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一石二鳥 結果共25筆

  • 台東民宅散發惡臭!青少年毒窟藏上百克K毒 4人聚賭落網

    台東一處民宅日前長期有青少年出入且飄散惡臭味,疑似為毒品聚點,經員警長達1個多月的跟監及蒐證,於日前見時機成熟前往攻堅,果真在現場查獲蘇姓男子持有上百克毒品K他命,還發現蘇男等4人在此進行網路賭博,警方一石二鳥查獲賭資39萬餘元,全案依毒品、賭博罪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5 13:33
  • 藍白不合是驚人騙局?爆「悄悄合作」證據 他笑了:一石二鳥

    2024總統大選的重頭戲「藍白合」,前陣子因在君悅飯店上演分手擂台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因此民調跌落谷底。然而前立委邱毅驚爆,其實近日政壇正悄悄上演「藍白合」,更大讚這樣更能達到「一石二鳥」之效。
    2023/12/08 08:16
  • 吳宗憲最大尺度演出!長城「親熱林心如」羞吐細節 狂舔全身太酥麻

    演員經常得為作品突破演出極限,尤其血脈賁張的床戲或親密戲碼,雙方界線最難拿捏。出道近40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最近他在節目憶起片場往事,對2005年的電影《一石二鳥》印象深刻,坦言那次是他「人生尺度最大」的拍戲經驗,與他出演對手戲的就是林心如。
    2023/12/07 11:23
  • 全球第3例幸運兒出現 骨髓移植治好愛滋

    部分過去被視為威脅生命疾病,現在出現新療法。全球第三例被正式載入醫學期刊的,因骨髓移殖而成功根治愛滋病的患者出現了!繼倫敦與柏林的病例後,這位德國杜塞道夫患者,因白血病復發接受骨髓移殖,卻幸運地「一石二鳥」,接受到有特殊基因的骨髓,連愛滋病也痊癒!英國政府則開始考慮補助有心臟疾病的乳癌患者,不必再冒著放療輻射加重心臟病的風險,改用更精準的質子治療取代。
    2023/02/22 20:00
  • 挽袖打起來!流感疫苗可降中風風險 醫揭數據:一石二鳥

    每當氣溫下降,流感也隨即來襲。預防流感最好的辦法,就是接種流感疫苗,今年,接種的理由又多了一個——最新研究表明接種流感疫苗可降低中風風險。
    2022/12/15 12:5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分析台積電赴美設廠

    台積電美國亞利桑那州廠將於12月舉辦首批機台移機典禮,日前張忠謀出席APEC時透露,亞利桑那廠也會生產目前最先進的三奈米製程,引發外界熱議,擔心台灣會因此失去獨特地位。天下雜誌總主筆陳良榕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台灣現在已經有在量產三奈米製程,所以就算接下來亞利桑那州廠要量產三奈米製程,至少也要三年後才有成果,至於表定2025年台灣和美國要同步量產的二奈米製程,現在就傳出是美國用來拖垮台積電的一石二鳥之計,只要美國順利地跟台灣同步量產二奈米成功,台灣就可能失去關鍵技術的地位,台積電也不再是護國神山,但因為二奈米製程工程浩大,如果台美同時進行,就會分散研發力道,造成二奈米製程進度落後或問題層出不窮,與此同時,英特爾就從中獲利,恢復原本領先地位,故不論二奈米製程結果如何,美國都是賺到了。」
    2022/11/30 16:57
  • 一石二鳥!曼哈頓公園「放羊吃草」 滅少入侵物種還能止飢

    美國紐約市的曼哈頓河濱公園內,日前出現20隻山羊野放在公園中吃草,這番奇景不禁讓人好奇,難道山羊已經目無王法,竟成群結隊跑到都市吃草?原來這是一種「消滅入侵物種」的方式,藉著放羊吃草,除了能解決羊群的飢餓外,還可使大自然回歸平衡。
    2022/07/02 14:08
  • 美曝「普欽向中求援」 學者:一石二鳥之計

    就在俄烏戰局陷入膠著之際,有美國官員向媒體透露,俄羅斯總統普欽向中國尋求軍事以及經濟援助,美國媒體分析,美方故意曝光這項消息,一方面是要給俄羅斯難堪,另一方面也是要嚇阻中國,不要輕舉妄動。
    2022/03/15 18:19
  • 拜登陣營避港議題卻挺澳洲?翁履中:政府須思考美怎定位台灣

