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一房難求 結果共176筆

  • 憂地震房價降!房東遭東華學生控「趕走租客還不付違約金」

    台灣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多棟建築物經評估後也陸續被貼上紅黃單,並請民眾緊急撤離,因此租屋市場變得一房難求,供需不平衡。東華大學一名碩士生最近控訴自己的房東,在地震後房東臨時要收回房子,打算出售,還不願支付違約金,讓這名學生氣的表示,「合約簽假的嗎?」對此,記者實際打電話給該名房東,對方接了電話後僅稱自己很忙,並針對此事多作回應。  
    11小時前
  • 花蓮地震/強震後房價崩盤?在地房仲「這原因」搖頭:繼續飆漲

    花蓮(3)日發生大地震,據縣府統計受損建物通報共261件。而震後花蓮居住的房價也備受關注,網路上掀起「先前的921大地震,當時房價連續崩跌了半年,這次花蓮地震是否也會讓房價走冷?」的討論。不過,《TVBS新聞網》實地赴花蓮採訪,在地花蓮房仲業者受訪時搖頭,指現在被貼紅黃單的房屋多,2個月後恐出現一房難求飆漲的情形。
    2024/04/07 18:58
  • 墾丁頂級Villa「無預警停業」!浴缸、保險箱全被法拍賣掉了

    墾丁知名泰式Villa「聽靜海休閒會館」,坐擁整片蔚藍海景,不只外觀充滿南洋風情,館內裝潢也有濃濃異國氣息,屬於中高價位的高檔旅館,觀光旺季往往一房難求,可惜不敵疫情歇業。由於積欠勞健保費用,陸續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近日法拍二手浴缸、保險箱、卡拉OK等多個物件,全數拍出。
    2024/04/07 12:00
  • 花蓮強震/地震毀出遊!墾丁、小琉球「一房難求」 業者接不來了

    花蓮3日上午8時左右發生規模7.2的強烈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達到6級,導致花蓮地區出現大樓倒塌、山崩、路斷等災情。而通往花蓮的蘇花公路與中橫公路也因地震而中斷,等同唯一通往花蓮的要道剩下南迴公路。而地震後適逢清明連假,許多民眾因此改變目的地,導致墾丁、小琉球出現「一房難求」的情況。
    2024/04/04 13:58
  • 清明連假出遊潮!小琉球搭船排長龍 台一枋寮段湧車潮

    清明連假頭一天,屏東東港的東硫碼頭,一早6點多就湧入準備搭船前往小琉球遊客,現場大排長龍,預估今天會有萬人登島,加上原本準備前往花東的遊客,改變行程轉往小琉球,島上一房難求,船公司一早就加開船班因應;而在台一線屏東枋寮路段,上午7到8點的車潮就已突破每小時3千多輛,部分路段開始塞車,車輛走走停停。
    2024/04/04 13:18
  • 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 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觀光局開罰

    上周末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嗨唱,各大飯店旅館一房難求,不料有民眾在網路上踢爆「住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元」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更釣出高雄市觀光局長親自回覆。對此,觀光局火速稽查青旅並開罰15萬元。
    2024/04/01 11:43
  • 加速都更!2023年全台拆除8.2個小巨蛋

    全台高房價,尤其是都市蛋黃地區,更是一房難求,這樣的狀況也加速了都更的腳步,國家住都中心公辦都更案2023年促成四案招商,投資金額達298億元,成立至今五年多來,已累計12案招商,總投資金額達794億元。
    2024/03/07 22:53
  • Pokémon GO周末台南登場!房價3千變9千翻三倍

    本周末台南即將登場Pokémon GO City活動,加上燈會活動,人潮將擠爆台南,因此帶動住房率,住房九成以上,只是就有訂房網友發現,不只一房難求,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一般周末兩人房型的價格,落在三千元左右,寶可夢活動一來,房價漲了三倍,變成近萬元,對此,觀旅局表示,加派人員稽查。
    2024/03/06 13:22
  • 春節國旅業哀訂房率低 網搖頭「寧空房也不降房價」真實數據曝

    今年春節全台飯店平均住房率大約40%,過去一房難求的墾丁、小琉球反倒是沒客人要求旅客上門,民眾訂房率甚只低於5成,有業者直呼很辛苦,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國旅寧願空房也不願意降價」,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11 11:28
  • 墾丁春節訂房創新低!他一查被「5位數房價」嚇傻 網酸:難怪大家都出國

