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一萬 結果共2,094筆

  • 7月遊日要注意!日圓紙鈔換新衣 舊款可用

    今年7月起,如前往日本,請注意貨幣流通最新訊息。日本將在7月3號正式發行新紙鈔,面額一萬、五千、一千都會改版。除了人物更換,新鈔還使用了全新防偽科技,其中的「全像攝影」技術,是全球首度有紙鈔採用。另外也提醒,日本銀行沒有限制現行紙鈔使用期限,因此大家手上的舊日圓,依然能照常使用。另外,日本點數商機進入戰國時代,兩大點數商整合,以V-Point發展新點數經濟圈,合併後將近一億會員,升級金融、行動支付等服務。
    14小時前
  • 錢交出來! 劫匪凌晨搶超商 女店員搏鬥傷

    新北市三峽凌晨發生超商搶案,嫌犯鎖定大夜班女店員獨自顧店,假裝買東西,趁對方打開收銀機時,搶走將近一萬元,女店員立刻追到店外,雙方一度爆發拉扯,雖然搶回部分現金,搶匪也趁機騎車逃逸。
    1天前
  • 麥拉倫賽車「用印的」!3D列印前翼零件 F1挑戰減碳排

    一級方程式F1賽車,「中國大獎賽」這個星期在上海熱鬧舉行。接下來幾個月,各家車隊還要再去北美、歐洲各國參賽,這些移動也製造了不少碳排。不過F1的「麥拉倫」車隊,現在試圖用3D列印,來組建前翼一萬個零件,減少碳排放,讓F1賽車可以更環保一點。
    2024/04/20 18:19
  • 扭1次要1萬大鈔 日本首個「1萬圓扭蛋」登場

    日本街頭、賣場等地隨處都可以見到種類繁多、千奇百怪的扭蛋,日式的扭蛋文化也受到不少外國遊客歡迎,日媒《北海道放送》報導指出,札幌近日開張了國內首個「一萬圓扭蛋」,每轉一次扭蛋就得花掉一張一萬日圓大鈔,相當於新台幣約2100元左右,而扭蛋的內容物是由知名設計師所設計的模型,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4/19 15:43
  • 不含消夜!他問「每月餐費噴1萬很多嗎」 外食族搖頭:真的慘

    台灣物價近年來持續有感上升,對於外食族來說,三餐在外解決,長久積累下來也是一筆非常可觀的數目。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平均每個月的餐費大概一萬多,其中還不包括消夜、小零食等等。沒想到卻被嫌很多,不禁讓他好奇「一個月伙食費一人超過10000非常正常吧,怎麼會很多?」
    2024/04/19 08:02
  • 暖身! 澎湖花火節試放場民眾感動落淚

    澎湖花火節今天(18日)晚間舉行試放活動,吸引一萬名遊客共襄盛舉,還有人看到感動落淚,也有很多民眾應景搭配今年的航海王主題,將自己打扮成魯夫、喬巴,要跟天上的煙火比吸睛。
    2024/04/18 23:27
  • 黃金一錢9360元恐再飆破萬 專家:從業50年第一次見到

    受到中東情勢升溫影響,黃金價格持續飆高,今(16)日價格一錢9630元,北市銀樓公會副理事長石文信直呼,從業50年第一次看到這種價格,且大膽預言很快就會飆破一萬元。
    2024/04/16 15:39
  • 頂樓涼亭震垮列黃單 住戶控縣府收回慰問金

    花蓮強震,造成馬可波羅大廈頂樓的涼亭倒塌,不僅砸毀女兒牆,恐怕還有墜落的風險。縣府勘查後認定為危樓,貼上黃單,並發放住戶一萬元慰問金,不過後來又突然要求收回,讓住戶無法接受。對此,縣府原本回應,因為住戶的居住環境並沒有問題,所以認為他們不需要慰問金,不過現在確認,會依第一波紅黃單來認定,所以不收回了。
    2024/04/12 18:09
  • 陽明交大國際生奪美國光電大獎 烏克蘭萌妹夢想「幫AI裝上眼睛」

