘲跌倒姿勢有練過,信心表示:「我是以滑壘姿勢追嫌疑犯,應該蠻帥的!」
    2022/12/29 12:29
  • 台灣之光!韋禮安登日「THE FIRST TAKE」開唱 網讚:歌聲好美

    擁有690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是由日本索尼音樂創立。該頻道經常邀請多名日本歌手,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演唱歌曲,展現真實唱功,不過就在昨(7)日公布的全新影片中,竟發現男歌手韋禮安也受邀,被台、日網友齊聲大讚「歌聲好美」。
    2022/11/08 10:13
  • 中年男子倒坐高雄港邊不省人事 身份竟是知名藝術家

    台灣國寶級藝術家林鉅在電影《兜兜風》中飾演一位失意的父親,在片中一場醉倒在港邊,由飾演兒子的黃劭揚將他背回家,只見黃劭揚拖著沈重步伐、無奈表情中傳遞著堅強的情緒,超過兩分鐘一鏡到底的畫面看似平淡,但伴隨著腳步聲、風聲、呼吸聲和海浪聲,成就了這部電影最有力的一顆鏡頭,導演詹凱迪卻表示:「原來劇本不是這樣設計的!」
    2022/09/21 19:06
  • 高爾宣新歌「手機水下10M拍攝」 艾薇「ONE TAKE」難度高

    歌手高爾宣今天(9日)現身好友李浩瑋的演唱會彩排,近期也推出新歌的他,MV挑戰用手機水下10公尺拍攝,高爾宣還透露差點就溺水了,另外艾薇拍MV,也挑戰高難度的一鏡到底。
    2022/08/09 17:59
  • 民雄鬼屋登大銀幕!楊謹華憶過程「很鼻酸」 一鏡到底拍攝

    電影《民雄鬼屋》將知名鬼屋以全新故事搬上大銀幕,今天(14日)主演的楊謹華、麥語彤及導演現身分享拍攝過程,楊謹華透露不少場景都讓她感到鼻酸,好幾度無法平復心情,另外跟女兒麥語彤的對手戲也是印象深刻,導演透露有長達8分鐘以「一鏡到底」手法拍攝,讓觀眾沉浸式體驗。
    2022/07/14 18:03
  • 陳婉婷一鏡到底「精準控制眼淚」 兒子岳軒驚呆:太佩服

    40歲新生代演員陳婉婷從戲劇本科畢業後,以《植劇場-積木之家》「吳凱琪」一角為人熟知,近日於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岳軒的媽媽「胡玉慧」一角。陳婉婷分享進組第一天剛好拍攝校園場景,「非常青春,令人充滿鬥志,好想被發一件制服來穿。」
    2022/07/07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