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一都三縣 結果共29筆

  • 日本全面恢復自由! 東京、大阪餐飲全解禁

    日本首都圈的一都三縣加上大阪府,本州五大行政區25號起全面鬆綁餐飲禁令,餐廳終於可以不用再提早打烊,也能正常供應酒水。全國人潮因著解禁回升,各地政府為避免疫情反彈,紛紛實施「健康通行證」政策,出入餐廳等公眾場合,需出示疫苗接種或篩檢陰性證明。但是這類認證系統並沒有全國統一,版本眾多恐出現冒用的防疫漏洞。
    2021/10/26 19:56
  • 日本疫情大爆發 全國新增破9千.東京逾3千

    日本染疫狀況出現疫情爆發以來最失控局面,27號全國感染數7626例,今天(28號)一口氣突破9千例;東京27號新增2848例,而今天(28號)則超過了3千例,全國與東京確診數都創下最多紀錄。首都圈三縣也受到波及,感染狀況迅速擴大,三縣知事將聯合向國家請求發布緊急狀態。嚴峻疫情是否影響奧運,日相菅義偉表示,賽事將響繼續進行。
    2021/07/28 19:58
  • 延了一年就是今晚!東京奧運正式開幕

    東京奧運今天迎來開幕式,日相菅義偉近來也展開「奧運外交」,與來訪的多國政要會面;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則代表美國出席開幕,這也是她首次的單獨海外行程。不過東京奧組委宣布,23號新增19名奧運相關確診案例,創目前統計單日最多新增,累計染疫超過百人。首都圈疫情也不斷惡化,一都三縣感染數爆增,特別是東京的染疫數一週平均增加155%。日本進入四連休,度假人潮恐怕讓疫情擴散至全國。
    2021/07/23 20:00
  • 東京1308例!連兩日破千 8月中破2400例

    奧運倒數七天,聖火進入東京離島,總算能舉行公路接力。國際奧委會主席拜訪東京知事,強調與日本同舟共濟,重申對於防疫的重視。不過東京疫情再傳壞消息,15號單日新增暴增至1308例,連續兩天超過千例確診;防疫專家推估,大約四週後,東京一日染疫將突破2400例,比最嚴重的第三波高峰時更加惡化。
    2021/07/16 19:58
  • 東奧倒數13天!東京單日多950例 奧運棒球也禁觀眾入場

    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不到兩週,東京的確診數卻壓不住!週六東京新增950例,比上週六增加234人。首都圈一都三縣,已經宣布奧運賽事全都不開放觀眾,現在連北海道跟福島縣也跟進,包括足球和棒球的預賽,現在都將關門進行。
    2021/07/10 18:26
  • 史上頭一遭!東京奧運「一都三縣無觀眾」

    東京確定第四次進入緊急狀態,期間為7月12號至8月22號,東京奧運因此必須配合防疫。8號晚間,奧運官方舉行五方會談,決定首都圈「一都三縣」的場館均以閉門方式進行,包括開幕以及閉幕典禮;其餘行政區賽事仍開放入場,人數條件維持容客量50%或1萬人以內。東京奧運寫下奧運史上首次的無觀眾紀錄,門票損失估計達到9百億日圓。
    2021/07/09 19:51
  • 東京第四度頒緊急令! 奧運傾向「不開放觀眾」

    日本東京第四度發布緊急狀態令,將一直持續到8月22日,東京奧運,確定要在防疫封鎖下開幕,至於會不會開放觀眾入場,今晚將開會定案,目前日本政府傾向東京一都三縣的賽事,都不會有觀眾。
    2021/07/08 20:00
  • 日「透明口罩」秀笑容 網酸:黏到鼻涕怎辦

    日本明天(週四)開始黃金周連休,首都圈一都三縣知事懇求民眾,在家防疫別出門,日本正值醫療荒,東奧籌委會還要徵召500名護理師駐點,立刻挨轟,另外,現在有口罩公司推出透明口罩,強調重要場合,能看見口譯和手語人員表情,才不會失禮,反遭網友砲轟,萬一黏到鼻涕不是更糗?!
    2021/04/28 17:36
  • 快訊/一都三縣病例減少八成 東京3/21起解除封鎖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首相菅義偉稍早宣布,包括東京在內的首都圈1都3縣,將在本周日(21日)解除緊急狀態令。菅義偉表示,過去封鎖期間,因為餐廳提早打烊,已經出現防疫成效,一都三縣病例減少了八成,千葉縣病床使用率也緩解到40%以下。3月21日起,日本全國將全面解除封鎖。
    2021/03/18 19:25
  • 快訊/產經報導 日首都圈3/21可望解緊急狀態