    誰說讀電機系和光電是男孩的專利?陽明交通大學電機學院的烏克蘭國際女學生Mariia,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美國光學學會(OPTICA)頒發的Optica Women Scholars獎,獎金高達一萬美金,折合台幣約32萬。而這也是近三年來,首次有來自台灣的學生獲得此殊榮,Mariia將與來自全球知名大學,包括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和衛斯理大學等共20位女學生一同領獎。這是台灣第一次有學生獲得此大獎。
    2024/04/12 17:44
  • 遭民眾黨開除黨籍!486火大嗆柯「別裝死」:1萬黨費還來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1)日開會通過對黨員、團購電商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另外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對此,486先生昨晚在臉書上發聲反嗆,今(12)日更公開說明始末,嗆爆柯文哲別裝死,要他把一萬元黨費還來。
    2024/04/12 08:19
  • 花蓮地震/餘震逾600起會怕!她逛全聯驚見「1神巧合」 網:可愛又心疼

    花蓮7.2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因此失聯,搜救人員也盡全力救援,只是從3日地震發生到現在餘震不斷,已超過600起,對於花蓮的民眾,根本是惡夢一場。就有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震後幾天她去逛全聯,沒想到逛著逛著,驚訝發現「花蓮人是害怕的」,竟有7個人都戴著安全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只盼天佑台灣,希望不會再有災害發生。
    2024/04/06 15:04
  • 北濱街早餐店「軟腳」 店家、顧客奔逃畫面曝

    403花蓮強震中,在市區北濱街的一棟五層透天半倒,被列危樓貼紅單,進行剷除,建築物一樓是間早餐店,當下店家和顧客逃竄畫面曝光,現在屋主吳先生也現身,悲嘆他們倆兄弟的起家厝沒了,損失千萬卻只拿到一萬元補助,不知道往後日子該怎麼過。
    2024/04/04 18:44
  • 震不停! 11點前已345起 專家:餘震恐半年

    花蓮7.2強震後,截至上午11點,主震加上有感餘震,已經發生345起,有花蓮民眾就說,幾乎是每10分鐘就震一次,搖不停頭很暈,都不知道怎麼睡覺。對此專家說,可以借鏡921地震的經驗,當時餘震有一萬多個,這次餘震可能會持續半年。
    2024/04/04 14:21
  • 影音/汪小菲求婚Mandy曝鑽戒 張蘭酸大S:比滷蛋強一萬倍

     
    2024/03/31 09:38
  • 日本垃圾處理場「掉出整疊鈔票」 作業員撿到30萬現金

    日本香川縣高松市一座垃圾處理廠在進行大型垃圾的解體作業時,意外在現場發現面額一萬元的日幣紙鈔,感到疑惑的職員在周邊進行檢查後,竟找到146張萬元日幣紙鈔,總金額高達146萬日圓(約新台幣31萬元)。垃圾處理廠職員將這些現金交給警方,但若在3個月內無人出面認領,超過百萬日圓的現金將歸高松市所有。
    2024/03/28 18:01
  • 「誰半夜烤麵包?」 經濟部宣導「時間電價」反被網轟爆

    電價確定在4月開始調漲,根據用電狀況級距進行不同程度調漲,平均漲幅是11%,不過自從調漲確定消息公布後,經濟部就在臉書用途卡宣導「時間電價」制度,可月省一萬七。不過貼文一出就被網友反酸,「我建議所有麵包店都在00:00~06:00烤麵包」、「怎麼不建議一半人改半夜上班不是更省電嗎?」。
    2024/03/26 14:13
  • 退租「床&沙發髒、遙控器缺蓋」 男被扣1萬7喊冤

