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一夜間 結果共52筆

  • 天坑最慘苦主!生財工具毀 車主急拿房增貸養家

    台南五妃街天坑,最慘苦主就是停在坑洞正上方的貨車車主,看到車子被拖上來幾乎解體,都快哭了,因為車子內還有他擺攤的生財工具,一夜間全毀了,讓他急著拿房子抵押增貸養家,而出包的皇龍建設,下午則派員工送禮盒向周邊住戶賠禮,結果被店家當場拒絕。
    2024/03/07 19:56
  • 遭廠商騙走上百萬!台商一夜氣到腦中風

    69歲鄢姓台商,長年在上海從事益生菌產業,不幸在去年底遭廠商詐騙上百萬台幣,一夜間氣到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沒想到一個月過去,病情沒好轉又加重,引起呼吸衰竭等併發症,家屬上週請求紅十字會醫療護送,18日由廈門經小三通返回金門,預計明天送往台北榮總繼續治療。
    2024/01/18 17:32
  • 非法露營區奪兩命!工程師為救2歲兒跳進魚池 阿公悲慟:孩子很孝順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號發生父子倆在魚池區溺斃的意外,過了一晚,業者在臉書po文說無限期停業,另外還被人爆料,整個露營區是非法營業,根本是無照上路,死著遺體送回彰化殯儀館,家屬悲慟表示,一夜間失去兒子跟孫子,令人無法接受!
    2023/12/31 14:32
  • 南韓暴雨致河水大漲路堤塌 首爾西大門2千戶一度停電

    南韓連日暴雨,氣象預報表示接下來全北、忠清等地區都會出現200到300毫米以上雨量,恐怕增加土石流風險,包括首爾在內等九個省市都已經發布土石流警報。」而首爾一夜間豪雨災情不斷,河水暴漲沖毀部分路堤,緊急疏散數十戶居民,連路樹都打塌壓毀電纜,一度有兩千戶人家沒電用。
    2023/07/14 13:51
  • 囂張!少年夜遊20機車狂按喇叭 沿路嗆聲

    新北板橋一夜間發生了一場機車族的噪音風波,引起附近居民的不滿和警方的介入。當晚9點多,一大群機車族聚集在路口等候紅燈,並持續不斷地按喇叭。這種持續超過一分鐘的喇叭聲音,導致附近居民受到困擾,但這些騎士似乎對自己的行為不以為意,甚至對樓上住戶的抗議不屑一顧。
    2023/07/07 00:15
  • 密集恐懼症注意!綠鬣蜥橫行 他一晚抓4百幼體畫面曝光

    外來種綠鬣蜥對台灣生態造成危害,並且在南部氾濫繁殖,頻繁出沒,也成為附近居民的煩惱。台南虎鯨射擊運動俱樂部負責人「J爸」經常分享抓蜥經驗,他近日在一夜間,就捕獲4百多隻綠鬣蜥幼體,並裝在桶中準備移除,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看得直呼「頭皮發麻」。據瞭解,台南市農業局去年委託廠商與義消共移除6千多隻綠鬣蜥,今年統計到5月中旬已捕捉3千2百隻。
    2023/06/26 16:59
  • 昔身價破2億!天后資產「遭家人騙光」欠巨債 靠友救濟近況曝

    低嗓天后范怡文曾唱紅多首金曲,更憑和張清芳合唱一曲〈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她在24歲時轉戰服飾業,近年又重拾歌手身分。近期她親吐服飾業到重返歌壇,期間歷經的種種風霜,透露在經營服飾品牌時,慘遭家人背叛,一夜間從億萬CEO淪為巨額欠債的人,幸好身旁好友情義相挺,才挺過難關。
    2023/06/11 14:53
  • 一夜間淡水6輕軌、公車站玻璃碎 警鎖定一車擊發鋼珠彈

