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一言堂 結果共59筆

  • 鄭麗文提換侯恐成祭旗 「超級韓粉」怒:動她就是亡黨之日

    國民黨23日全代會在即,黨內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主動開出「換侯」第一槍,今(12)日鄭受訪時也哽咽強調,自己是為黨好,無關爭取立委連任。不過,國民黨將對鄭麗文祭出黨紀處分,音樂人劉家昌昨(11)日不滿批評稱國民黨是「黑社會一言堂」,要是「失智的黨主席」對鄭有任何處置,即是亡黨之日。
    2023/07/12 16:22
  • 特稿/綠變一言堂?基層炎上高嘉瑜 賴清德的燙手山芋

    民進黨歷經九合一大選慘敗、嘉義市長選舉失利,又在上週北市立委補選吞敗仗後,基層士氣低迷。值此之際,過去頻頻向黨內開砲的立委高嘉瑜與議員王世堅成為基層支持者心中的頭號戰犯,近日參與民進黨主席選舉的副總統賴清德展開全台黨員政見會趴趴走,所到之處總有支持者呼籲開除高、王黨籍。但民進黨令人敬重的價值無非是非一言堂、廣納多元聲音。現在基層反彈高王的聲音,就端看日後當選主席的賴清德如何改革黨,如何處置高王,才能安定基層浮動的心,又能堅守黨的價值。
    2023/01/14 11:25
  • 基層告狀副總統要求開除 高嘉瑜:三省吾身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接連對黨內政策開炮,引爆基層不滿,有黨員當面向副總統賴清德告狀,要求開除高嘉瑜,而她在道歉後,轉趨低調,今天又強調自己會一日三省吾身,有過則改。
    2023/01/09 14:06
  • 賴清德與青年對談 「民進黨如病人、青年如醫生」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雖是唯一候選人,他近日持續走遍全國各縣市舉行政見會,向黨員報告未來黨務改革、重整民進黨的規劃,並進行意見交流。賴清德參選黨主席「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青年場今(7日)晚間於台北登場,賴清德換下西裝,身著墨綠色連帽外套,有人呼籲要創建年輕人和黨高層溝通的機制,更不能讓全黨變成一言堂。
    2023/01/07 21:19
  • 「超徵是行政失靈」 綠委群組炸鍋轟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談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引發自家立委不滿,在群組內炸鍋。不但砲轟她散布假消息扭曲美意,甚至揚言把她送紀律委員會,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後,好朋友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逆風相挺,說民進黨不該變成一言堂。
    2023/01/07 14:37
  • 民進黨變一言堂 蔡易餘嘆:點出問題就被黨內作記號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5日)表示,這次選舉策略有錯誤,而自己先前上媒體節目時會點出問題,但一講就會被黨內點名作記號,「為何民進黨變一言堂?這樣很不好。」
    2023/01/05 17:29
  • 辭不辭執行長?馬斯克推文發民調 掌控社群恐塑「一言堂」

    馬斯克在推特發起民調,問問執行長還要不要繼續做?甚至放話,民調結果可能實現,主要就是馬斯克最近大動作停權多位權威外媒記者帳號,引發一言堂的憂慮,但想要他離職的人可不少,他大動作持續拋售特斯拉持股,造成特斯拉市值大跌,引發股東不滿,要求撤換執行長。
    2022/12/19 18:27
  • 聲援王世堅遭轟「不想選了?」 吳怡農:民進黨非一言堂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昨(6)日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同台,對於王世堅先前頻被側翼攻擊,吳怡農力挺王世堅質問「他有對民進黨造成傷害?」但卻有網友反而攻擊吳怡農,酸說難道是不想選了?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吳怡農說,民進黨最核心價值就是民主理念,「民進黨不是一言堂」,所有民進黨員都希望黨要更好,大家有不同意見都應該接受,歡迎樂於討論,這才是民進黨最核心的精神,他知道未來民進黨會持續堅持初衷。
    2022/12/07 11:57
  • 綠營崩盤原因找到了!他爆「1年齡層」流失最慘:狂輸藍營