    香港議題升溫,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面譴責,反觀拜登陣營則是相對安靜,但對於中澳議題,拜登新團隊國安顧問蘇利文卻於Twitter發文力挺澳洲,拜登政府迴避香港議題卻力挺澳洲的原因為何?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川普陣營任期剩2個月,因此立場能夠站得很強硬,龐佩奧的發言一石二鳥,以政黨來說,對中國大陸採強硬態度,包括在香港、台灣、新疆等議題上表態,能夠與拜登陣營做出區隔,若拜登團隊沒有表達同樣強硬的態度,2024年選舉時,共和黨在中國大陸議題上就能有效競爭話語權;對於龐佩奧個人是有實力角逐2024的政治人物之一,這樣的表態,也有利於個人形象。」至於中澳議題,翁履中分析「蘇利文稱澳洲為『民主盟友』,卻未如此稱香港,主要是因站在美國利益角度來看,太過支持香港可能會產生爭議,但對澳洲採強硬支持,則不須擔心,甚至其他民主國家皆會一同加入。」翁履中認為,「台灣民眾及政府也應該思考,台灣之於拜登團隊,到底是算哪一種?是中國大陸的一部分?亦或是民主盟友?這將會影響未來四年美國對台的政策。」 另外,美國疫情未緩解,拜登除了表示上任後將要求民眾戴口罩100天,更邀請首席傳染病專家佛奇繼續留任。翁履中認為「拜登團隊需要『即戰力』,佛奇的主張十分符合拜登團隊的防疫想法,因此選擇留任他,蠻有道理的。」
    2020/12/04 16:20
  • 蘇貞昌連拔4董座!大動作圖什麼?

    全民忙著對抗新冠肺炎,民進黨政府卻正上演閣揆保衛、百里侯卡位戰!?蘇揆打著反酬庸大旗,連拔四官營董座,蘇式風格雷厲風行,是一石二鳥,還是別有用心? 蘇系、新系派系鬥爭檯面化,資深政治記者戴菀伶在《T台政經話》來揭秘,要搓破民進黨內茶壺風暴的秘密,總統蔡英文和蘇貞昌才攜手打下完美選戰,這份情有可能到了520就畫下句點?
    2020/03/26 17:32
  • 蔡正元遭控介入王立強案 綠批:國際醜聞

    澳洲媒體爆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疑似威脅利誘王立強,總統蔡英文陣營今天說,這堪稱國際醜聞,質疑是一石二鳥,搶救向心、打擊大選。針對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遭控介入王立強案,蔡營也轉述,邱從沒去過澳洲。
    2020/01/09 16:28
  • 邱義仁拿錢給王立強? 民進黨記者會否認

    針對蔡正元召開記者會,指控是民進黨給王立強錢,要他咬出向心,上午民進黨中央隨後召開記者會,拿出澳洲媒體報導,反嗆這是國民黨跟對岸合謀,既要搶救向心,又想介入大選的一石二鳥之計。
    2020/01/09 14:45
  • 譴責如潮!為緬甸虐行出庭 翁山蘇姬淪落

    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1991年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的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率領律師團前往荷蘭海牙的國際法庭,捍衛軍政府對羅興亞人的屠殺,是在清除恐怖主義,這讓國際一片譁然。翁山蘇姬是史上第一位,親赴國際法庭辯護的國家領導人,舉動的背後其實還是政治動機,明年11月緬甸將再度大選,國內反羅興亞人的主流民意,讓翁山蘇姬此行能拉抬民調支持,也能獲得軍方認同,一石二鳥的算盤,卻讓翁山蘇姬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
    2019/12/11 20:05
  • 「Workation」蔚為風潮 日本員工邊玩邊工作

    上班族都期許能「努力工作、認真玩」,但傳統職場仍然偏向以公事為重,甚至因此無法或不敢安排多天數的假期。不過日本在首相安倍提倡改革勞動環境政策之下,日本引進了Workation新制度,意即結合work與vacation,員工可以邊玩樂邊工作;在排定的休假期間,挪出一點時間完成工作,再繼續開心度假,不會再因為工作而放棄原本的休息計劃。而利用新式勞動制度同時,休假員工能因為接觸到不同族群,激盪出新想法,也能成為企業開發新業務的來源。
    2019/09/16 20:04
  • 不告鄭弘儀有玄機!神分析:韓國瑜這招「一石二鳥」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前遭名嘴鄭弘儀指控「會把台灣賣掉」,怒批對方「瘋了」,不滿被抹紅,他原預計20日下午按鈴提告,不料當天到了北檢,申告鈴卻遲遲按不下去,僵持了6分鐘後,決定放棄不告了,貫徹自己「包容與愛」的訴求,連幕僚都驚呆。對此有網友做出分析,認為韓國瑜此舉大有玄機,釣出2大關鍵「一石二鳥」,十分高招!
    2018/11/21 11:03
  • 瓜地馬拉追隨川普遷館 一石二鳥之計