    今年春節連假有7天,許多人會出國遊玩,也有部分民眾選擇在國內旅遊,然而向來一房難求的墾丁、小琉球等觀光勝地,此次春節的整體訂房率低於7成,創近15年來的新低;近日有網友好奇查詢墾丁春節期間的住房價格,被驚人的價格驚呆,上網分享後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4/02/08 08:37
  • 分析/春節觀光兩樣情!高雄黃色小鴨賺翻 墾丁、小琉球訂房創新低

    今年春節有7天連假,向來一房難求的觀光勝地墾丁、小琉球,竟在這回春節中訂房率僅有7成,創近15年來的新低,引起了當地旅宿業者擔憂;然而隔壁的高雄因為黃色小鴨熱潮帶來觀光人潮及滿滿商機。對此,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分析主因,在民眾「出國報復潮」趨勢下,加上近年來墾丁未有大型活動或新景點,才導致這樣情形。
    2024/02/07 16:36
  • 連假小琉球擠爆!花瓶岩慘變露營區 帳篷佔滿、還有人烤肉

    四天的國慶連假,屏東小琉球湧進不少旅客,讓島上民宿一房難求,沒想到就有民眾直擊當地的知名地標「花瓶岩」慘變露營區的亂象,只見涼亭一整排都是帳篷,還有人直接在平台上開火煮食,誇張景象讓人看了直搖頭。對此,大鵬灣管理處琉球管理站表示,遊客佔用公有地的行為,可依觀光發展條例,可開罰5千至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0/09 10:20
  • 噁!陸客入住3天「房間炸成垃圾山」家具全毀 業者掃到崩潰

    長達2個月的暑假為旅遊旺季,各觀光景點擠滿遊客,大陸同樣迎來旅遊人潮,不少飯店一房難求。有3名男孩入住江蘇省宿遷市的某間旅館,離開時竟留下滿地垃圾,床單甚至還疑似有血跡,裝潢、家具無一倖免,短短3天就把房間變成大型垃圾山。業者開門見到慘狀,忍不住直呼:「這怎麼住得下去啊,天啊」,一時之間不知該從何處開始打掃。
    2023/07/16 11:08
  • 南投風景區端午連假訂房率9成 日月潭2商圈6條路劃設徒步區

    端午節4天連假將從本週四(22日)開始,南投縣溪頭、杉林溪迄日月潭觀光飯店,平均訂房率都在9成以上,呈現一房難求之勢,其中日月潭水社與伊達邵兩處商圈,除了規劃徒步區外,對外要道台21線2線道路段方面,在端午節連假也禁止路邊停車,警方呼籲民眾遵守,違者,將依法取締開單。
    2023/06/21 14:46
  • 遊客不是「凱子」!高雄稽查房價 這兩家超收挨罰1至5萬

    Coldplay酷玩樂團11月將到高雄開唱,兩天的門票秒殺,住宿一房難求,觀光局又再度展開稽查,城市商旅德立莊博愛館,價格超收將近20%,城市商旅真愛館,原價8500元,卻喊到1萬8千元,漲了一倍多,2家違反旅館業管理規則,遭觀光局開罰1萬至5萬。
    2023/05/19 19:47
  • 盛夏遊澎湖!女星怨「民宿沒冷氣」被老闆嗆:台北人就是這樣

    澎湖海景色優美,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一直是國人觀光熱點,隨著春夏的到來,逐漸進入旅遊旺季,住宿總是一房難求。從記者轉戰演藝圈的女星楊皓如,之前和3、4個家庭到澎湖遊玩,特地包下整棟民宿,沒想到一進門就讓她看傻了眼,不只民宿老闆一家人就住在2樓,客廳、餐廳等公共區域更沒有冷氣,由於正值夏天,全部人都熱到汗如雨下。她跟老闆反映,結果對方竟然開地圖砲回嗆:「你們台北人就是這樣,習慣開冷氣」,令她覺得根本是花錢買氣受。
    2023/04/29 17:45
  • 連放九天日黃金周登場 海外旅遊首選台北排第二

