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一般觀眾 結果共27筆

  • Omicron變種攻陷北京首都圈 冬奧不開放一般觀眾

    北京冬奧2月4日就要開幕,剩下20天不到,舉辦城市北京,卻在這個時候,出現第一起Omicron變種本土病例。大陸首都防線被攻破,加上一年一度的人口大遷徙春運本周開始,讓北京當局相當緊張。最新消息是,北京冬奧已經取消向公眾售票,只有特定組織團體,可以到場觀賽。
    2022/01/17 22:28
  • 來亂嗎?金曲不開放入場 黃牛竟還開高價大方賣票  

    金曲獎本屆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沒想到竟然還是有黃牛,在賣票社團大大方方,聲稱兜售門票,文化部接獲投訴,也表示會加強宣導,呼籲不要購買疑似來路不明票券。因為這次入場有限身分,就算有票,也不見得能進到典禮。
    2021/08/21 14:06
  • 金曲32來了!週六登場「觀看方式一次看」防疫超嚴格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本週六(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主辦單位最終決定以實體方式舉行,但「人數降載」原則不開放一般觀眾,僅邀請入圍者和親友、流行音樂產業人士觀禮,民眾可透過線上觀看。
    2021/08/19 16:10
  • 東奧聖火傳遞到大阪 為防疫全程不開放一般觀眾

    日本東京奧運聖火傳遞今天與明天在大阪府進行,但大阪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擴大,取消在公開道路傳聖火,僅在萬博紀念公園內繞行傳遞,不開放一般觀眾觀看。
    2021/04/13 11:41
  • 東京奧運擬不接受海外觀眾 5方會談將討論決定

    日本政府針對今年夏天舉行的東京奧運17日決定方針,將不對海外一般觀眾開放。東奧組織委員會、東京都政府、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將於25日之前舉行5方會談決定。
    2021/03/18 17:47
  • 東京奧運聖火25日起跑 啟程儀式不開放一般觀眾

    日本共同社報導,東京奧運聖火傳遞3月25日起跑,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昨天宣布,當天舉行的啟程儀式,為防疫將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也大幅減少相關人士的出席人數。
    2021/03/16 13:39
  • 歌手底子諧星魂 康康渴求金曲台語歌王

    一般觀眾對康康的印象,就是在綜藝節目裡面的搞笑藝人,其實他出道前就是Pub駐唱歌手,剛出道時也出了好幾張國語專輯,但是直到去年發行全台語專輯,找來荒山亮擔任製作人,才終於讓他拿到金曲獎的入圍門票。
    2019/06/23 19:16
  • 南投燈會「天下第一火龍」登場 貓羅溪堤防特設攝影區

    號稱南投燈會最強演出的「銅梁火龍」今天(17日)晚間登場,南投縣政府今年調整場地到貓羅溪堤防道路旁,盼人車不堵塞,另規劃攝影腳架專區,讓攝影迷與一般觀眾都有最好欣賞視野。
    2019/02/18 02:03
  • 3大經典橋段 《極限震撼+》10月登台

    打破一般觀眾只能在台下欣賞的限制,全球巡迴超過58座城市的年度大秀《極限震撼》,今年沉浸式劇場始祖再進化,除了有3大經典表演,還加入2組新橋段,10月將登台演出。
    2018/09/12 14:24
  • 東京奧運開幕式票價 最貴擬設定約8萬元

    2020年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正研擬門票的訂價策略,針對一般觀眾的最貴開幕典禮門票,考慮設定為28萬8000日圓(約新台幣7萬9000元)。
    2018/05/15 16:57
  • 挾金馬氣勢!《血觀音》《大佛》票房持續成長

    2017年的台灣影片票房表現雖較去年更走下坡,但在國片惡劣環境下仍然有人異軍突起,像是今年金馬贏家都是國片拿下,電影《血觀音》、《大佛普拉斯》突破「得獎片必曲高和寡」的刻板印象,受到一般觀眾捧場票房出色。
    2017/12/09 14:45
  • 連俞涵挑戰楊貴媚少女時代 懼怕台語不輪轉

    連俞涵以《一把青》裡的「朱青」嶄露頭角,這個對一般觀眾來說的「生面孔」,與許多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卻毫不生澀怯場;最近正在拍攝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的連俞涵,卻直呼「壓力好大!」連俞涵在《遺憾拼圖》中飾演楊貴媚的少女時期,得知自己要跟去過國際四大影展的金獎影后演同一個角色,讓她緊張得不得了。
    2016/04/05 22:11
  • 世大運也置入電影《露西》 議員:誰看見了?

    辦一個世大運總預算199億台幣,而您知道嗎?韓國光州世大運只有我們的一半費用,錢都花到那去?舉個例子:電影《露西》其實世大運也有置入,是在電影中播放台灣新聞,左下角一個不顯眼處,一般觀眾除非戴放大鏡,否則根本不會看見,有議員就質疑,這樣的「行銷預算」花得值得嗎
    2015/01/30 00:02
  • 【FOCUS新聞】入圍6項奧斯卡 《美國狙擊手》票房破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入圍了奧斯卡六項提名的電影,《美國狙擊手》,上週末的票房開出紅盤,三天就累積破億美金,不過這部講述美國狙擊手,在伊拉克戰場上經歷的電影,引發不小的批評聲浪,有人認為它鼓吹戰爭崇尚英雄主義,紀錄片導演麥克摩爾,批評「狙擊手是懦夫」的言論,也引發了海豹部隊隊員的不滿,上電視回嗆,不過一般觀眾,大多給了電影正面的評價,《美國狙擊手》自傳的主角凱爾,在服役伊拉克10年期間,總共擊斃了160人,是美國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他在2013年被患有壓力創傷症後群的退役軍人射殺身亡,美國政府為他舉行國葬
    2015/01/21 22:13
  • 【當掌聲響起】那卡西童年 10歲出道唱成歌壇天后

