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一線 結果共4,037筆

  • 陽帆畫面被搶不忍了! 《冰冰Show》爆衝上台嗆男星:憑什麼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與阿文主持民視《超級冰冰Show》,最新一集白冰冰邀請相識近50年的歌王沈文程上節目,白冰冰與陽帆在臉上特別畫上彩色橫紋並頭戴誇張羽毛頭冠,扮成印地安酋長的造型,迎接台東卑南鄉魯凱族歌王沈文程,為他打造一個專屬演唱會現場,讓觀眾看個過癮。
    13小時前
  • 總統視察憲兵特勤 敏感身分被曝光?府駁: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總統日前視察憲兵特勤隊的營區,那裡的官兵負責反恐和衛戍中樞,身分不能輕易對外曝光。但總統府的攝影官如今被質疑上傳的照片中,憲特官兵的姓名、職稱和位階清晰可見,對此總統府表示拍攝前都已確認與總統合影的官兵的任務性質「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15小時前
  • 活不過1年!呼吸喘、背痛「竟是腫瘤」 這療法離奇消一半

    一名70歲男性,從事石棉暴露職業長達40年,後來因為呼吸喘、胸痛、背痛求診,發現是惡性肋膜間皮瘤,由於該疾病存活期往往不到一年。男子嘗試新療法「雙免疫治療」,2個月後擺脫氧氣機,回診時也不用坐輪椅,5個月後腫瘤幾乎消失一半。健保署4/1首度將雙免疫納入惡性肋膜間皮瘤一線健保給付,為患者帶來希望。
    17小時前
  • 紅牌重機撞飛又撞待轉 因轎車違規左轉

    苗栗通霄台一線,紅牌重機直行通過路口,對向轎車違規左轉,闖紅燈了,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迎面撞上,重機人車往路邊噴飛,又撞上待轉機車。
    2024/04/17 18:52
  • 現身第一線!賴清德訪空軍部隊 了解「接戰程序、模擬防空攔截」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赴台中訪視「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及「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了解接戰程序與模擬防空攔截演練,以及現地掌握警戒任務整備情形,並感謝國軍堅守崗位捍衛領空。
    2024/04/16 20:27
  • 白冰冰不藏了!脫口不娶她卻「永遠愛的男人」 曾一起穿上結婚禮服

    由白冰冰、陽帆及「台一線」東諺及阿文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上週六播出收視全國冠軍創新高,平均收視2.3,總收視人口將近130萬人收看。節目首播時,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歡喜回娘家,如今播出屢創紀錄,白冰冰感性表示,這都要感謝那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主持人陽帆。
    2024/04/16 13:36
  • 大咖男星驚爆侵犯臨演、女助理!「車當砲房」變態行徑全抖出

    藝人黃子佼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又有K小姐指控遭性侵。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如今資深演員慕鈺華向媒體透露,某一線男星有部廂型車,專挑剛入行的化妝師助理、臨演伸出魔爪,可惡行徑全曝光。
    2024/04/16 09:46
  • 金秀賢缺席爸爸婚禮! 絕口不提「同父異母妹」心酸成長史曝光

    南韓演員金秀賢因《淚之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身為一線男星的他,其實還有一名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在娛樂圈發展,但他從未對外提起過,原來他成長過程挺心酸,南韓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勳是他的父親,原本家庭幸福,卻因爸爸外遇而破裂,之後金秀賢和媽媽相依為命。
    2024/04/14 16:35
  • TVBS直擊!香港金像獎將登場 梁朝偉將爭「第六座影帝」

    第42屆香港金像獎,即將在14號登場,TVBS團隊特別飛到當地帶您直擊紅毯第一線!說到今年最高呼聲,莫過於已經抱回五次影帝的梁朝偉,另外台灣演員吳慷仁,今年也憑藉電影《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4/13 17:46
  • 女駕駛鬼切遭撞 打燈下車反怪後車沒注意

