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一號照片 結果共2筆

  • 合影當獎勵!金正恩變了 國際社會好奇

    北韓最近開放第8次全代會紀念公演給一般民眾觀覽,除了有宛如南韓偶像的「女團」登台演出,還有螢光踢踏舞蹈秀,結合體操和B-boy特技,讓觀眾大飽眼福。規模史無前例的全代會,金正恩也破天荒,在五天之內,就和黨代表、幹部以及新任官員們,拍了七張大合照;在北韓,能和最高領導人拍照,絕對是至上榮譽,這樣的合影也被稱作是「一號照片」。金正恩上任後,就以「合照」當成獎勵手段、拉攏民心,同時也用做政績宣傳,塑造正面、親民的形象;只是南韓專家認為,「一號照片」獎勵越來越氾濫,造神效果已大不如前。
    2021/02/01 19:59
  • 【阿達新聞觀察】飛行員拍空軍一號照片 遭調查

    阿扁總統搭著空軍一號大搖大擺的出國,花蓮空軍基地F-16戰機奉命護航,其中一名飛行員在空中拍攝的伴飛照片,被女友貼在網路上,結果,這名倒霉的飛行員被下令停飛,並得接受軍法調查。在此之前,陸軍儀隊士官屈肇康因為在部落格中寫下「想拿槍往陳水扁腦門插下去」的字眼,而被關進大牢,直到軍事檢察官作出不起訴處分之後,才獲得釋放。
    2006/09/05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