    今(7)日上午淡水警方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分別有3處輕軌站體、3處公車站牌的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趕緊到現場查看,懷疑可能是遭人擊發鋼珠彈蓄意破壞,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目前已經鎖定一輛自小客車涉有重嫌,正查緝涉案人身分中。
    2023/03/07 14:57
  • 首爾體感溫降零下12度 俄最冷城市零下50度

    不只台灣這兩天快速降溫,南韓也受到寒流襲擊,一夜間氣溫驟降5到10度,首爾體感溫降到零下12度,江原道山區積雪近60公分。另外俄羅斯最冷的城市,更是降到零下50度。
    2023/01/16 17:00
  • FTX垮台!30歲創辦人跌落神壇 百億身家一夜蒸發

    全球第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日前才傳出將被競爭對手「幣安」(Binance)收購美國以外的業務,不料僅隔一天,整併案就宣告破局。FTX也在11日證實,將依《美國破產法第11章》申請重組破產。曾在29歲寫下幣圈歷史,還與「股神」巴費特齊名的FTX創辦人暨CEO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SBF)如今跌落神壇,不僅宣布引咎辭職,152億美元身家也在一夜間蒸發94%。
    2022/11/12 10:59
  • 帥不過3秒!連毀2百萬名車 19歲男賠慘了

    高雄一名19歲男子,借了百萬轎車載著朋友外出,凌晨在一個路口,高速過彎,結果帥不過三秒,失控衝撞分隔島外,還把號誌控制電箱撞飛,導致電箱再擊中路旁停放的百萬名車,一夜間連毀2輛百萬轎車。
    2022/09/25 14:11
  • 新北慣竊奔波300公里!夜闖民雄工業區連3偷

    嘉義民雄工業區,一夜間發生三起竊案,當中還有上萬元的祖傳紅寶石項鍊也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名慣竊,遠從新北市搭火車,奔波300公里南下行竊,以為跨縣市不容易被發現,但因為他一貫的犯案手法露餡被逮。
    2022/09/01 18:43
  • 太有哏!紅酒「劍人夕鶴」5千瓶秒搶光 網嗨翻喊送前任

    看誰不順眼送這就對了!近日網路流傳一款義大利產地的紅酒,名稱以台語「賤人死好」諧音取為「劍人夕鶴」,超有哏的設計掀起一股風潮,許多人看了心動秒預購,嗨翻「可以送前任結婚邀請的婚宴」,結果一夜間5千瓶全賣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2/06/22 18:29
  • 烏東決戰!俄增11個戰術營 哈爾科夫少年遭炸死母哭斷腸

    俄烏戰事進入第56天,戰場集中在東部地區,俄羅斯國防部宣稱一夜間就攻擊烏克蘭超過1200個軍事目標,連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接受採訪時都證實,俄軍正採取新階段軍事行動。綜合外媒則報導,為了幫助烏克蘭,國際正協助修復烏克蘭軍隊的坦克與戰機。
    2022/04/20 12:25
  • 百萬剩1塊!委內瑞拉抗通膨發新鈔大砍6個零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長年惡性通膨,紙鈔最大面額是100萬玻利瓦,光是一瓶汽水就要800萬,民眾得掏一疊鈔票付錢。但是現在問題更嚴重,從10月1日起,委國發行新的貨幣,直接把原有面額砍掉6個零,百萬玻利瓦一夜間變成1玻利瓦。
    2021/10/02 16:49
  • 高虹安遭網路霸凌 柯P笑喊衝聲量:大家都知道塔綠班了

    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日製作「塔綠班主題曲」,還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合作獻唱,諷刺民進黨支持者,此舉引起綠營人士不滿,其中身為民意代表的高虹安更在一夜間遭到大量抨擊。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本是小事一樁,網軍大舉出動後,變成現在大家都知道「塔綠班」3個字了,還衝高了高虹安的聲量。
    2021/09/21 11:53
  • 趙薇終於出聲!遭封殺18天「獻4字祝福」粉絲激動哭了