    台語天后江蕙的歌壇地位無庸置疑,一般觀眾只看到她很紅,卻看不到她肩上曾經扛著的擔子有多重。江蕙出身貧寒,小時候就和妹妹江淑娜走唱那卡西,這樣的童年過得格外辛苦,卻也成就了江蕙深厚的歌唱底子。江蕙在她最近舉行告別歌壇封麥演唱會的記者會也特別提到,希望自己能回到10歲之前沒有鎂光燈的日子。今天就帶您走入江蕙出 道的故事、她的走唱人生
    2015/01/18 20:44
  • 《16個夏天》特展週末參觀人次破萬 劇中台詞生活化

    公視、TVBS新劇《16個夏天》上週六首播,公視、TVBS兩個頻道播出皆闖入前80名榜單,愛奇藝上架後24小時即突破72萬人次點擊收看,還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從戲劇圈相關人士到一般觀眾皆獲得廣大好評。
    2014/07/22 00:06
  • 算準觀眾愛吃! 最近戲劇大走「美食」風

    美食人人都愛,也成為戲劇的梗,近2、3年日劇韓劇常把美食帶進戲劇中,這股風潮也吹進台灣,幾部戲劇都將美食入鏡,有鐵板燒、甜點跟台菜,製作人算準一般觀眾對美食的喜愛,加上故事設定在餐廳或甜點店,可以發展多元角度,包括小學徒力爭上游、股權鬥爭,甚至是劇中男女店員或廚師的愛情故事,果然戲播出後,收視攀高,連帶也讓合作的餐廳業績提升。
    2013/05/27 14:27
  • 小米機行銷傳奇 陸專家解密「軟」實力

    大陸國產手機,可能一般觀眾不見得熟悉,但有個名字您或許過,小米機當初問世,用低價以及與iPhone十分相近的外型硬體,打響名號,但後續使用者發現,它不僅僅是山寨機,包括操作介面,等等的軟體設計,都更像是專為大陸民眾所打造,而小米機創造的飢餓營銷,粉絲經濟等等,更寫下大陸行銷模式的新頁。
    2013/04/01 22:19
  • 韓片難開好票房? 韓星親自攻台宣傳

    韓國電影在上檔後,通常都是叫好不叫坐,影評人分析,除了一般觀眾還沒培養出看韓國電影的習慣跟信賴感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鎖定韓劇的大多都是婆媽族群,但婆媽又沒有進電影院的習慣,也難怪韓星即便粉絲很多,但還是得多出國走走跟粉絲見面,希望能夠藉此拉抬票房。
    2012/12/20 19:38
  • NBA/名人也愛他 NBA球星說「豪小子」讚

    林書豪所引發的「林來瘋」現象,在美國方興未艾,不僅是一般觀眾喜歡他,連NBA全明星賽裡的超級球星,每個人都對他豎起大姆指;美國職棒大聯盟巨砲A-ROD,也說林來瘋讓他重新體會了,打球這件事有多愉快。
    2012/02/26 18:13
  • 「別忘了我們」 資深藝人盼政府長期照顧

    新聞局針對資深藝人節目製作補助的規範的確有些瑕疵,但畢竟立意良善,大多資深藝人還是給予肯定,但也希望政府能做的更好更周全,去年藝人白冰冰曾經製作一個台語綜藝節目,也獲得將近千萬補助,邀請的來賓大多是資深藝人,有些恐怕一般觀眾都叫不出名字,但畢竟電視台需要看收視率,節目做了半年就腰斬,不少靠這個節目演出,生活的資深藝人頓失收入依靠,主持人恬娃就透露有人想不開差點跳樓。
    2011/04/25 19:21
  • 饒舌報氣象! 晨間氣象主播噱頭足

    這年頭氣象主播並不好當,不但要有氣象專業知識,還要有口齒清晰的表達能力,更少不了親和力,一般觀眾才能聽得懂。在美國就有一位晨間氣象主播,以饒舌方式報氣象,連旁邊的一般主播也要跟著一搭一唱,噱頭十足,也讓早起的觀眾,一大早也跟著High了起來。
    2010/06/04 11:08
  • 兩會「她」最紅 動畫主播關注民生

    大陸兩會嚴肅的政治經濟議題,想吸引一般觀眾並不容易。不過今年,大陸官方媒體人民網,想出了一個妙招,在網路上創造Q版的虛擬主播,以動畫短片報導民生議題,果然一炮而紅。
    2009/03/06 22:56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安檢曝光 8分鐘可疏散人群

    今年8月登場的北京奧運,軟硬體設施進入最後的準備階段,其中掌管奧運安的奧運保安中心,首度開放讓媒體拍攝,未來不管是選手或觀眾進入場館,都要經過安檢,一般觀眾大約要提前1個小時入場,而奧運期間如果發生任何狀況,8分鐘內可以全部疏散完畢。
    2008/01/16 10:03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門票4月發售 搶先上網預訂

    奧運開跑,一般觀眾最關心的,就是怎麼樣才能看比賽,北京奧運各項比賽的門票,將在4月份開始預訂,預計最熱門的場次,將是開幕和閉幕式,如何才能早點買到想看場次的票,現在就教你好方法。
    2007/03/26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