    日本首都圈,一都三縣,可望解除緊急狀態,根據產經新聞報導,日本政府有意讓東京都、埼玉、千葉和神奈川縣,在21日解除緊急狀態,不再延長,不過正式決定,會在3月18日,做最後公布。
    2021/03/13 23:10
  • 快訊/東京首都圈疫情未熄 緊急狀態將延兩星期

    日本東京首都圈的緊急狀態,將在本週日3月7日到期,不過東京和周邊的千葉縣,平均每天還是有接近500人確診,疫情並未完全平復下來。日本首相菅義偉在稍早的記者會中表明,將延長東京首都圈一都三縣,也就是東京都、埼玉縣、千葉縣和神奈川縣的緊急狀態兩星期的時間,到3月21日前後才會決定是否解封。
    2021/03/03 17:45
  • 大阪6府縣可望月底解禁 東京賞櫻潮成隱憂

    賞櫻季到來,不只台灣,日本東京的河津櫻也盛開,外出賞櫻人潮增加,讓醫師協會感到憂心,因為儘管大阪等6府縣,可望提前在28日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但東京一都三縣何時能解禁還要研議。
    2021/02/26 13:29
  • 月底解封!大阪京都等6府縣疫情緩 東京要到3/7

    22號日本全國新增確診740人,是去年11月9日、三個半月以來首次在800人以下。隨著疫情趨緩,地方開始促中央解除緊急狀態,日本媒體最新報導,日本政府預定26號宣布,二月底解除東京圈以外6府縣的限制,餐飲店可營業到晚上9點;至於東京圈的一都三縣,如果沒有特殊狀況,也將不延長緊急事態宣言,按原定計畫3月7號解封。不過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認為,首都圈的情況依然嚴峻,因為軟封城下,東京圈的人流幾乎沒有減少。
    2021/02/23 19:52
  • 日本首宗英國變種群染 擬延首都圈緊急令

    日本埼玉縣爆發首宗英國變種病毒群聚感染,一個公司累計有7人確診,東京也新增1例,疫情依舊嚴峻,日本政府考慮延長首都圈一都三縣緊急令到3月7日,現在自衛隊投入醫療支援,也開始準備疫苗冷凍庫,預計2月下旬讓前線醫護率先施打疫苗。
    2021/01/31 12:04
  • 緊急狀態效果奇差 東京連續9天單日破千

    這個月7號關東一都三縣進入緊急狀態後,感染狀況卻不見改善。東京連續9天單日染疫破千例,平均7天就能新增一萬名患者;夜間鬧區人潮竟比第一次緊急令時多了兩倍,被防疫專家特別提出警告。而各地重症病床嚴重不足,日本政府決定提高大撒幣,醫院只要肯收治新冠患者,每床最多可申請到近2千萬日圓的醫療補助;官方也終於開始懂得利用網路宣導政令,藉此取得年輕世代共鳴,以徹底落實防疫對策。
    2021/01/22 20:00
  • 快訊/菅義偉表態 日本明追加五府縣「軟封城」

    繼東京首都圈一都三縣進入緊急狀態後,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表明,疫情擴大中的關西三府縣大阪、京都和兵庫,以及中部的愛知和岐阜兩縣,都將追加進入緊急狀態地區;菅義偉表示,他將在明天召集專家諮詢委員會後,宣布將大阪、京都、兵庫、愛知和岐阜,列入緊急狀態範圍,至於實施時間則和首都圈一樣,到今年的2月7日為止。
    2021/01/12 11:27
  • 首都圈緊急狀態!日本週四確診破7千例

