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一刀斃命 結果共58筆

  • 高雄恐怖情殺!女友騎車遭後座男友割喉 鮮血狂噴一刀斃命  

    高雄岡山(15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情殺命案,20歲的外籍阮姓女子正在騎車,沒想到被後座的25歲外籍KIM姓男友「持刀割喉」,大量鮮血不斷噴湧,男友隨後也自刎,兩人均倒臥血泊中。經搶救後,女子身亡,男子雖已脫離險境但意識仍不清,目前全案朝情殺方向偵辦中。
    2023/08/19 14:40
  • 女提分手釀殺機 同居男友菜刀砍頸奪命

    基隆今天(12日)驚傳情殺命案,一名46歲男子,不滿同居女友提出分手,在住家廚房,持菜刀砍殺對方,女子頸部中刀,一刀斃命,警方獲報到場,被害人已經死亡多時,警方當場將嫌犯逮捕,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3/07/12 20:30
  • 夫妻爆吵!寇乃馨砸爛吉他怒嗆「離過婚的二手貨」 黃國倫心碎離家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1日晚間10時將播出「婚姻中不能說的一句話,說了保證會離婚」主題。寇乃馨與黃國倫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黃國倫卻說,夫妻倆其實有過不少激烈爭執:「那次吵得很兇,她說『黃國倫你這個離過婚的二手貨,你根本配不上我』,這句話一刀斃命,我不講話就開始收拾行李,隨便找了一家酒店,我還想說老婆會不會擔心我,結果3天都沒有電話。」
    2023/04/08 11:26
  • 侯友宜這句話被嗆「一刀斃命」 她再點名2件事:還我票來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一年,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宣布國民黨將採取徵召的方式決定總統候選人,此舉被解讀為替新北市長侯友宜解套,侯友宜昨(24)日也表態稱「職位不重要,定位才重要!」,不過這番話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忍不住爆氣,連續兩天發文狂轟,還嗆聲要侯友宜「還我票來!」
    2023/03/24 18:02
  • 孝子睡夢中遭大哥殺害、分屍 騎車返家成最後身影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日前因為金錢糾紛,與73歲同住的大哥發生激烈口角後,在睡夢中遭對方一刀斃命、分屍,他因失聯多日,其社區大學的女同學報案求助,才讓案件曝光,警方昨日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梁姓大哥。警方查出,上(8)月30日深夜進入家門後就再也沒出來,其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
    2022/09/07 13:22
  • 手腳頭全丟垃圾車!將胞弟一刀斃命再肢解 大哥犯案時序曝光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今日下午16時許循線逮捕梁男,他初步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他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批肢解、丟棄遺體。
    2022/09/06 19:19
  • 狗仔拍汪小菲慘被抄家3天 葛斯齊揭「演藝圈渣男」:要一刀斃命

    狗仔葛斯齊和媽媽今(9)日出席新書《狗眼人間》發表會。葛斯齊表示在王力宏事件爆出後,他每天收到上千私訊爆料,透露握有某藝人的料,笑說:「那個人若問現場『覺得演藝圈最渣男生是誰?』大家都猜得出來!不記名投票看是不是他,很奇怪是大家都知道,偏偏要從我嘴巴講出來,到時我被人家告,人家家裡很有錢耶!別鬧了,人家跟官二代玩在一起的。」
    2022/07/09 13:26
  • 一刀斃命!越南籍女子想分手 疑遭姊弟戀男友殺害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命案!1名43歲的越南籍女新住民,疑似想跟小她5歲的男友分手,引發男友不滿,他情緒失控,持菜刀刺殺女友不成,又持水果刀刺中她的左胸,導致她到院前死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越南籍的兇嫌則是逃逸無蹤。
    2022/03/11 13:43
  • 和妻子吵架刺殺路人「一刀斃命」 二審逃死因「這理由」 

