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一級主管 結果共221筆

  • 高虹安任內第5人!竹市行政處長吳皇昇請辭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1年3個月,小內閣成員頻頻異動,去年陸陸續續,共有4名一級主管離職,今年1月,發言人徐千晴也回民眾黨任職,現在行政處長吳皇昇也請辭,請假到3月底就會離開市府,人事異動遭議員質疑,是團隊不合,市長領導能力有問題,而市府回應,尊重行政處長個人規劃。
    2024/03/20 12:38
  • 港湖立委敗部復活 李彥秀將兼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今(27)日發布調整一級主管人事,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林寬裕免兼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文傳會主委一職則派任副秘書長李彥秀兼任。
    2024/02/27 16:37
  • 國民黨人事搬風!秦日新出任駐美代表、朱立倫親信接任大掌櫃

    國民黨在農曆春節後人事大搬風,中常會今(21)日通過由黨主席朱立倫所提議的中央委員會黨務一級主管人事案,有大掌櫃之稱的行管會,現任主委邱大展將轉任主席特別顧問,遺缺由朱立倫過去新北市府任內的秘書處長吳清炎接任,駐美代表原本由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代理,如今由駐美副代表秦日新升任。
    2024/02/21 14:54
  • 綠營「花酒案」連環爆為報復賴? 前黨工駁

    民進黨一級主管連續遭爆疑似染黃,照片看似都是自家人才能拍,消息來源到底哪來?綠營群組流傳是前黨工所為,因為不滿黨主席賴清德一上任沒續聘,才會懷恨在心、伺機尋求報復,不過這名前黨工也發聲明否認。
    2023/11/14 19:43
  • 議員要校長、主任「列席備詢」 挨批政治介入

    有桃園市議員,要求某校校長與全體一級主管,到議會列席備詢,起因是先前的校園暴力事件,議員不滿教育局沒有積極處理,但對此,教育團體批評,要校長帶著所有主任到議會,於法不合,認為是政治力介入,教育局則回應,會尊重議會和校方。
    2023/11/13 13:09
  • 高虹安爆坐名車、住5千萬豪宅爭議 廉政署出手要查了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陷入5000萬豪宅、友人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市府一級主管人事任用等風波。對此,廉政署今(9)日晚間指出,以督導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積極進行了解,嚴正依法縝密處理,以維護公務員廉潔正直之核心價值。
    2023/09/09 20:58
  • 竹市美女發言人接民政處長月薪11萬挨酸 網喊「林九萬」虧大

    新竹市府4日發布最新人事異動,市府發言人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對此,引起外界質疑聲浪,認為施淑婷只擔任過8個月的市府發言人,且又無民政相關資歷,竟能接任月薪11萬的一級主管職務,有人也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學經歷拿出來比較,直呼「林飛帆完勝!而且他還只是領民進黨的薪水,不像隔壁兩位是領納稅人的錢」。
    2023/09/07 09:57
  • 高虹安出席第10屆新竹祈禱早餐會 盼與「民間」共築城市

    新竹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1日舉辦第十屆新竹祈禱早餐會「興起發光 新竹亮起來」,新竹市長高虹安與新竹縣長楊文科率一級主管共同出席,齊心為民禱告,祈求市政昌隆,讓新竹成為一顆耀眼的新星。
    2023/09/02 13:58
  • 89量腰日 猜猜台中市府一級主管 誰的腰圍破90了

    今(9)日是89量腰日,台中市長盧秀燕臉書po出替市府團隊「最重量級」首長量腰圍的照片,結果皮尺快不夠用,提醒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腰圍,男性應小於90公分,女性應小於80公分。
    2023/08/09 11:33
  • 張麗善施政報告 籲中央健保補助統一

    雲林縣議會第20屆第1次定期大會於昨(22)日召開,縣長張麗善率領縣府一級主管向議會提出施政報告,針對上任至今數個月以來,在施政執行情形進行擇要說明。張縣長首先表示,2018年時在「雲林上場」的核心概念與目標下,雲林無論是在交通建設、產業發展、社會福利、財政改善、觀光旅遊等方面,在在展現了亮麗的施政成果,讓全台灣看見雲林的轉變。
    2023/05/23 09:00
  • 歡慶全民健保28 響應2023世界衛生日Health for All in Taiwan 

    每年的4月7日是世界衛生日(World Health Day),主要是為了引起世界對衛生、健康工作的關注,提高人們對衛生領域的素質和認識。今年世界衛生日的主題是「人人健康」(Health for All)!在臺灣4月7日上午9點衛生福利部薛瑞元部長率各司署一級主管於晨會時,特別穿上2023 世界衛生日圖騰T恤,一起倡儀「Health For All in Taiwan,健康活力 No.1」!與世界衛生組織同步響應「2023世界衛生日」。
    2023/04/21 14:00
  • TVBS信望愛攜手嘉義縣府 持續深化「愛無限」家戶關懷

    昨(13)日由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董事長特助林宏修長老、董事黎少倫博士、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威盛信望愛基金會吳懷恩主任及嘉義縣各教會據點與嘉義縣翁章梁縣長及縣府相關局處一級主管交流,續談於去年度(111年度)首度於嘉義縣辦理「攜手愛無限 家戶關懷」之情形,期待於本年度(112年度)深化政府、教會與企業三方合作關係,持續合作透過捐贈與關懷,提供弱勢團體最實質的協助,讓愛得以延續。
    2023/04/14 15:30
  • 雲林縣長率一級主管勘查草嶺石壁 邀民眾連假來雲林草嶺賞櫻