    瓜地馬拉今天宣告駐以色列大使館將遷至耶路撒冷,成為首個追隨美國總統川普下令遷館的國家,隨即被視為力圖討好川普,且可能有意轉移外界對他國內政治問題的注意力。
    2017/12/25 13:55
  • 360萬兒童營養困境 愛心午餐援助馬拉威

    非洲國家馬拉威長期面臨貧窮與飢荒問題,360萬兒童營養攝取不足,美國企業發起「購買並捐贈」營養餐的計畫,和慈善組織合作,選在社區教育中心發放,來上課的孩子也能飽餐一頓,一石二鳥兼顧健康與教育。
    2017/08/09 10:04
  • 【FOCUS新聞】自豪50年零死亡事故 JR再拚外銷

    現在全球不少國家計畫興建高鐵,日本JR目標搶下美國德州及印度的高鐵訂單,日本的新幹線以高速安全取勝,不過法國GTV和德國ICE能沿用既存的鐵道壓低投資額,而就在各國搶美國及新興市場訂單,俄羅斯相中對外封閉的北韓,北韓的鐵路設備多老舊,俄羅斯希望藉著助北韓鐵路現代化,能打通遠東的陸上輸送,一石二鳥。
    2014/10/23 22:20
  • 柯建銘一石二鳥 馬王誰中彈?!

    太陽花學運後續發酵,政界持續亂鬥,擾亂藍、綠和諧關係?!
    2014/04/17 19:44
  • 胡志強轉戰大高雄? 黨內傳勸進聲

    台中市長胡志強表態參選大台中市長,不過現在傳出黨內有勸進聲音,要胡志強到大高雄。國民黨立委邱毅說,空降選大高雄,只有胡志強能贏,不過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譏諷,這是一石二鳥之計,吃虧的只有胡志強。而胡志強本人表示,要是金溥聰真的開口,他會反問「如果我不接受」呢!
    2010/03/04 14:50
  • 扁告美總統歐巴馬 僑胞:威而鋼妙計

    陳水扁跨海告美國的消息,雖然沒有引起美國主流媒體的注意,不過海外僑胞倒是議論紛紛。洛杉磯扁友還進一步召開記者說明會,強調這是「一石二鳥」的妙計,請大家不要當成笑話看。
    2009/09/24 16:12
  • 謝拋「三不二沒有」 切割扁質疑馬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再度大動作出招,他拋出「三不二沒有」的承諾,提出他與家人在當選後,將不買賣任何股票等承諾,還有家人不會持有美國綠卡或擁有他國護照,外界聯想,這是謝長廷一方面和陳總統切割,又質疑馬英九子女身分的一石二鳥之計,成功引起話題。
    2008/01/27 18:20
  • 吳宗憲「一石二鳥」 大陸紅 台灣慘

    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演的喜劇「一石二鳥」,在中國大陸賣出了6000萬票房的好成績,不過台灣民眾卻不怎麼賞臉,上映一個星期,票房只有1萬多塊,創下國片史上的新低記錄。
    2005/03/08 17:57
  • 〈獨家〉吳宗憲露點床戲! 林心如一臉口水鼻涕

    綜藝天王吳宗憲演出朱延平執導的新戲「一石二鳥」,即將在台灣上映!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吳宗憲和林心如在片中的精采床戲,吳宗憲甘願獻出在大銀幕上露點露毛的「第一次」,不過這場吻戲卻一點也不浪漫,還讓吳宗憲全身都是林心如的口水、鼻涕,戲中的漏網鏡頭在TVBS獨家曝光。
    2005/02/22 18:26
  • elite名模選拔 伍佰開唱接序幕

    在這些高挑的長腿妹妹中,誰將會是台灣的下一個超級名模,這個答案不但即將在2004年的elite model選拔大賽揭曉,酷勁十足的伍佰,更將獻唱新歌一石二鳥為今晚的總決賽揭開序幕
    2004/09/02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