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一日演員 結果共3筆

  • 盧廣仲6度攻蛋!挑戰一日兩場 許光漢紅到南韓9月辦見面會

    出道14年盧廣仲,第6度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而他這次將重現12年前,挑戰一日演唱早安場和晚安場,早上開場比上次提前七分鐘,提醒粉絲不要賴床。另外,憑藉電視劇《想見你》演員許光漢,紅到南韓去,將會在9月飛到當地辦粉絲見面會。
    2022/07/28 18:43
  • 來當「一日演員」! 好萊塢影帝發起募款挑戰

    嚴峻的疫情也有動人的一面,美國好萊塢明星紛紛發起募款,還祭出誘人條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勞勃狄尼洛發起的募款挑戰,捐款的民眾,有機會和他們一起拍電影,而且是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花月殺手》!雖然只能參與一天拍攝,還是吸引不少粉絲響應;因為疫情全面停賽的美國職籃,球員不分性別,發起挑戰賽募款,要互相模仿投籃姿勢得分,刺激過程不輸正式比賽,讓民眾大呼過癮。不過最令人動容的,莫過於一位退役的英國二戰海軍上校,月底就要過100歲生日的他,為了幫英國醫護募款,誓言在自家後院每天步行走上100回,這對一般人來說很簡單,但他這麼大年紀,每一步都很吃力,賣力行走的影片感動無數網友,目前募款已經突破1千萬英鎊。
    2020/04/16 19:56
  • 搶婆媽票? 總統探班戲劇、學借位甩耳光

    總統蔡英文臉書釋出一支影片,是他去探班本土劇,除了他跟演員有趣互動外,他也好奇的問,戲劇裡面打巴掌都是怎麼打,結果演員們來真的,讓總統看傻眼,蔡總統也現場學借位甩耳光。
    2019/04/3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