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一德 結果共100筆

  • 立委全軍覆沒!他開第一槍「建議解散」 宣布請辭黨主席

    2024大選落幕,依政黨票得票比例分配的34席不分區立委,民進黨36.16%拿下13席,國民黨34.58 %獲得13席,民眾黨22.07 %搶下8席,其餘政黨皆未跨過5%的門檻。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劉一德昨(13)日晚間開票結果出爐後,立即宣布請辭黨主席,預計召開中執會建議解散政黨。
    2024/01/14 08:00
  • (G)I-DLE抵長沙被擠爆畫面曝 舒華MV站C位美又帥

    韓國女團(G)I-DLE(念:哀一德)日前現身大陸長沙機場時,有大票粉絲接機,成員們被人群包圍,場面混亂,有多首破億歌曲代表作的她們,正式進軍歐美,公開首張英文專輯。
    2023/10/11 12:36
  • 人氣練習生遭社長「被窩內後方侵入」! 一腳踢開隔天立馬被封殺

    台灣最近#MeToo風波狂燒,素有「日本偶像帝國」之稱的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以來也被陸續踢爆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對旗下藝人伸出狼爪,追蹤本案逾20載的《週刊文春》再追蹤到幾名受害者,其中一位差點以人氣男團出道的前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相當於練習生)土田一德就爆料,當年他拒絕喜多川強尼求歡而被打入冷宮,後來的生活更是苦不堪言。
    2023/06/23 12:00
  • 受託夜市陳情住家遭潑漆 警電眼逮嫌犯

    高雄議員李雨庭才因為幫選民喬債,服務處遭倒車衝撞,現在又有,一名前議員參選人的助理,日前協助高雄一德夜市相關陳情案,不料,今早住家遭潑漆,警方晚間火速抓到嫌犯,不排除是教唆犯案,將依刑法毀損、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2023/06/07 23:43
  • 報復?  受託高雄一德夜市陳情案助理住家遭潑漆

    高雄議員李雨庭才因為幫選民喬債,服務處遭倒車衝撞,現在又有,過去參選過議員的蘇致榮,前陣子助理協助一德夜市相關陳情案,不料,今早住家遭潑漆,受害的許姓助理高度懷疑被報復,對此,警方還再釐清中。
    2023/06/07 14:06
  • 快訊/受託處理夜市土地承租 高市政顧問助理家遭潑紅漆

    繼日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雨庭,服務處借人協商債務,慘遭債主開車衝撞,今(7)日上午又發生類似案件。民進黨籍高雄市前市議員蘇炎城的兒子蘇志榮,其助理位於左營的住處,清晨遭人惡意潑灑紅漆,助理母親起床看到嚇得報警。蘇致榮指出,該名助理來往相當單純,最近只接一起有關一德夜市土地承租權的陳情,高度懷疑與該案有關,目前已協助助理完成報案,交由警方調查。
    2023/06/07 09:57
  • 韓國瑜不會來!藍營高雄選前之夜沒大咖 柯志恩:市民最大

    選戰最後24小時衝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5)日晚間,將在前鎮區的一德夜市舉辦選前之夜,柯志恩強調,市民就是最大咖,也將活動定調為「市民之夜」,柯先前也透露,前市長韓國瑜不會到場,也不會有特別大咖的藍營人物。而該場造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立委鄭麗文也會到場助講。
    2022/11/25 16:58
  • 愛紗《原子》演唱會貼臉藍弟喇舌 粉絲驚喜應援「我愛你」選手嗨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3)日為《原來的少年》演唱會第二場,繼昨日田一德、小宇驚喜現身與少年們合作外,今日迎來鼓鼓與冥王星唱跳〈 嗯哼〉、〈可以唷〉嗨爆全場。在全體少年唱完〈原來的少年〉後,身為「金星」助力導師的愛紗突然從背板後走出來,與金星大跳經典歌曲〈喇舌〉,與成員藍弟重現借位接吻的橋段,引起粉絲尖叫連連。
    2022/08/13 23:04
  • 鼓鼓來了!無酬力挺《原子》冥王星 經典歌曲連發全場瘋狂

