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一玄老師 結果共5筆

  • 見女人坐墓碑梳頭突脫口「沒禮貌」 音樂人遭附身釀嚴重後果

    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法律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本週二晚間將播出「異物附體是中邪還是神蹟?神明、亡魂上身原因大不同?」主題,邀請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靈異YouTuber賴正鎧、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及精神科醫師陳長勝,以靈異、玄學、科學判斷,探討節目中分享的各種案例。
    2023/11/21 16:04
  • 5億高中生墜樓鄰夢「蛇斷3截」!他曝暗藏危機 長輩恐被抓交替

    台中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與夏姓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高處墜落」,但仍遭外界質疑,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真相至今尚未明朗。先前夏男樓下9樓鄰居曾向媒體透露,連續夢到「被蛇追」,其中一隻還斷成三截,對此,民俗專家一玄老師解夢,可能在指點他自己本身。
    2023/06/13 12:58
  • 亂撿金紙回家!沒1個月阿嬤車禍離世 專家曝恐怖原因

    長輩常提醒路邊的東西不要亂撿,避免把厄運帶回家。殯葬業者張家誠近日分享,他小時候不懂事,撿了路邊的金紙、銀紙和香回家,結果不到1個月,阿嬤就不幸遭遇車禍離世了,至今他都對此事耿耿於懷。對此,民俗專家一玄老師表示,他當時的行為稱為「撿金」,恐會把他人丟掉的災難撿回家。
    2021/09/06 23:03
  • 墓地撒尿瞄照片喊「這麼年輕」 他遭上身癱軟險淪鬼丈夫

    許多工作都有流傳已久的禁忌,若從事禮儀師或相關喪葬行業,對往生者更必須抱有尊敬的態度。民俗專家分享一起真實案例,雲林一名年輕墓地工人半夜起床上廁所,竟在墓地旁直接解放,看到墓碑上有往生女子的照片還脫口說出「這麼年輕就走掉,好可惜」,慘遭女鬼上身,差點被帶去當鬼丈夫。
    2021/08/18 23:47
  • 拜陰廟「簽牌中600萬」 男沒守約過橋慘被撞死

    許多人遭逢困境時會選擇求神拜佛,或者去拜萬應公等等,然而外傳若「拜完沒有還」恐發生大事,一名男子求萬應公,簽牌時中了600萬,豈料事後沒遵守約定,又不理警告,最後竟在橋上出車禍過世。
    2021/07/02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