    台中不少路口道路設計,會在接近路口多出一線汽車轉彎道,不少民眾指出要是沒注意地上標線,容易違規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就有女駕駛鬼切遭撞,還疑似怪罪後方車輛沒注意,讓後方駕駛直呼超無奈。
    2024/04/13 17:39
  • 花蓮地震/星國夫妻仍失聯 砂卡礑大崩塌、8救難人員暫停搜索就地避難

    發生於本月3日的花蓮強震,至今過了11天,搜救人員不斷挺進,斷垣殘壁中協尋一線生機,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妻至今仍失聯,救難人員目前鎖定2.2、2.4公里處處進行搜索,不過今(13)日上午約10點45分,砂卡礑步道1.8公里,傳出大水管處再度發生大崩塌,名搜救人員道路中斷,暫停搜索、原地緊急避難,所幸8名搜救人員平安,待崩塌區穩定後再行撤出。
    2024/04/13 13:26
  • 陸一線城市它一枝獨秀! 深圳靠高科技GDP成長6%

    中國大陸經濟全面放緩,不過深圳倒是一枝獨秀,去年GDP成長超過6%。主要是高科技產業都集中在深圳,像是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以及剛投入電動車開發的「華為」,都來自深圳。華為最新推出的電動車,已經開始量產交車。
    2024/04/12 22:14
  • 翁立友挺過METOO風波!被白冰冰公開示愛喊「想嫁他」 嚇到不敢出聲

     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節目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來到節目,讓白冰冰眼冒愛心大讚歌王音色以及音域出神入化,讓她讚嘆不已,還爆料被他歌聲吸引到想嫁給他,無奈翁立友結婚了,嚇得翁立友趕緊轉換話題,完全沒接話,笑壞在一旁的來賓,但聽到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的盛讚,非常感謝。
    2024/04/12 15:33
  • 接賴清德首任閣揆 卓榮泰宣示打造「行動創新AI內閣」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任行政院長。卓榮泰表示這是一個發揮積極行動跟創意思維的行動創新AI內閣,所以行動會在站在面對問題、提出解方、處理爭議的第一線,創意會來自更多民間專業人士的加入,提供更多新的智慧科技知識,並強調會將其導入到政府的機關跟公共領域當中,「我們會用科技創新、服務創新以及數位創新,提高政府的效能,把台灣打造成一個真正的智慧科技島。」
    2024/04/10 09:43
  • 你有這樣的習慣嗎?限用塑膠成果環保循環杯 仍未被民眾接受

    你有習慣帶環保杯或是便當盒嗎?近來政府積極推廣限用塑膠,希望達減塑,但根據TVBS民調來看,垃圾分類最易達成,高達百分之97的民眾會做到,但對於帶環保便當盒,或是環保杯甚至吸管,人數直接砍半,環保議題要被接受,得要循序漸進,只是第一線生計備受考驗的則是塑膠業者,他們提到,其實塑膠可以被回收再利用,完全做到零廢損,希望政府應該要更加提倡如何回收再利用,而非一昧的禁止。
    2024/04/08 23:06
  • 強震遊客沒來 花蓮店家自發性免費送「即食品」

    強震後,打亂花蓮的觀光旅遊,許多遊客取消行程,也使得許多提早備料的店家,雖然等不到消費者,不過有些名產店,卻自發性張貼告示,讓一些即期商品,像是手工現做麻糬,全都免費提供,不論災民或者任何人,都可以拿取,甚至也有人感謝搜救隊,送了三千包即食包,到第一線。
    2024/04/08 13:06
  • 白冰冰「廟門緊閉多年」!節目上遭男星喊話要「督」 眼眶泛紅畫面曝

    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攜手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明(6)日晚首播。自2015年與服飾業大亨顏永和分手,已廟門緊閉多年的白冰冰,節目上竟被男明星喊著要「督她一人」,全場瞬間歪樓。白冰冰錄影時還一度眼眶泛紅,感動稱:「節目中秀出25年前戲劇片段,今天站在舞台有滿滿感動回到民視娘家的懷抱了。」
    2024/04/05 16:44
  • 新界定「第一擊」然後呢? 授權前線部隊反擊與否才是關鍵