    前年3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隨機殺人案,26歲的兇手王秉華,只因為和妻子吵架,竟然拿出預藏的料理刀,朝停在路邊的無辜林姓騎士下手,害他傷勢深達內臟血流不止,一刀斃命。王秉華一審被判處死刑,需賠償死者雙親1600萬元,而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18)日逆轉改判,法官認定王秉華符合「自首」要件,撤銷死刑判決,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2022/01/19 10:04
  • 選被柯文哲一刀斃命或眾人凌遲? 高嘉瑜大笑給答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爆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幫小禾馨診所提出疫苗要求,高嘉瑜稱柯曾允諾記者會上不會公布她姓名,怎料卻直接說出來,直言「男人的話都不能相信」。她今(23)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還原通話內容。
    2021/06/23 21:54
  • 美選9局下半 「終辯交鋒」誰得分?翁履中:「他」幾乎被判出局!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10月來,從川普確診,卻又旋風式治癒出院,到近期拜登因其子爆「電郵門」醜聞,讓原本民調已呈現拉鋸的兩人選情、更加緊繃,也因此23日於田納西州登場的「最終辯論」,格外受到矚目,這不但是川普、拜登最後一次正面對決,更被視為拜登拉開差距、川普力圖翻盤的重要舞台;根據美國唯一每日追蹤總統工作表現滿意度調查的民調機構《拉斯穆森報告》調查指出,24%美國選民,於川普、拜登首辯後「改變心意」;這場「最終辯論」,還能起到多少「改變選情」力量? 人在美國、隨時為台灣掌握第一手美選消息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分析指,川普於辯論場上的表現「相當可惜」,浪費最後一次辯論的機會,把重心錯放「負面議題」,像是拜登兒子「電郵門」醜聞,但又拿不出一刀斃命的有力證據,可以說「完全沒拿到分」;原本可以加分,自己最得意的「外交牌」、「反中牌」,反倒沒把握機會好好闡述,讓拜登有機可趁,掌握了美國選民最關心「疫情控管」、「健保改革」等議題,較預期上加分不少。 辯論會後,最新民調出爐!CNN數字顯示,53%的民眾看好拜登、39%的人支持川普;另一邊,福斯民調卻顯示,74%人認為川普表現優異,24%的人則覺得拜登更勝一籌;民調呈現兩極化現象,有鑑於2016年選前民調一面倒向希拉蕊,但結果卻是川普當選,這次大選,民調還能是參考指標?翁履中認為,經過4年,時空背景與民調公司調查方式皆有很大變化,美選終場辯論民調,在我看,已經清楚顯示川普落於下風;現在離投票日不到兩周,川普可以說幾乎沒有勝算,接下來是要看「拜登能贏多少」,是否能贏到讓對手心服口服!
    2020/10/23 18:55
  • 敬酒埋殺機 男子刺友左胸「一刀斃命」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和朋友胡姓男子日前因為敬酒吵架,他懷恨在心,10日凌晨,兩人在平鎮一家熱炒店巧遇,當場爆發口角,陳姓男子越想越氣,竟然回家拿折疊刀,回到店裡就往對方刺下去,胡姓男子左胸當場鮮血直流,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而陳姓男子犯案後,還跑到養生館睡覺,兩個小時後警方火速逮人。
    2020/10/13 20:39
  • 現役軍人回娘家凌晨離開 左胸一刀斃命

    台中市發生一起現役軍人命案,死者41歲,被發現時,他倒在太太娘家的車棚內,左胸有刀傷,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太太在幫先生CPR,但失血過多,送醫無效,警方初步查出,死者凌晨走進娘家車棚,然後就再也沒有出來,目前過濾監視器,還沒看到可疑人士侵入,死亡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0/08/29 19:29
  • 一刀斃命!16歲少年遇害 左胸遭刀刺穿亡

    新北市一名16歲高一少年,半夜和朋友出門,騎上借來的機車,卻在返回三重時,遭人持摺疊刀刺殺,一刀刺進左胸口,血流不止,跑了50多公尺想求救,但最後倒在工地門口,重傷身亡,親友清晨接獲死訊,趕赴醫院與派出所,悲痛萬分。
    2019/11/18 20:14
  • 「歡迎來告」 名嘴秀證據嗆:蔡英文未獲博士學位