    2023雲林草嶺櫻花季已於2月1日正式登場,因近期氣候穩定各地櫻花盛開,特別是石壁地區的櫻花正陸續綻放,至今已吸引超過5萬人次前來賞櫻,今(24)日縣長張麗善特地率領府內一級主管們上山勘查,瞭解當地觀光設施需求,並體驗櫻花季的魅力。張縣長表示,草嶺、石壁櫻花開得非常漂亮,歡迎民眾228連假來雲林賞櫻,順道還可到北港看燈會,保證不虛此行。
    2023/02/25 11:22
  • 辦「畢業餐會」? 蘇貞昌連4天飯店宴請閣員

    民進黨敗選後的檢討,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是外界焦點。不過蘇貞昌從前天開始一連四天,都在圓山大飯店舉辦餐敘,邀請閣員、一級主管吃飯,也被解讀是自己的畢業餐會,但對此政院否認,說只是慰勞工作人員辛勞。
    2023/01/08 12:28
  • 尷尬!藍升旗音控出包 國歌「連卡」2次重唱

    國民黨元旦這天,按慣例會在中央黨部舉行升旗典禮,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黨內一級主管都到了,不過在唱國歌時,現場音控出包,主持人還在講話國歌就突然響起,就這樣被「卡歌」重放兩次。
    2023/01/01 18:47
  • 雲林元旦YUNLIN千人排字迎元旦 縣長也是元旦寶寶

    112年雲林縣元旦升旗活動今(1)日早上6:30在斗南田徑場盛大展開!縣長張麗善帶領副縣長謝淑亞、秘書長曾元煌與縣府一級主管,縣府一級主管,與斗南鎮長沈暉勛所率領的公所團隊高唱國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表達對雲林這片土地以及國家的熱愛,並與鄉親以創意氣球排出「YUNLIN」字樣,滿滿活力迎接嶄新的一年!
    2023/01/01 10:37
  • 高虹安第二波小內閣好年輕 柯文哲前機要秘書出任行政處長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公布第一波小內閣,吸引外界關注,今(22)日再發佈第二波人事名單,除了延攬市政經歷豐富的人才擔任一級主管,另外安排多名年輕新血,其中年僅32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機要秘書謝泊泓,出任高虹安市府行政處長,市長室辦公室主任則由現年29歲的市長室機要褚映汝擔任,引起討論。
    2022/12/22 12:13
  • 許淑華公布首波小內閣5人名單 前水利署長王瑞德任副縣長

    南投縣長當選人許淑華在人事以「安穩」為原則下,縣府多數一級主管都將留任外,今日也公布第一波人事名單,共有副縣長王瑞德、新聞及行政處長蔡明志、工務處長簡青松、地政處長林琦瑜、計畫處長邱紹偉等5人。
    2022/12/21 11:52
  • 謝曉星現身駁性騷、霸凌「不實指控」:愛護都來不及了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謝曉星在位6年,遭控期間職場性騷、霸凌,更換多位女秘書,且都要求年輕、貌美者,而他今(7)日出席立法院院會,是醜聞爆出後首次露面,他表示,目前已進入調查階段,這些也都是不實指控,帶給大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針對爆出對助理言語霸凌,謝曉星說,他對助理沒有不好言詞,頂多只有領導對一級主管的要求,對於助理「愛護都來不及了,怎麼會這樣?」。
    2022/10/07 09:38
  • 車門關不了 文湖線又傳列車異常、旅客擠爆

    台北捷運文湖線又發生異常,今天(10/4)晚間因為列車車門,無法正常關閉,導致下班尖峰班次大延誤,北捷統計,今年1到9月底,文湖線列車異常14件,超過去年一整年的11件,捷運公司為此特別派駐一級主管,隨車督導。
    2022/10/04 23:20
  • 倒數90天!黃珊珊宣布參選 柯市府率團站台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正式成立!黃珊珊今天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而且包含柯文哲、市府一級主管還有民眾黨小雞都到場力挺,甚至還有不少國民黨籍的里長,冒著被開除黨籍的風險,也要倒戈來力挺黃珊珊。
    2022/08/28 13:33
  • 男主管晨跑6年不間斷「肺腺癌逝」 醫:路跑先看空氣品質

    為了維持體能和身體健康,許多民眾都有晨跑習慣,原本這是件好事,但最近在彰化縣發生一起案例,某公所一名基層主管,每天早上都晨跑10公里,這習慣維持6年以上,平日也熱衷參加全國各大馬拉松比賽,不料他卻在去年被檢查出罹患肺腺癌,日前不幸病逝,親友得知後都十分震驚。對此醫師表示,肺腺癌是安靜殺手,而且晨跑未必是好事,呼籲民眾要看空氣品質再出門運動。
    2022/05/21 17:52
  • 2副市長確診! 台中府會餐敘傳染鏈已15人染疫

    台中市府會餐敘傳染鏈已經累計15人確診,其中包括兩名副市長和6位一級主管,和三名議員等,但傳出有人確診消息時,其他不少密切接觸者快篩一度都是陰性,感染科醫師說,通常發病時病毒最高,不過在發病前一天就能篩出病毒!建議密切接觸者48小時後再快篩會比較準確!
    2022/05/02 13:27
  • 台東縣府疫情再擴大累計3主管染疫 設快篩站供員工檢測

    台東進香團群聚衍生的台東縣政府傳播鏈今天增加1名一級主管確診,累計3主管確診,目前縣政府尚有20餘人居家隔離,台東縣政府今早在縣府停車場設快篩站。
    2022/04/16 11:54
  • 刑事局爆1警官「快篩陽」  一級主管全篩檢

    最新消息!刑事局一名高階警官,今天下午身體不適,快篩呈現陽性,還在等待PCR結果,而他得知消息後立刻請假並依規定通報。目前刑事局針對所有一級主管,進行快篩,也對大樓內部進行全面清消,啟動相關防疫措施。
    2022/04/14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