    面對中共擾台手段層出不窮,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重申,只要是實體飛行器或是船隻越界,都將界定為「第一擊」,國軍部隊也得以反制。不過退役人員們大多質疑,按照過去規定,反制第一擊的權限只在部長手上,未來第一線官兵進行反擊時,是否獲得會獲得充分授權。
    2024/04/04 23:02
  • 鄰居不是活人!「骨灰房」竟成中國大城市居民另類殯葬

    如果你家隔壁住的不是活人,而是一個個的骨灰罐,你要怎麼辦?在中國不少三、四線城市,因為房價相對低廉而且產權至少70年,成為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居民在不願負擔天價墓地下的另類選擇。這些大城市民眾買下一戶作為「骨灰房」,專門安放先人骨灰,為了避免日照,窗戶還會塗黑或以磚牆封死,房子平常看不到人員進出,只有清明期間才特別有人氣。在屋主多半低調且不願意承認安置骨灰的情況下,儘管有違法之嫌卻難以規管,官媒呼籲民眾改變殯葬觀念,多選擇樹葬、花葬等生態葬,才可能促進生命和諧,永續發展。
    2024/04/04 20:00
  • 清明連假出遊潮!小琉球搭船排長龍 台一枋寮段湧車潮

    清明連假頭一天,屏東東港的東硫碼頭,一早6點多就湧入準備搭船前往小琉球遊客,現場大排長龍,預估今天會有萬人登島,加上原本準備前往花東的遊客,改變行程轉往小琉球,島上一房難求,船公司一早就加開船班因應;而在台一線屏東枋寮路段,上午7到8點的車潮就已突破每小時3千多輛,部分路段開始塞車,車輛走走停停。
    2024/04/04 13:18
  • 7.2強震全台災情不斷! 白冰冰「新節目掃街活動」緊急取消

    今(3)日早上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強烈搖晃,各地災情不斷,且餘震不停。綜藝大姐白冰冰今(3)日原和主持搭檔陽帆、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為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到新莊掃街宣傳造勢,今上午緊急宣布取消活動。
    2024/04/03 09:45
  • 白冰冰篡位胡瓜時段!節目照常錄影 世紀合體畫面曝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日前驚爆搶了綜藝大哥胡瓜的時段,但白冰冰表示之前並不知情。節目未受影響,照常錄影,昨(1)日錄影時戲劇女王珮華驚喜探班,帶來「粉條冰」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拼迸叫」(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
    2024/04/02 18:39
  • 友為閃醉男車 屏議員蘇資婷煞不住往前衝撞

    2日凌晨2點多,屏東議員蘇資婷跟朋友騎重機沿著台一線,潮州往屏東市的方向,行駛到路口,突然一名胡姓駕駛喝醉從巷子開出來,朋友驚險閃過,議員來不及反應,往前衝撞又撞上轎車,導致傷勢非常嚴重,送醫治療,她也出面用親身經歷向民眾喊話,酒駕千萬別上路。
    2024/04/02 17:54
  • 分析/「幕僚長」卓榮泰接任閣揆呼聲高 缺行政經歷恐成罩門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上任,外界高度關注內閣人事佈局,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卓龍配」呼聲高。據悉,黨內人士看好卓榮泰,認為面對新國會朝小野大的政治生態,卓身段柔軟、善於溝通是相對適合的閣揆人選。不過,也有黨內人士持反對意見,直言卓第一線行政經歷不夠完整,過去幾任閣揆,除學者出身的行政院前院長林全外,皆有豐富的地方、中央執政經驗,但卓僅擔任過民代、幕僚長的職務,缺乏地方執政經驗,擔任閣揆能量恐稍嫌不足。
    2024/04/02 17:21
  • 擋路遭按喇叭不理! 男嗆「借停一下會死嗎」

    台中大里區塗城路只有兩線道,但卻出現有民眾占用一線道違停還不讓路,導致直行駕駛無法通過,雙方發生口角。
    2024/04/0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