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一路向北 結果共39筆

  • 氣候異常!南韓櫻花季「沒櫻花」30年首見 主辦:活動延一周

    每年約從3月下旬起,南韓的櫻花盛開,從最南端的濟州島一路向北綻放,吸引大批遊客訪韓追櫻。為搶發觀光財,南韓各地政府也會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各大旅行社的賞櫻行程大多半年前就銷售一空。然而,今年因為氣候異常,雖然櫻花季已經開始,但花苞仍含羞帶怯不願綻放,是南韓30年來首個「沒有櫻花的櫻花季。」
    2024/03/25 09:47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車掃民眾熱情擋不住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啟動全台大車掃,從屏東東港東隆宮出發,展現一路向北,前進總統府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基隆出發,南北串連炒熱選情。南台灣一向被視為是綠營大票倉,但今日賴清德車掃途經的部分選區,被認為是這次選情關鍵之地,但反應也都相當熱烈,而賴清德本命區台南鄉親的熱情,更是不言而諭。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直接在會議室架起專業直播設備,實況賴、蕭行程,將全台各地對台灣隊的熱情支持,放送給所有線上關心的台灣隊友。
    2024/01/08 21:26
  • 卡努颱風豪雨襲日!韓濟州島如臨大敵 破百航班取消

    行進路線極為詭異的卡努颱風(Typhoon Khanun),不只為台灣帶來豐沛雨量,也一度造成沖繩對外交通中斷停擺,不少遊客因此被迫滯留多天。《韓聯社》(Yonhaps)報導,卡努暴風圈一路向北挺進,直接朝著南韓南部和濟州島(Jeju)而去,看到日本九州與沖繩的風雨狀態,讓濟州島不敢輕忽颱風威力,緊急啟動高層級戒備,包含一口氣取消137個往返航班,同時全面暫停和本土之間所有船運,做好全面預防準備。
    2023/08/09 15:55
  • 杜蘇芮北上! 福建、華北、東北、內蒙接力洪災

    颱風杜蘇芮減弱成熱帶低壓後,帶著豐沛水氣一路向北,造成黑龍江出現洪災,就連內蒙古都被波及。
    2023/08/05 14:47
  • 24.9℃北大西洋水溫創新高 影響鯊魚現蹤美國沿岸

    美國各地海灘,從東岸的佛州到西岸的加州,這個夏天頻頻發現鯊魚!紐約州甚至已經有5起,人類遭到鯊魚攻擊的案例。專家表示,可能是海水溫度上升,讓鯊魚棲息地一路向北,才會和人類發生衝突。最新數據也顯示,北大西洋的海水均溫,已經達到觀測史上新高的攝氏24.9度。
    2023/07/30 13:59
  • 有片/逆向上國道!超狂畫面曝 7旬伯南下車道「堅持向北」

    北部一名71歲的李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新北市林口區,因為路況不熟,竟然直接從國道一號林口A交流道南向出口匝道,逆向開上去,還堅持「一路向北」,開了1.4公里才停下來,最終李男擦撞了3輛小客車才停下,而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公共危險罪將人送辦。
    2023/07/19 11:47
  • 南投生技公司喋血案奪4命 冷血槍手李鴻淵一審判死刑

    去(111)年7月,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生技公司「喋血槍擊案」,前員工李鴻淵挾怨報仇,到康建生技公司以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傷的悲劇,犯案後,李男一路向北躲到台中市的一處養生會館遭逮,後續南投地檢署檢方起訴李男並求處死刑,今(18)日下午,南投地方法院一審判李男「死刑」,併科罰金35萬,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3/05/18 16:06
  • 趴趴走!誘捕無效 狒狒一路向北「脫逃逾12天」

    桃園平鎮出現狒狒趴趴走,當地里長跟里民組成守望相助隊,但因為狒狒警覺性高,兩次誘捕都沒有成功,而牠移動路線一路向北,推測已經來到新屋,農業局呼籲,如果看到別靠近,怕牠互有攻擊性,而當地民眾懷疑,這隻狒狒是從六福村脫逃,對此園方澄清,清點後園區狒狒數量並沒有減少。
    2023/03/23 13:41
  • 練習搭車成驚魂! 遲緩孫環台半圈嚇壞阿公

    屏東里港一名發育遲緩的少女,上午出門找朋友,家人讓她練習自主搭車,沒想到她卻搭錯車一路向北,等阿公接到電話時,她已經跑到台北去了,趕緊求助員警幫忙,還好遇到熱心司機幫忙,把人平安送回家。
    2023/01/20 18:27
  • 玖壹壹合作周杰倫! MV致敬3經典造型 DEMO竟是周董割愛

    團體玖壹壹發行新歌《AMIGO》,除了由周杰倫作曲、擔任製作人,團員在MV中造型更向周杰倫經典《一路向北》、《龍捲風》等歌曲致敬!另外,積極尋求復出的羅志祥,超人氣角色「朱碧石」也回歸,雙馬尾、運動服風格裝扮卻被認為是抄襲BLACKPINK成員Lisa。
    2022/10/26 12:30
  • 此次強震點過去「沒被重視」!學者分析下個強震區在這

    花東地區近日連續發生多起地震,甚至有不少強震的出現,使得全台民眾都相當有感,有民眾就擔憂起未來可能會有更強烈的地震。對此,成大地球科學系教授饒瑞鈞指出,以地震一路向北發展的情勢看,未來幾天花蓮玉里會有發生餘震的機會。教授也表示,由於此次強震所在地是過去較未被研究的斷層,他也提到研究資源的重要性,教授預估「嘉南地區」是下個可能發生大地震的區域,因此呼籲政府應投入資源,且把資源放在重點區域。
    2022/09/19 12:35
  • 護衛裴洛西訪台? 美航母雷根號打擊群行進軌跡圖曝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是否即將訪問台灣尚待觀察。不過中國智庫在推特發文稱,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離開南海後即一路向北行駛,從上述部署態勢看來,裴洛西確實可能親自來台。
    2022/08/02 09:14
  • 屏東婦誤上快速道路「一路向北」 猛騎200公里到雲林

