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一包菸 結果共21筆

  • 攔2千5百萬劣質私菸!警:尼古丁超標更致癌

    警方破獲地下私菸工廠,查扣3千多公斤的原料跟大量成品,市價高達2千5百多萬,警方調查嫌犯是使用劣質菸草,壓低成本,一包菸只要三四十元,吸引民眾購買。
    2023/11/01 16:08
  • 稱「要買菸+200元檳榔」 騎士一拿到菸沒付錢就跑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到檳榔攤,說要買一包菸+2包檳榔,老闆娘先給他一包菸,轉頭要去拿檳榔時,只見對方催油門落跑,根本沒有付錢,警方說,如果嫌犯一開始就不打算付錢,會觸犯刑法詐欺罪。
    2023/04/24 20:38
  • 紐西蘭將立法禁菸! 未來14歲以下「終生不得買菸」

    紐西蘭衛生部9日宣布了一項大膽的禁菸政策,目標是打造「無菸世代」,一旦法案過關後,屆時14歲以下者,將一輩子不能買菸,同時還要逐年減少販售香菸的許可牌照,直到歸零為止!其實紐西蘭近年實施懲罰性菸草稅,讓菸價大幅飆漲,現在一包菸平均要台幣640元以上,的確讓很多癮君子為了荷包而戒菸,但在原住民毛利人的社區,吸菸率還是有將近三成。紐西蘭政府希望一舉打擊菸害問題,因為目前吸菸所造成的疾病死亡,在紐西蘭仍然排名第一。
    2021/12/10 20:08
  • 天降「蟲蟲」名貴重機遭襲擊 車行老闆傻眼

    高雄鳳山一間重機車行,騎樓前老是被人丟垃圾,老闆發現垃圾都是「從天而降」,而且不只一次砸到擺在騎樓前的名貴重機,懷疑是樓上住戶從陽台丟東西,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曾經還丟下一包菸蒂,這次又丟下至少10隻不明昆蟲。
    2021/02/21 19:20
  • 台酒低價菸僅65元 董氏批:為選舉「賠錢賣」

    民眾到超市或超商,都能買到65元台酒出的低價菸,是現在最便宜的合法菸品,董氏基金會批評,光稅就要55元,還有上架費人事成本等,一包菸65元是賠錢在賣。質疑是九合一選後,特別推出的低價菸,但台酒否認。
    2019/12/16 13:46
  • 買車、聯誼、出國! 立委踢爆菸捐遭濫用

    提醒您吸菸有害身體健康,而為了防制菸害,政府每一包菸課徵20元健康捐,去年總共收了281億元,但這些錢遭立委踢爆貪汙弊案重重,雖然監察院針對菸捐沒有專款專用糾正財政部,但還是防不了菸捐款項遭到乾坤挪移。
    2019/02/15 22:52
  • 這裡空汙最毒!霧霾嚴重 新生兒「天天抽一包菸」

    近日中南部空汙嚴重,許多地區都出現「紫爆」等級,天空望過去都是灰濛濛一片,高樓、高山都消失在半空中。事實上,霧霾的危害全球都在悄悄進行著,印度新德里就被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定為全球空氣最糟的城市,每年有100多萬人死於空汙,就算不吸菸肺也是黑的,新生兒一出生,就被迫等同天天抽掉一包菸。
    2018/11/07 14:20
  • 搶劫遇上超冷靜店員 苦勸「麥安餒啦」請菸勸退匪

    彰化一名搶匪,拿著折疊刀到超商搶劫,沒想到遇上超冷靜店員,不但不停苦勸他,不要這樣子,搶劫刑責很重,甚至還用同理心告訴他,大家生命中都會有難關,我自己也不好過,最後拿出一包菸請他,竟然真的軟化搶匪的態度,成功將他勸退。
    2018/09/03 19:46
  • 男子持刀搶超商 18歲店員用一包菸勸退

    唐姓男子昨天持刀行搶彰化市一家超商,年輕店員沉著應對,向唐男表明自己也不好過,希望不要為難,並買一包菸請唐男,犯嫌接受並致謝離開,警方循線逮人並將他移送法辦。
    2018/09/03 16:41
  • 「我也是過來人!」店員送他一包菸 搶匪感動離去

    唐姓男子昨(2日)清晨持折疊刀到彰化市一家超商行搶,賴姓店員以:「我也是過來人,也苦過、放蕩過…」苦勸他「嘜搶啦」!接著他承諾不會報警,還自掏腰包買菸送搶匪,唐嫌被感動,放下刀子,離去前還對賴姓店員道謝,警方得知,主動偵辦,今天上午傳訊唐嫌,並依強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18/09/03 15:38
  • 老菸槍不聽勸插氧氣管抽菸 砰!臉部炸傷

    大陸有名56歲的老菸槍老余,有30多年的菸癮,每天至少抽一包菸,後來得肺炎住院也不顧自己健康,偷偷跑去廁所抽菸,10日晚上菸癮又犯,老余居然插著氧氣管點菸,結果氧氣管爆炸臉部灼傷,痛到慘叫。
    2018/05/18 23:55
  • 店員拒絕幫「洗發票」 奧客投訴怕事長官要他道歉