    日本首相菅義偉7號傍晚正式宣布,8號起首都圈進入緊急狀態,暫訂2月7號終止,但會視狀況提早結束或延長。日本疫情看來越來越棘手,全國單日確診數連三天創新高,6日超過六千例,7日甚至一舉衝破七千例。另有統計指出,全日本至少122人染疫後病情惡化猝死家中,顯示日本醫療因疫情而失去即時應對力。同時,冬季防疫注重通風,不少人因室內溫度劇烈變化引發「熱休克」,讓一般醫療應接不暇。
    2021/01/07 19:54
  • 新冠疫情延燒 Akemi、麻梨子心繫日本家人

    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延燒,6日日本全境,單日新增超過6千例,創單日新高紀錄,東京首都圈一都三縣,7日進入緊急狀態,在台灣的日本女星,包括Akemi香月明美,以及大久保麻梨子,都心繫在日本的家人。
    2021/01/07 18:14
  • 日本發布一個月「緊急狀態」 迪士尼宣布八點關門

    日本首相傍晚宣布,東京一都三縣二度頒布緊急事態宣言,周五開始實施。東京單日新增2447例確診刷新紀錄,專家分析是尾牙聚餐惹的禍。而現在除了娛樂場所跟餐廳外,迪士尼樂園也決定,週五起到一月底前,晚間8點提早關門。
    2021/01/07 17:31
  • 疫情擴大!日相宣布1都3縣進入緊急事態

    因為疫情不斷擴大,日本首相菅義偉剛剛在台灣時間下午四點半宣布,東京、埼玉、神奈川和千葉縣這首都圈的一都三縣進入緊急狀態,時間將會從明天,也就是1月8日起直到2月7日為止的一個月時間,實施軟性封城。
    2021/01/07 16:41
  • 「首都圈緊急令」力道弱、期限短 專家:不及格!

    日本首都圈預計在8號凌晨零點起,進入一個月的短期緊急狀態,主要規範「一都三縣」四個行政區的餐飲業,將關店時間提早到晚上8點。這是日相菅義偉上台後,第一次下達緊急令,卻被專家看衰,給了負評;除了管制力道過於寬鬆,一個月的實施期間也不足以讓緊急令產生效應。專家試算顯示,這次緊急狀態不能徹底抑制疫情,每日仍會有破千例確診;只有實行全國且嚴格的緊急令,才有可能讓染疫數趨向於零。
    2021/01/06 20:00
  • 快訊/日明發「緊急狀態」 為期1個月至2/7為止

    日本政府準備在明天1/7,針對東京、埼玉、千葉和神奈川等一都三縣,發佈緊急事態宣言。根據日本時事通信報導,這次的緊急狀態將會維持到下個月7日,也就是為期一個月。這段期間除了要求民眾盡可能不要外出、以及餐飲業者必須在晚上八點前關門外,大型活動的人數上限也將從現行的5000人,下修到2000人以內。
    2021/01/06 17:12
  • 疫情壓不住! 日本將發「首都圈」緊急狀態

    日本東京、神奈川、千葉、埼玉稱做「首都圈」,這一都三縣確診不斷飆升,四個行政區的總感染人數占比已經達到全日本一半;四位知事因此集體要求中央發布緊急令,日相菅義偉經過評估後,將會在7號宣布「大東京」進入緊急狀態,8號正式實施。中央防疫小組指出,用餐是最容易染疫的時候,因此這次的緊急狀態主要針對餐飲外食,餐廳必須從晚上10點提早到8點就關門,為期一個月;以短期且集中的方式,達到立即的抑制效果。
    2021/01/05 20:00
  • 快訊/日相菅義偉表態 東京1/7進入緊急狀態

    因為首都圈疫情擴大,日本現在已經決定,將提前在7日,也就是本週四宣布首都圈進入緊急狀態。根據富士電視台報導,日本首相菅義偉是在早上參加自民黨會議時,表明將會在週四宣布首都圈一都三縣,也就是東京、埼玉、神奈川和千葉縣,進入緊急狀態。
    2021/01/05 10:10
  • 疫情再創高峰!日媒爆「東京首都圈」9日發布緊急狀態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第三波高峰,以東京都為首的首都圈「一都三縣」,呼籲中央重新發布緊急事態宣言,據日媒報導,首相菅義偉最快將在9日凌晨0時正式宣布首都圈進入「緊急狀態」。
    2021/01/04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