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一般型 結果共5筆

  • 開著勞斯萊斯去採礦! Rolls-Royce Haul Truck概念亮相

    勞斯萊斯是許多人心所嚮往卻遙不可及的車中之王,不過若你是富甲一方的“好野人”或許就另當別論了!因為一般型號的勞斯萊斯可能只是你車庫裡的基本款,傳說中帝王般的態勢與氣場看久了也就一般般,那麼你或許可找個時間來參考看看勞斯萊斯概念新作Rolls-Royce Haul Truck!
    2021/09/16 14:34
  • 設施大縮水!花150萬改建公園 區長:為安全

    高雄鹽埕大安公園,今年6月獲得150萬的補助,以「一般型公園」改建維修,在9日正式完工,不過有居民抱怨,設施大縮水,從八個減少成五個,連小朋友愛玩的旋轉溜滑梯,全都被拆掉。區長解釋,因為遊樂設施之間,至少要相隔183公分以上,為了兒童安全,必須取捨。
    2020/12/29 19:01
  • 郭董牽線!鴻海攜美商 研發「一般型」呼吸器

    疫情衝擊下,用來治療患者的呼吸器需求大幅提升,鴻海集團也宣布,和美國知名醫療器材公司合作,研發第二代呼吸器,目前研擬,以「一般型」為主,適合輕症患者使用,除此之外,鴻海在土城的口罩產線,上個月底剛拿到醫療器材許可證,最快這週就能加入國家隊。
    2020/04/08 19:55
  • 專科以上校外實習擬區分 學校第一線把關

    教育部研擬「專科以上學校校外實習教育法」草案,將校外實習區分為一般型和工作型。教育部技職司長楊玉惠表示,學校負第一線把關的責任,決定學生實習所屬的類型。
    2018/01/03 16:35
  • 日媒體:貝克漢於中東添購千萬別墅

    因為轉換新隊,一再成為鎂光燈焦點的足球明星貝克漢,最近傳出以台幣至少5500多萬元的代價,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座人工島上,買了一棟別墅。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引述路透社的報導指出,剛剛進入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貝克漢,和另外十名英國籍的足球選手,分別買下了杜拜南方一座名為「The Palm」人工島上的預售別墅。消息指出,島上別墅將在今年動工,預定兩年後完成。 別墅分成阿拉伯、日本以及西班牙等28種各式不同的設計風格,至於貝克漢與老婆維多莉亞中意哪一種房子,買的是豪華型還是一般型的房子,外界則不得而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島上別墅每一間都會有游泳池、或是專屬海灘。而除了別墅,這座人工島還會蓋公寓、餐廳以及主題樂園等各種休閒設施。
    2003/07/15 0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