    日本黃金周,將從明天(29日)開始,很多人一口氣可以連放9天假,日本出現報復性旅遊潮。不只海外航班預定量,比去年暴增兩倍,飯店房價飆漲兩倍,也是一房難求。今年日本人出國旅遊首選,台北擠入榜內,排名第二名。
    2023/04/28 19:29
  • 客房全國最貴!黃金週日本人棄東京而去

    日本將在5月3號展開5天的大型連假「黃金週」,若順利請假,更能一口氣9連休。不過日本開放觀光入境,海外客擠爆東京,飯店不只一房難求,價格更飆升全日本最貴。日本人今年因此傾向規劃長途行程,開發偏鄉景點。而東北地方的岩手縣盛岡市,因美國《紐約時報》加持,獲選為2023年必訪城市,成為近期旅遊熱門地。
    2023/04/24 19:59
  • 訂墾丁民宿竟是「停業中」!不肖業者冒名 疑詐騙匯款

    連假期間,屏東墾丁有音樂祭,旅宿一房難求,卻有民眾想訂「包棟民宿」,結果抵達現場,民宿居然已經停業,警方調查,懷疑是詐騙集團假冒民宿資訊,想誘騙匯款!另外還有民宿業者也被冒用,詐騙集團故意成立假Line帳號招攬,旅客打電話求證「真正的業者」,才赫然發現是假的。
    2023/04/04 18:04
  • 首次目擊!罕見海豚「白中帶粉」 遊客驚喜

    昨天(1/22)大年初一,花蓮有賞鯨船業者帶遊客出海,結果目擊到白中帶粉的白化海豚,業者說這狀況相當罕見,在台灣可能是第一次目擊到,而春節連假少不了走春行程,花蓮地區可說是一房難求,遊樂園以及風景區,湧入不少旅遊人潮。
    2023/01/23 13:36
  • 小年夜地牛翻身 民眾:一度想起0206地震

    今天是小年夜,但接近上午11點的時候,花蓮秀林發生一起芮氏規模4.3地震,花蓮最大震度達4級,瞬間一震也讓花蓮人以及遊客嚇一跳,甚至有民眾想起0206地震,還好這次地震沒有傳出災情,而今天是第一天休假,花蓮湧現不少遊客,不過整體飯店訂房,並沒有一房難求的情況,原因與日前蘇花坍方有關,儘管已經搶通,但有些遊客還在觀望。
    2023/01/20 19:04
  • 阿妹、BLACKPINK高雄開唱訂嘸房?「這平台」最低千元

    2023上半前許多大咖明星來到高雄開唱,包含天后張惠妹、天團五月天、韓團BLACKPINK、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西城男孩 Westlife、大港開唱等活動,導致期間飯店一房難求,亞洲訂房網 AsiaYo 今(12)日宣布,已與高雄眾多酒店保留2月至4月演唱會檔期超越百間的房源,每晚最低只要千元起。
    2023/01/12 13:49
  • 高雄1到4月演唱會爆多!飯店誇張加價 業者:疏失

    今年1月到4月,高雄演唱會大爆發,西城男孩、韓團BLACKPINK、張惠妹等大咖聚集,飯店一房難求。有民眾指控,想用住宿卷在演唱會期間入住一家星級酒店,卻被要求加價7500元,飯店回應是內部疏失,已聯繫訂房客人。也在訂房網直擊,部分業者價格波動大,豪華雙人房就要三萬。
    2023/01/09 21:31
  • 峇里島旅遊逐漸復甦 印尼目標吸引740萬旅遊人次

    印尼峇里島今年初開放入境旅遊後,國際遊客陸續湧入,年底許多飯店和度假村一房難求。隨著疫情趨緩,印尼政府表示,明年目標要吸引國際遊客740萬人次,是今年的兩倍之多。
    2022/12/30 15:16
  • 一房難求!跨年住宿飆漲4倍 網怒:去日本比詐騙島便宜

    跨年元旦假期將至,民眾各自有安排,許多人都會提前訂房做準備,不過也有人近日詢問旅宿業者「跨年夜」的訂房價格,沒想到答案卻令人大吃一驚,價格比平時足足翻了將近4倍。話題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抨擊,「這價格我寧可拿去吃大餐」、「去日本都還比詐騙之島便宜」。
    2022/12/29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