    今(13)日為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演唱會第二天,由天王星的吳昱廷彈鋼琴開場,接著天王星的夥伴高胥崴、高有翔、唐立杰、蔡承祐、小孩、金雲從背板後帥氣出場,唱跳〈YOLO〉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繼昨日小宇、田一德驚喜現身與少年們合作外,今日,創作歌手鼓鼓竟在冥王星表演〈Take You Home〉時驚喜現身,嗨翻全場。
    2022/08/13 20:45
  • 原子少年演唱會圓滿落幕!最後爆彩蛋「大喜訊曝光」粉絲瘋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第一場演唱會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圓滿落幕,除了8個行星賣力的演出外,歌手小宇以及節目中的舞力導師田一德,都現身與少年們合作,激出精彩的火花。最後一幕,全部的少年們衝出來與「地球」合唱〈朝著遙得要命的星球起飛〉,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而工作人員也順勢宣布一個大喜訊,讓現場的粉絲嗨翻。
    2022/08/12 22:29
  • 兒子出生就帶財! 許書豪當爸投資秒獲利50% 

    許書豪今年4月當爸,他今(18)日出席活動,分享當爸心得及新歌〈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他分享此次有與田一德合作舞蹈,笑說現在回家一直在練舞,也會跳給小孩看,每當小孩看到他跳比較大的動作,還會邊看會邊笑。許書豪說兒子超帶財,在兒子出生當天,就讓他投資的加密貨幣大漲50%。
    2022/07/18 21:00
  • 許書豪嘆田一德「舞者容易被遺忘」 致敬MV找來陳漢典

    許書豪新歌〈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今(12)日上架,這首歌的誕生始於他對好友田一德的有感而發,田一德曾在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獲亞軍,並在《原子少年Atom Boyz》擔任導師,有感於「舞者」雖同為舞台上的表演者,卻常容易被觀眾遺忘,因此許書豪和他一同寫下歌曲為舞者致敬,歌名「逼瓦特」截自英文「Be Water」諧音,也是許書豪及田一德的人生哲學。
    2022/07/12 12:45
  • 坤達、田一德現身見面會「人潮擠滿西門町」 《原子》選手爆哭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自4月開播以來收視不斷攀升,選手人氣也居高不下。為讓粉絲近距離接觸少年,節目日前舉行首場演唱見面會《原力覺醒◆行星初現》,開售即創下1分鐘內完售紀錄,線上售票也售出近3000張票,見面會中除重現節目中最經典的首場公演「行星初現」,也加碼2首「星球聯盟」合唱及首次隱藏版團體「亞特蘭提斯」6人合體演出,現場粉絲激動表示:「還好有待到最後,沒有白來!」
    2022/06/20 16:39
  • 《原子少年》見面會門票秒殺!林佳辰比賽推戲約「少賺百萬」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近日討論度極高,上週最高的收視落在火土聯盟演唱〈你的眼睛要了我的命〉,該曲由選手呂植宇、MAX自創,好聽的旋律讓導師Ella聽一遍就會唱;而選手們的人氣居高不下,代言及戲約紛紛找上門,據了解,號稱該節目「顏值天花板」的林佳辰近日已推掉兩齣劇和一部電影邀約,為的就是專心投入比賽,少掉到收入初估達百萬。
    2022/06/01 11:24
  • 坤達咬唇放電《原子》選手 連3眨眼拱周湯豪示範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選手進行「星球聯盟」賽制,最新一集輪到歌唱實力組表演,由「天王星」合作「地球」,精彩演出讓導師陳嘉樺(Ella)、周湯豪(Nick)、坤達和田一德跟著旋律擺動,選手林佳辰更對台下微笑,讓台下的選手直呼:「我是男生,我都想嫁了!」
    2022/05/31 17:18
  • 《原子》顏值天花板林佳辰合唱蔡承祐 被讚「男團該有的樣子」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最新一輪賽制「星球聯盟」由8顆行星兩兩合作,推派5位選手出演歌唱舞台、7位選手展現舞蹈舞台;在上集由舞蹈舞台先發,本週日則要播出動人的歌唱舞台。
    2022/05/28 19:03
  • 《原子》Yori「空中踢腿降落」全場瘋狂 Ella氣喊:你太漂亮了