    大陸女星趙薇8月底驚傳一夜間遭封殺,所有作品被除名、下架,連微博超話也遭查封,被點名為「劣跡藝人」,先前還傳出她名列男星吳亦凡供詞中的「47人名單」,至今行蹤仍是謎,令粉絲相當擔心。她神隱18天後,被網友發現悄悄透過個人微博發聲,給朋友送上祝福。
    2021/09/13 09:04
  • 在美打過疫苗仍確診!林書豪曝近況怪自己:康復速度慢

    台裔球星林書豪於美國接種完新冠疫苗,日前抵達中國大陸進行隔離期間竟檢驗確診,目前在上海醫院治療的他卻相當不滿自己的復原速度,甚至感到生氣,但想到多年沒健身的媽媽保持耐心每天練ZUMBA並進步,這也提醒著病毒並非一夜間就能擊退。
    2021/08/10 11:31
  • 雨神漏了恆春半島! 全台水庫止跌回升牡丹水庫沒進帳

    近日全台各地降下睽違已久的雨勢,不少水庫水位都止跌回升,就連續水量幾乎掛蛋的德基水庫總水位也一夜間上升3.03公尺,但就在這波梅雨解渴之際,位在屏東縣屏南地區的恆春半島昨(31)日整天艷陽高照,位在牡丹鄉的牡丹水庫可說毫無進帳,南區水資源局表示,牡丹水庫的蓄水率仍高達31%,至少還可以用80天左右,要居民不用擔心。
    2021/05/31 10:26
  • 像童話!福壽山蘋果屋 銀色世界雪中紅

    台中福壽山一夜間,覆蓋了五公分的白雪,尤其露營區,銀白世界的紅蘋果屋,像極了童話世界。另外上合歡山追雪,狀況多,還有車輛上了雪鏈還是打滑,猶如溜冰還迴旋,非常驚險。
    2021/01/12 13:50
  • 人行道像孤島!凸出待轉區前 騎士批恐害撞

    台南新營體育場旁,近日縣府增設人行道,但其中一小段,獨立凸出在機車待轉區前,跟其他人行道完全沒有聯結,看起來就像一座孤島;不少騎士抱怨,要停進待轉區時,都得繞過這座「孤島」,萬一夜間視線不良,都有可能會撞上受傷。
    2021/01/06 19:22
  • 跨年夜成凍番薯!體感溫度-4度 「回溫時間」曝

    全台凍成「冰番薯」!氣溫一夜間驟降15度以上,體感溫度恐探0度左右。中央氣象局也表示,今(31)日清晨將是這波寒流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市石門的4.3度。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氣象專家吳德榮也曝出「回溫時間」並表示,冷空氣逐日減弱,但因輻射冷卻效應,導致日夜溫差大。
    2020/12/31 07:43
  • 揭曉馬祖藍眼淚爆發成因 海大:夜光蟲有性生殖所致

    馬祖藍眼淚為何會在一夜間大爆發,海洋大學教授蔣國平今天表示,夜光蟲在有性生殖下產生大量配子沉積在海底,待環境、溫度適合時,配子就會像「種子發芽」般同步萌發。
    2020/12/17 20:26
  • 毒打8貓狠塞垃圾袋 母貓護兒「淒厲悲鳴」如煉獄

    一名女子到公園散步時,竟發現往常會來向她乞食的流浪貓在一夜間被人虐殺,凶手不僅下毒還以鋤頭重擊,現場瀕死和斷氣的貓咪交疊在一起,喪子的母貓只能無助地哭喊,如此淒厲宛如煉獄的場景讓她非常震撼。
    2020/11/09 21:36
  • 川普放話開打法律戰 他神預測驚呆網友:未來人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如火如荼進行中,目前開票結果,前副總統拜登以264票領先現任總統川普的214票,只差6票就可入主白宮,川普原本領先的密西根、威斯康辛都在一夜間被拜登趕上,川普陣營也要求重新驗票,甚至放話開打法律戰,如今局勢其實早在10月23日就被美國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ard Sanders)準確預測,當時訪談節目被挖出來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0/11/05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