    究竟為何民進黨在這場選戰中大崩盤?外界除了點名「萬華破口」說、「林智堅論文門」等,高嘉瑜更將矛頭指向側翼網軍到處出征,一言不合就攻擊,完全不放過不同意見的同志,造成黨內淪為一言堂,導致中間選民流失。
    2022/11/29 11:48
  • 稱揭穿鄭文燦暗黑帝國!鄭寶清:爭閣揆變「扶不起的阿斗」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預告揭穿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暗黑帝國」,他今(2)日先爆「首部曲」,直指鄭文燦尋找接班人做「太上市長」,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到立委鄭運鵬,都是聽話的朋友或小老弟,加上總統蔡英文的縱容,民進黨威權體制的「一言堂」統治操作,讓鄭文燦為所欲為、膽大包天,呼籲該站出來起義。
    2022/10/02 16:21
  • 普欽下達30萬動員令 俄民抗議已千人被捕

    在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部分動員令後,莫斯科爆發抗議示威,高呼不要戰爭,但俄羅斯如今已淪為一言堂,鎮暴警察逮捕至少一千多人。很多俄羅斯人擔心此刻上戰場,會淪為砲灰,上演逃難朝,飛到塞爾維亞和亞美尼亞等地,並導致機票價格飆漲。俄羅斯防長雖宣稱,俄軍陣亡數只有5千多人,但美國預估實際死傷恐怕破8萬。
    2022/09/22 15:12
  • 迴力鏢打臉!蔡英文9年前喊「網路發表言論是權利」遭狠酸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引起民意炸鍋,被認為是箝制網路言論自由,雖然行政院緊急滅火,將公聽會暫緩,不過蔡英文總統9年前一篇反對「《電信法》第9條修正草案」的貼文也被翻出,遭網友嘲諷簡直是「超時空迴力鏢!」
    2022/08/20 16:34
  • 趙少康撂話:蔡英文敢推《中介法》 人民一定走上街頭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中介法)草案,外界認為這將衝擊言論自由,各界反對聲浪不斷,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急踩煞車」表示言論自由是堅持的價值,相關部會要加強溝通,做到大家都能接受才來進行。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0)日痛批《中介法》根本把言論自由破壞殆盡,這種「數位一言堂」絕對是史上最惡法,「蔡英文敢推數位一言堂,人民一定走上街頭!」
    2022/08/20 13:26
  • 國史館PO「中華民國由北京繼承」 館長:學者觀點

    大陸持續軍演,兩岸關係敏感時刻,國史館卻突然PO出一段學者演講影片,主講人是憲法學會前理事長許慶雄,他提到「中華民國已經由北京政府代表跟繼承」,遭質疑國史館表態主張,對此,國史館館長陳儀深澄清,蔡政府的國史館並非一言堂,學者意見不代表館方。
    2022/08/08 14:16
  • 國史館臉書「中華民國由北京繼承」遭譙爆!陳儀深急回應

    國史館昨(7)日在臉書貼出學者說法,「聯合國與國際社會都認定中華民國已經由北京政府代表、繼承」,強調台灣維持現狀代表否定自己是國家,此言論隨即遭到大批網友強烈抨擊,認為這根本是胡扯。對此,國史館館長陳儀深當日晚間發出聲明,指出該學者的看法不代表本館立場,不同學者本就有不同觀點,蔡政府的國史館不是一言堂,希望大家不要亂扣帽子。
    2022/08/08 07:43
  • 一言堂?習近平訪港前夕 多家港、外媒遭禁出席回歸儀式

    香港將在6月30日及7月1日舉辦主權回歸移交25週年官方慶祝儀式,不過根據外媒報導,目前已知有多達7個位於香港本地以及海外媒體的記者被禁止出席,其中包含《南華早報》、《香港01》、《路透社》、《法新社》等,都被列為禁止的對象。
    2022/06/29 16:05
  • 說實話秒被出征!他怒公開「病態事實」:台灣已淪一言堂