    總統蔡英文日前遭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和台裔美籍學者林環牆踢爆英國博士學位論文造假,總統府正式向兩人提告。不過,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昨(10日)在所主持節目中提出「一刀斃命」證據,強調3次「我個人背書!蔡英文沒有拿到博士學位!」
    2019/09/11 12:27
  • 屢遭家暴 妻怒擲菜刀劈夫「一刀斃命」

    廣西一名李姓婦人和莫姓丈夫結婚後,屢遭對方多次家暴;日前莫男酒喝多了,李女勸他少喝點,沒想到雙方發生口角。莫男先是拿菜刀朝妻子丟過去,李女也反擊把菜刀丟回去,結果把丈夫「一刀斃命」。
    2018/12/25 17:06
  • 高嘉瑜談花名冊扯他!周玉蔻怒槓:妳像不像民進黨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捲入「花名冊」風波,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指出,若此指控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對民進黨會是種傷害,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一聽,當場氣炸說為何要把這種事扯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怒槓高嘉瑜「妳像不像民進黨人啊?妳還掛著民進黨招牌做候選人,笑死人了!」
    2018/09/29 19:54
  • 檢調甘做打手?陳鳳馨批「越做越順手」

    北檢以違反國安法在13日將新黨青年軍的王炳忠等人起訴,王炳忠則召開記者會回應,指稱北檢「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只用拼圖方式羅織罪名」。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政論節目上痛批北檢是「甘於做打手,而且現在越做越順手」。
    2018/06/13 22:31
  • 控北檢拼圖方式羅織罪名 王炳忠:大家法庭見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天說,北檢上午所謂的起訴記者會,恰恰說明他們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只用拼圖方式羅織罪名,他完全沒有收受大陸黨政軍機構資金支持,「大家一切法庭見」。
    2018/06/13 13:10
  • 馬英九對話遭中投總座錄音 蔡正元:訝異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狀告北檢檢察長洩密,痛批北檢「放」出不實扭曲的偵查細節。民進黨立委質疑這表示馬前總統實際涉入的狀況更深!前立委蔡正元今天也說,很訝異中投公司總經理連「對馬主席都會錄音」,間接證實馬英九處理三中案過程真的「被錄音」。馬辦鄭重澄清,有錄音不表示有違法,檢察官若真握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就該即刻問案不要一再放話!
    2017/12/14 19:01
  • 台中驚傳命案! 姊妹持刀自戕1死1重傷

    台中驚傳大樓命案,1對姊妹持刀自戕,二姊返家發現報案,27歲的么妹一刀斃命、35歲的三姊身中3刀重傷送醫,警方不排除是加工自殺,已經通知家屬,要釐清案情。
    2017/11/28 23:25
  • 快訊/台中大樓傳命案 姊妹持刀互捅1死1重傷

    台中驚傳姊妹命案,一對姊妹持刀自戕,27歲的么妹1刀斃命、35歲的三姊身重3刀,重傷送醫。警方到場了解,全家一共有四姊妹,老二,老三,小妹同住四樓,其中三姊和么妹疑似患有憂鬰症,留下遺書後相約自殺,兩人疑似持刀互桶結束生命。二姊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名妹妹已經死亡,致命傷疑在胸口一刀,已經通知住在南投的父母前來處理。
    2017/11/28 18:35
  • 女子莫名陳屍巷底! 頸部割痕一刀斃命

    彰化員林晚間傳出命案!一名家住南投的女子,被發現陳屍巷底,身邊還有一把水果刀。
    2017/04/27 07:57
  • 疑鄰噴農藥害絲瓜枯 起衝突一刀斃命

    花蓮玉里發生兇殺案,一名75歲黎姓老農,懷疑鄰居不慎把農藥噴到他的絲瓜田,雙方起口角,鄰居從屋內持水果刀和黎姓老農發生扭打,結果被水果刀刺到心臟,一刀斃命,警方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
    2017/04/16 23:04
  • 快訊/噴農藥惹殺機! 老農持刀刺死鄰田農友

    最新消息,花蓮玉里發生兇殺案,一名76歲老農傍晚在田間噴灑農藥時,疑似因為不慎把農藥噴到鄰田和隔壁老農起口角,雙方發生扭打,林姓老農持刀刺向對方胸口,一刀斃命,警方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
    2017/04/16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