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一指登山家 結果共3筆

  • 有社群.有存在感? 一指登山家之死 留問號

    你今天PO了嗎?生在這個被稱為「人人都是自媒體」的時代,您每次PO文後,會心心念念著按讚數嗎?沒有把未讀訊息的勾勾消掉就會覺得不舒服?或是看到臉友的出遊照,便希望自己也能PO點有趣的照片,讓大家「聞香」?這些症頭有可能是被社群媒體綁架了!《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周播映一部日本NHK製作的紀錄片,影片聚焦「一指登山家」栗城史多,他因為長期在網路上分享與直播登峰過程而成為名人,卻也因為一再挑戰聖母峰失敗而逐漸失去眾人的喜愛跟觀眾,因此產生焦慮。透過他的成名與死亡,探討社群媒體對個人與公眾帶來的影響。
    2021/01/14 20:00
  • 8度挑戰攻頂 日「一指登山家」命喪聖母峰

    日本知名登山家「栗城史多」,第8次挑戰征服聖母峰,卻在21日因為失溫在攻頂過程中死亡,他曾因為登山凍傷失去9根手指頭,但是這位一指登山家仍然不放棄攀登聖母峰,因為他發現透過直播登山過程,可以讓網友獲得勇於面對困境的力量,但也是為了鼓勵更多人,這位登山家最終死於聖母峰上。
    2018/05/22 22:17
  • 8度挑戰攻頂! 日「一指登山家」命喪聖母峰

    日本知名登山家栗城史多,從2009年開始挑戰聖母峰,2012年第四度挑戰時,還因為凍傷失去9根手指頭,但他不放棄,每年都展開挑戰,今年是他第八度登聖母峰,21日卻被人發現,在海拔7400公尺的帳棚內不幸身亡。
    2018/05/22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