    本月19日晚上10點多,在雲林縣的西濱路段,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迷路誤騎上快速道路的案件,一名65歲的伍姓婦人從屏東出發,一路騎到雲林,被路過的民眾看見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將婦人從車陣中引導下閘道,才結束一場迷航記。
    2022/04/22 11:12
  • 「璨樹」一路向北!豪雨襲北台 淡水河逢滿潮淹

    中颱璨樹持續北上,已經來到台北東北方海面,午後在北部和西半部,雨勢明顯增強,像是淡水河口已經淹過路面,從11日凌晨累積到今天下午4點雨量,下最多在宜蘭西帽山225毫米,而在颱風最靠近陸地時,鼻頭角陣風達到12級。
    2021/09/12 19:54
  • 周杰倫突驚喜獻唱2經典歌 網嚇傻「嗓子不如從前」

    天王周杰倫昨(18)日突現身大陸浙江衛視的音樂晚會,連唱兩首歌曲的他,更是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但不知是否太過疲憊,周杰倫的歌聲聽起來明顯啞掉,讓不少歌迷急問「嗓子不如從前了」。
    2021/08/19 13:53
  • 酒後打死朋友!棄屍荒野 環島躲17天被逮

    南投有人酒後打架,卻把朋友打死,還棄屍於荒野,嫌犯逃逸,環島先一路向北,再逃到東部,最後躲到屏東,藏了17天後才被警方逮捕!案外案是,當初喝酒打人的小吃店,違反防疫規定,南投縣府也要開罰!
    2021/08/18 18:52
  • 一路向北 68歲翁騎車從台南北征中興新村

    南投中興新村有民眾帶著一位老先生進派出所報案,原來老先生疑似失智,從台南獨自騎車到中興新村,又累又餓,被人帶到派出所,最後透過警方協助,搭計程車平安回到台南家中!
    2021/08/07 13:46
  • 拜登允翻轉移民政策 上任在即萬人「一路向北」赴美

    距離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不到一週,瓜地馬拉官員今天表示,至少9000名宏都拉斯移民已進入瓜國,這批移民一路向北,希望最終能進入美國。
    2021/01/17 12:07
  • 走回台北還不怕!KID狂言背行李登山 工作人員急求饒

    「瘋面仔」KID(林柏昇)退伍後正式回歸節目《綜藝玩很大》主持群,製作單位為了盛大迎接他的光榮回歸,準備了「一路向北重返玩很大之路」的新挑戰,要KID及小鬼(黃鴻昇)一路從南投走路回台北,讓他們走到哭天喊地,但KID也發下豪語,「若收視破3,要做一集登山特輯,自己背行李、食物、帳篷等等用具上山」,嚇得工作人員直喊根本是餿主意,「我們一點都不想跟你們一起去!」
    2020/04/11 11:15
  • 「塔巴」一路向北 強風掃沖繩14人輕重傷

    今年第17號颱風塔巴,正沿著沖繩那霸島西部海域北上,從週五深夜到週六中午,沖繩各地出現強勁風雨,不僅超過240個航班取消,還造成14人輕重傷。
    2019/09/21 22:28
  • 颱風丹娜絲帶「水炸彈」北移 日韓皆降下豪雨

    颱風丹娜絲一路向北移動,預計週日深夜會登陸南韓,受到颱風雲系影響,南韓濟州島和日本長崎紛紛降下超大豪雨,南韓媒體甚至用「水炸彈」,來形容丹娜絲的破壞力。
    2019/07/20 19:39
  • 扁:賴贏1%恐徵召蔡總統 賴:把差距拉大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今天晚上正式起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衝刺,第二天車掃從雲林出發一路向北,蔡賴兩人最後決戰,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卻預測,如果賴清德只贏了總統1%,全代會就會祭出霸王條款徵召蔡英文,對此賴清德喊話支持者,說要把民調拉開才能避免這樣情況!
    2019/06/10 15:36
  • 櫻花前線一路向北 低溫不減賞櫻興致

    日本是四季分明的國家,櫻花前線隨著各地氣溫回升,陸續往北推移。只是在東北的青森,氣溫依舊偏低,他們在將近八公尺高的雪壁中間,挖出一條白雪走廊非常壯觀。
    2019/03/31 22:13
  • 就是想摸!一路向北狂襲胸18女 西濱之狼:我太色

    1名33歲的林姓男子今年9月心情不佳,在新竹偷了1輛機車後沿著西濱公路「一路向北」散心,還沿途對女路人伸出鹹豬手襲胸,共有18名女子受害,甚至有被害人因此摔傷。誇張的是,林男遭警方逮捕後,竟大言不慚地說「我太色,看到胸部就是想摸」,今(7日)被檢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起訴。
    2018/11/07 23:45
  • 「借了不還哥」北部出沒! 留真身分難辦詐欺

    借了錢不還,受害店家遍及北部、中部,一名41歲吳姓男子,今年6月時在中部地區台中、苗栗、南投一帶行騙,受害店家包含飲料店、加油站、超商、小吃店,借的金額不一定,1000元到數萬元都有,還會寫借據、留真實資料,但事後幾乎都聯繫不上、不還錢,受害店家加起來至少有30間,現在他一路向北鎖定超商,已經有新北、新竹、桃園店家接連受害。
    2018/09/24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