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一生夢想 結果共2筆

  • 好市多十吋蛋糕CP值爆表 他曝1吃法網驚:一生夢想

    每逢慶生過節必備蛋糕,只是市面上10吋的大蛋糕不便宜,好吃的往往要價千元以上。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大推一款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賣的水果蛋糕,上頭佈滿超多水果,10吋還只要價台幣499元,讓不少人驚呼「俗擱大碗」,甚至表示很值得買來實現「一生的夢想」!
    2020/05/13 11:30
  • 跟周杰倫一樣浪漫! 海外婚禮夯 結婚蜜月一次搞定

    一生一次的互訂終生,有人花錢買回憶真的不手軟!海外婚禮蔚為風潮,國內外明星也為了一圓夢想中的夢幻婚禮不惜走遍世界,像是周杰倫就選在英國具有百年歷史的賽爾比教堂完婚,實現歐洲世紀婚禮夢;知名主持人Janet則到世界盡頭南極舉行婚禮、完成一生夢想。看準國人對海外婚禮的嚮往,國內知名旅行社就瞄準頂級客層推出「南極百萬婚旅」,邀請新人搭乘有「世界最佳中小型郵輪」之稱的Silversea銀海郵輪,前往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50個人生必遊景點之一的南極舉辦婚禮;享受郵輪船長親臨證婚的頂級夢幻婚宴,還有企鵝陪伴共度浪漫婚禮與蜜月,堪稱世界頂級。
    2015/07/15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