    客人這樣要求,到底算不算是「奧客」的行徑呢?有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在便利超商當大夜班店員,有客人一次買15包菸,對方要求一包一張發票,他擔心這被查到算是「洗發票」會被罰款。沒想到事後這名客人竟然客訴,客服和店長為了息事寧人和公司形象,竟要他向客人當面道歉,他備感無奈還自嘲「要捨棄自尊」。
    2017/10/25 15:57
  • 為一包菸!男暴怒勒傷超商店員 逼跪道歉

    台中太平區一名男子到超商買香菸,疑似因為店員拿錯菸,店員回了他一句「莫名其妙,自己講錯還怪別人」!男子竟然生氣,還把店員抓到超商外逼他下跪道歉,還動手勾住他的脖子,一旁的民眾都來勸架,拉扯過程店員的脖子遭到勒傷,事後了解這名男子,是超商斜對面火鍋店的老闆,承認動手有錯,也向店員道歉雙方私下和解,但動手怒罵店員的過程已經被拍下PO網。
    2017/07/28 12:00
  • FOCUS/進歐洲吞雲吐霧!大不易 新法越趨嚴

    吸菸有害健康人人都知道,但全世界還是有超過10億人口的吸菸族群,歐洲希望將吸菸族群大砍240萬人,也因此歐洲法院立定了嚴格的新法規,菸盒要全面實施菸害警示包裝同時也禁止薄荷醇香菸,原因是特殊的香菸的口味反而會吸引許多新的吸菸族群,但全球菸草法的先驅要屬澳洲早在2012年就已經上路實施,3年多下來成效驚人,吸菸人口和香菸銷售量明顯變少,但包括外殼包裝的嚴格規定以及連年對菸草加稅,引發國際菸草大廠的抗議,目前澳洲一包菸要價約合台幣600多元,2020年預計更將飆升到台幣1300元。 
    2016/05/05 20:09
  • 國中生穿制服買菸 衛生局直擊9件開罰

    未成年到超商買菸有多容易,高雄衛生局人員隨機稽查,就發現有國中女生穿著制服,不到10秒鐘就順利買到菸,還有檳榔攤屢次賣菸給學生,都沒有確認年齡,衛生局5個月開罰9件,最高罰鍰5萬,是一包菸價的500多倍
    2015/05/26 12:04
  • 賒1包香菸不成 惡煞痛毆8旬老翁

    竟然因為一包菸,就把人打到腦出血重傷,基隆一名32歲男子,常到住家旁的雜貨店賒帳買東西,30日上午再度想賒帳一包香菸,遭81歲的老闆拒絕,他一氣之下竟動手痛毆老翁,將人打到重傷倒地,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發現嫌犯之前曾因為愛慕學校女老師,求愛不成,就恐嚇要拿刀砍殺校警,實在誇張。
    2012/12/31 12:13
  • 菸太貴戒掉! 戒菸門診日增6成

    6月1日起,菸品健康捐調高10元,不少菸商也趁機漲價,一包菸就要多15元,昂貴的菸價會成為壓垮癮君子的最後一根稻草嗎?不少醫院的戒菸門診,人數就有增加的趨勢,像署立基隆醫院最近戒菸人數,一天就增加5、6成,大部分的人說,菸太貴買不起乾脆戒掉。
    2009/06/02 12:41
  • 「連跑10家店」 癮君子排隊搶菸

    6月1日開始菸品健康捐調漲,每包香菸貴10元,最後一晚,各大賣場湧現搶購香菸的癮君子,櫃台前大排長龍,還有人連跑了10幾家店才買到菸,一口氣買20幾條;香菸銷售量暴增10倍,造成半數以上的香菸品牌大缺貨,只為了一包菸省10元,但提醒您,香菸抽多無益,只會傷身體。
    2009/05/31 23:38
  • 警迫17歲少年買菸 發票換扣牌

    台中市有2名員警路口攔檢,查到一名少年無照駕駛開出罰單,接著,員警發現少年身上有一包香菸後,竟然動手拔車牌,要求少年到當初買菸的商家,再買一包菸,拿這張發票跟員警換車牌,員警的荒唐行為,原來是為了抄查哪個店家違反菸害防制法,但員警為了衝業績和少年談交易,引起家長不滿。
    2008/04/18 13:19
  • 〈獨家〉60賣80元 國光客運販賣部胡亂喊價?

    客運車站常常是人潮最多的地方,但有旅客向TVBS投訴,已經改名國光號的台汽東站,販賣部的商品,比市售平均多5到10元,甚至有民眾夜間搭車買包菸,一包60賣到80元。
    2006/12/02 19:01
  • 一包菸點情種 役男與檳榔西施約殉情

    一名花蓮服役的現役軍人,因為在檳榔攤買包香菸,結識一名大他6歲而且有兩個孩子的女子,兩人相見恨晚,但雙方家庭不諒解他們的戀情,今天這對怨偶竟留下遺書,說要去山上自殺殉情。
    2004/10/23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