    TVBS播出的選秀男團《原子少年》最新一集播出「星球聯盟」合作賽,其中一組為中性扮相的「金星」對上年紀最小的「水星」,兩組團體合作無間,不僅舞蹈表現驚艷眾人,2倍速、3倍速都可跟得上,動作到位又相當整齊;其中金星的團員「Yori」更是被Ella欽點要「炸地板」,看完Yori的獨秀後,Ella不甘心地說:「Yori,你太漂亮了,我要生氣了。」
    2022/05/24 16:42
  • 《原子》選手車禍「手是歪的」首登台 單手撐大風車Ella嚇傻

    TVBS播出《原子少年ATOM BOYZ》,最新一集主題為「星球聯盟」合作賽,其中一聯盟「帥氣天王星」和「鄰家男孩地球」合作,超炸演出獲得全場好評,其中天王星選手高胥崴的Rap讓導師Ella陳嘉樺直呼:「你那段Rap我好喜歡,你能不能再罵我一次?罵我,用那一句來罵我!」事後高胥崴受訪時笑說:「是不是被虐啊?」
    2022/05/23 17:53
  • 《原子少年》夯!田一德+土星「精舞門」炸全場 成收視高點

    男團選秀綜藝人氣高,15日播出的節目當中,導師田一德帶領土星學員,唱跳小豬羅志祥的「精舞門」,衝出高收視,25歲到39歲女性收視高點,來到1.17!而在表演前,原唱羅志祥還自拍影片,幫忙加油打氣,讓準備上場的學員當場爆哭!
    2022/05/20 17:58
  • 羅志祥驚喜現身 田一德自嘲已成「原子中年」

    TVBS打造綜藝王國,週一到週日優質節目不間斷,週末全新綜藝IP《原子少年ATOM BOYZ》在上週末衝出高收視,4+全體平均收視0.38、25-39女收視高點為1.17,落在舞力導師田一德與土星學員壓軸演出羅志祥唱跳代表作〈精舞門〉,羅志祥則以VCR現身舞台為選手打氣,讓節目出現高潮驚喜。
    2022/05/17 13:23
  • 羅志祥聞〈精舞門〉驚喜「現身舞台」 《原子少年》激動跪地爆哭

    TVBS播出的《原子少年ATOM BOYZ》賽制進行到第二階段「旅行者的金唱盤」,「POPPING天花板」舞力導師田一德與土星一同合作〈精舞門〉的演出壓軸登場,現場突然播放羅志祥(小豬)的影片為選手打氣,讓木星選手唐立杰跪地噴淚,他激動表示:「看到羅志祥!」
    2022/05/16 18:14
  • 愛紗臉貼《原子》鮮肉剩1公分 小豬鐵粉跪求最大難度〈精舞門〉

    TVBS播出的《原子少年ATOM BOYZ》賽制進行到第二階段「旅行者的金唱盤」,本週即將進入下半場,由6年未上舞台演出愛紗演出「大嘴巴」熱銷金曲〈喇舌〉,以及「POPPING天花板」舞力導師田一德與土星表演〈精舞門〉壓軸登場。
    2022/05/14 15:10
  • 有片/陳漢典練舞竟會「臉色慘白」 硬耍帥撂話「輾壓他們」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導師。在最新一集「導師合作舞台」Part 2中,陳漢典受邀擔任合作導師,與男團「海王星」合作〈先不要〉,節目中也播出私下練習的片段,陳漢典還一度練舞練到臉色發白。
    2022/05/10 18:15
  • 陳漢典模仿出道16年鬆口「想參加男團」 登台唱跳帥炸全場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導師。在最新一集「導師合作舞台」Part 2中,陳漢典受邀擔任合作導師,與男團「海王星」合作〈先不要〉,帥度破表,全場嗨炸!出道16年的陳漢典更在台上感性表示:「我也想要帥一把,我也想要當男團。」
    2022/05/09 19:11
  • JPM隔6年合體 《原子》小坤達空轉被本尊質疑「吊鋼絲」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導師,從80位潛力少年中選出兩組五人男團,剛播出即話題度高。最新一集迎來「導師合作賽」part 2,既上集鬼鬼、周湯豪導師的精彩演出後,這集迎來時隔六年再合體的男團JPM,帶領地球的五位少年,重現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魅力舞台嗨翻全場,堅強的實力得到在場評審認可,最終獲得40分滿分。
    2022/05/0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