    有民眾在桃園中壢,跟租屋管理公司,每個月花8500元租套房,但退租時被指出,床墊和沙發有髒汙,各別要扣8000元,另外遙控器電池蓋子不見,要賠1000元,等於一萬七押金被扣光。租客不滿,認為租屋時就有提出這些狀況。對此其他房仲提醒,簽約前一定要拍照存證,事後有糾紛,只能找消保機關調解。
    2024/03/23 19:14
  • 汪小菲失控開直播、衝警局穿同一件荷葉邊T恤!價格曝光驚呆網

    其實汪小菲在闖到大S家跟派出所之前,下午開了直播,疑似喝醉,失控噴罵了「抖音」母公司創辦人,直播還被保母關掉,而一整天身上穿著的「荷葉邊T恤」意外成為大家關注焦點,網友笑說「好像鹹菜」,但有人翻出上衣其實價格不斐,一件要價一萬八千多元。
    2024/03/23 12:27
  • 藍委喊話普發1萬元紅包 陳建仁搖頭喊不可能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向行政院長陳建仁喊話,今年每個人普發紅包一萬塊,不過陳建仁搖頭稱不可能,這是亂開支票,「一萬塊是空口說白話、完全不可行」,羅明才表示,若政府擔心錢不夠可以找他,自己手邊有一堆資料,有人檢舉自己家裡起碼海外有一兆遺贈稅,查下去國庫馬上多5千多億。
    2024/03/22 18:10
  • 震撼教育回歸! 新兵鑑測槍聲砲擊聲不斷

    首批恢復一年期的義務役,本周正在進行期末鑑測考核,這次的鑑測比以往精實,震撼教育回歸,新兵在槍聲炸彈聲中衝刺,這回打靶方式也更改,175公尺人行靶,90秒內18發子彈要命中9發才合格,整體成績如果沒通過,將少領一萬多塊的加給薪水。
    2024/03/20 15:12
  • 男電愛「裸聊露鳥」全被錄 威脅一萬元:不然傳給你家人

    網路交友越發盛行,但卻接連出現民眾遭色情詐騙等情形傳出,台南市日前就有一名蔡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網友「安娜」,兩人相談甚歡,甚至利用視訊裸聊來增進感情,但蔡男的私密處卻遭到對方側錄,並要脅1萬元來支付刪除影片費用,否則要將蔡男的私密影片PO上全台的色情網站,甚至傳給蔡男的家人,蔡男嚇得趕緊向警方求助,才發現這是典型的交友詐騙手法,成功攔阻蔡男受騙匯款。
    2024/03/19 13:48
  • 全台最夯賽事 「萬金石馬拉松」萬人開跑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17日熱血開跑,超過一萬一千多名跑者參與,今年特別邀請26個國家,334名外籍馬拉松好手來台,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沒缺席,特定到現場鳴槍。今年的獎盃用樹脂和回收再生料製成,延續綠色永續的精神。
    2024/03/17 17:51
  • 45歲沒車沒房沒女友!一個月一萬孝親費 真人生勝利組

    一名45歲的男子在「匿名公社」上分享了自身的生活狀況,他並未擁有車、房,也未結婚且無女友,一直與父母同住,並負擔家中開銷,每月給予父母一人5000元的孝親費。他在網上提問「這樣算人生勝利組還是失敗組?」引發網友熱議。
    2024/03/17 16:30
  • 這裡我地盤!2攤販爭位 汐止車站外互毆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平均每天超過一萬六千人搭乘,而在車站外頭的廣場,也被攤販盯上,冒險在這違規擺攤,日前有兩名攤販為了搶最好的位置,互相揮拳,除了被開違規單,還得面對社維法裁罰。
    2024/03/15 19:22
  • 同濟中學校長、3老師不支薪!撐學校運作

    少子化衝擊越來越大,嘉義同濟中學,全盛時期有上千名學生,現在只剩55人,學校校長以及三名老師已經兩年不支薪,苦撐持續學校運作,但長久不是辦法,校方轉型求生存,另外在宜蘭頭城則是拉高生育補助之外,還要加碼,設籍的並且就讀鎮立幼兒園的新生可獲得補助一萬元,而且小朋友每學期還有進步獎學金。
    2024/03/14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