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一桃殺三士 結果共5筆

  • 黃健庭人事案生變?!賴士葆:綠營一桃殺三士

    昨(18日)傳出蔡總統將提名陳菊搭配黃健庭出任監察院正、副院長引發藍綠大反彈,今(19日)下午三點總統府本來要召開監察院人事提名記者會卻緊急喊卡,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與《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對談表示「記者會臨時喊卡就是『總統府在故弄玄虛』,蔡總統根本不擔心綠營反撲的力量,因為她有817萬民意做權力基礎,此事件就是在丟煙霧彈。」
    2020/06/19 18:18
  • 驚爆罷韓背後算計「一桃殺三士」 名嘴:首殺朱立倫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傳出若韓被罷免,藍營將拱前主席朱立倫角逐高雄市長補選。對此,前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名嘴李正皓分析,此舉為黨主席江啟臣的「一桃殺三士」策略,藉此掃除2021年黨主席選舉的3位強力對手。
    2020/05/11 12:06
  • 遭質疑「拱韓殺朱」 吳敦義KUSO影片喊冤

    國民黨初選協調4會全破局,現在有基層把矛頭指向主席吳敦義,認為他自己到底要不要角逐2020從來沒說分明,更質疑他力拱韓國瑜,是使出「一桃殺三士」,要為自己參選鋪路,對此吳敦義似乎也有點動氣,剪輯KUSO影片,用諧音「難道義哥錯了嗎」,臉書上大動作喊冤。
    2019/04/09 13:39
  • 吳敦義不答是否選總統 他:罵殺朱再捧殺韓成想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7日)宣布退出2020總統選舉,更向主席吳敦義喊話趕快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吳敦義並未正面回答是否參選總統,羅智強呼籲吳盡早說清,否則這種保持參選可能性,又要中立進行協調,不但無法贏得其他人信任,也會讓人誤會是否是在設計「一桃殺三士」的計畫。
    2019/04/08 10:46
  • 【新新聞】看有吃無很焦躁 綠營邊罵小英邊討糖

    小英當選之初曾宣示,民進黨執政不會整碗捧去,不過綠營人士心裡顯然認為「聽聽就好」。隨著執政日久,面對執政資源看得到吃不到(飽),綠營各路人馬愈來愈焦躁,最後會不會吃緊弄破碗,就看英全按捺的手腳夠不夠快了。
    2016/12/28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