    男星郭彥均日前在臉書曝光與護理師友人的對話截圖,內容提到新冠疫情肆虐,「很多孩子就這樣走了」,遭質疑意圖製造恐慌,遭到網軍攻擊。對此,藝人高山峰及不少家長都砲轟,什麼時候台灣變成「說真話的人要道歉」?更有鄉民從該事件回想起近來「說實話被出征」的案例,直言台灣社會真的病了。
    2022/05/27 19:28
  • 再批媒體受綠控制成一言堂 柯文哲:民進黨不要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接受媒體專訪,柯文哲重申現在媒體都被綠營控制,是一言堂。柯文哲還痛批民進黨喊出黨政軍退出媒體,卻大言不慚幹這種事,直批民進黨不要臉。
    2022/03/07 13:51
  • 大新竹合併後參選?  林智堅:服務民眾的心沒有改變

    民進黨今(22日)舉行中常會,新竹市長林智堅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本周五《地制法》能夠付委通過?林智堅說,自己樂觀看待,因為民進黨不是一言堂,向來面對重要議題都有不同意見,但民進黨也是團結政黨,因為大新竹合併升格是時勢所趨,也符合民意,又對國家戰略產業發展重要性高,最後黨內一定會一致支持。 
    2021/12/22 16:23
  • 傳接觸寶佳父子 黃育仁:不讓東元變大同盼股東支持

    東元父子相爭白熱化,知情人士透露,前常務董事黃育仁正在接觸寶佳林陳海父子支持,積極挖東元會長黃茂雄陣營牆角,此外,黃育仁昨天罕見參加網紅直播節目,他提到,東元漸成一言堂,為了不讓公司變成大同,公開徵求股東支持。
    2021/04/14 11:11
  • 曝民進黨敗亡下場 創黨大老嘆「已進入一言堂」

    日前《亞洲週刊》刊登出把總統蔡英文P成慈禧太后的封面照,痛批蔡英文是「民選獨裁」,引發熱議,文章還引述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等人的評論,形容蔡英文的民主獨裁使她搖身一變成為「民選皇帝」。今(11)日張俊宏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稱儘管不忍心再批評,但認為民進黨「已經進入一言堂」!
    2021/01/11 14:29
  • 抗議港4名議員「被開除」 民主派集體辭職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決議通過,關於香港立法會議員資格規定,列出只要宣揚港獨、尋求國際干預香港事務或做出危害國家安全等行為,就會被撤銷議員資格,而且決議立即生效,隨後港府宣布褫奪四名香港議員資格,民主派議員們因為不滿港府聯手北京中央打壓,接著跟進總辭,香港立法會只剩下41位親中的建制派議員和2位非建制派議員,形同進入一言堂時代,而港府也表示,辭職和撤銷的議員席次,不會補選。
    2020/11/12 19:55
  • 「立委本就站民意這邊」 藍委質疑綠一言堂

    立委何志偉昨天(10/7)參加民進黨中常會,當著總統蔡英文的面,在會上提出明年美豬進口要總量管制,讓會中氣氛尷尬,蔡英文也不說話,結束之後有常委私下抱怨,說何志偉死小孩怎麼講這東西,不過與會的立委們今天出面解釋,說沒有尷尬,只是正常討論而已。
    2020/10/08 12:32
  • 要回故宮國寶? 江啟臣:黨代表個人意見未討論

    國民黨昨天舉辦全代會,有黨代表建議應向政府要回故宮國寶,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黨代表的發言多元,代表國民黨內不是一言堂;不過他也說,昨天沒有討論這件事,這屬個人意見。
    2020/09/07 10:35
  • 輔選吳益政鬧內訌? 傳蔡壁如交出主導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兩天,跟著黨內高雄候選人吳益政往旗山美濃跑,卻又面臨黨內鬧內訌,傳出吳益政的競選總幹事蔡壁如因為選情低迷,加上競選花費比預期多、跟吳益政在議題上立場也不同,蔡壁如因此交出主導權,不過柯文哲說,蔡壁如是負責任的人,黨內不可能是一言堂,幫忙闢謠。
    2020/07/19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