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一個人的武林 結果共14筆

  • 見證「台股2萬」里程碑!台積電漲36元 最高796元

    台股今(8)日開盤一度站上2萬點,刷新歷史紀錄,成為新里程碑,而台積電早盤高點逼近800元整數大關,反觀櫃買指數翻黑、中小股跌多於漲,台股可說是台積電「一個人的武林」。
    2024/03/08 12:26
  • 「打團戰」 藍逾40名黨公職站八路口挺王鴻薇

    距離台北市立委補選只剩最後一天,國民黨祭出人海團結戰術,超過40名黨公職,在中山區的八個大路口站街口替王鴻薇讚聲,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幫站街口快一小時,而對手吳怡農最後一天選擇先車掃,晚上再看劇團,被質疑到最後一天仍然被放生,對此吳怡農表示有很多人幫忙,絕對不是一個人的武林。
    2023/01/07 14:55
  • 高嘉瑜讚農「一個人武林」 親綠醫嗆:因她不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送暖吳怡農,稱讚他這場選戰是「一個人的武林」,還心有戚戚焉說吳怡農正在走她走過的路,但隨後這句話被高嘉瑜刪掉,親綠醫也嗆吳怡農會一個人就是因為高嘉瑜害的,今天(18)吳怡農說謝謝高嘉瑜的鼓勵,選舉的是他,被放大檢視也是應該。
    2022/12/18 13:11
  • 挨轟「膿包」!高嘉瑜送暖吳怡農 堅持農式風格令人敬佩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在1月8日投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7日)在臉書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加油打氣。高嘉瑜說,「農式風格」令人敬佩,即使有人認爲他該「轉守為攻」,但吳怡農平仍心靜氣堅持著他的理念,「持續在一個人的武林中自我鍛鍊精進」。
    2022/12/17 17:10
  • 「舉重女神」郭婞淳 登全大運「輕而易舉」摘金

    奧運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返國之後第一場比賽,代表輔仁大學出賽全大運,女子59公斤量級,郭婞淳以抓舉95公斤、挺舉115公斤,總和210公斤輕鬆摘金,這還只是她在奧運場上八至九成的重量,整個賽場像是她一個人的武林,全場屏氣凝神,看郭婞淳輕鬆完成6次試舉。
    2021/10/02 20:00
  • 莊智淵歸國低調「不受訪」 林昀儒:跟他學很多

    台灣桌球隊「男女混雙」帶著獎牌回台,而奧運的五朝元老、桌球教父莊智淵,雖沒能在這次賽場上留下獎牌,但實力已被大家看到!從「男單」項目時沒教練相陪、一人出賽,被稱為是「一個人的武林」,到「男團」比賽時,和後輩林昀儒的鼓勵提點,也被外界視為是「桌球界的世代傳承」。
    2021/08/06 19:55
  • 謝謝大家愛浪浪!莊智淵東奧開賽連4文 焦點不往身上擺

    一個人的武林!2020東京奧運順利於7月23日開幕舉行,其中桌球教父莊智淵也五次出戰奧運,然而賽程中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從男子單打賽開始,莊智淵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出賽,身邊沒有任何教練與工作人員,甚至連暫停都要自己喊,擦汗、喝水樣樣自己來,孤獨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僅如此,每每打完一場賽事,莊智淵的社群動態焦點皆擺在流浪動物上,想藉奧運期間全民熱烈關注時,讓浪浪們獲得更多關懷與照顧。
    2021/08/02 12:06
  • 郭婞淳摘金好感動!林義傑:運動員不是「一日台灣之光」

    「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奪下金牌,抓舉、挺舉、總成績全都刷新奧運紀錄,讓全台國人看了都為之瘋狂,感到熱血與驕傲!而看在極地超馬探險家林義傑眼裡,他也說實在很感動,得用跑步來抒發眼淚,他形容這已經「是一個人的武林,跟自己比賽。心中早已無境界。」
    2021/07/28 10:30
  • 「莊智淵是台灣人縮影」 導演感嘆3原因:國家欠他道歉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現年40歲,為台灣奧運「5朝元老」,這次東京奧運他展現穩打實力,連過2關闖進男單16強,不過最後不敵埃及就此止步,而他一路默默拚搏、奮戰不懈的精神感動無數人,導演李又宗感性表示,「我認為國家欠他一個道歉」,莊智淵不是孤星,是真正的俠者,我們看到的也不是一個人的武林,「而是大師最後的風範」。
    2021/07/28 10:24
  • 秀虎鶴雙形!功夫男蛇拳襲警 奇招「猴子偷桃」馬步穩

    一個人的武林!台北市敦化南路巷弄出現一名怪異男子,竟當街對著員警秀出功夫,不僅擺出「虎鶴雙形」架式,還企圖用「蛇拳」襲警,甚至使出「猴子偷桃」,最後更拿起腳上拖鞋發動攻擊,過程全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影片PO網後引發熱議,網友看過後除了傻眼,也忍不住替員警叫屈「真的很辛苦」。
    2019/03/15 19:10
  • 一個人的武林 林志龍和他的老武俠書店

    林志龍有上萬冊武俠小說,收藏量可能是世界第一。他的現實人生充滿挫折,當老闆遭捲款,做員工又無法閉一隻眼與人合群,前妻因此離開他,一對兒女也不再同住,善惡有報的書裡江湖,成為他唯一安慰。
    2017/01/23 14:43
  • 甄子丹新片上映 50元早場票衝人氣

    電影《一個人的武林》,搶在萬聖節當天上映,推出50元早場票拉客噱頭十足,果然就有民眾衝著便宜票價,翹班進戲院,另外本週強檔也不少,包括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首部監製主演的動作強片《捍衛任務》,還有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奇幻力作《魔角》,懸疑劇情也超吸睛。
    2014/10/31 15:10
  • 不怕破梗! 甄子丹新片推片尾彩蛋宣傳

    甄子丹主演新片《一個人的武林》,以精采的動作場面,入圍了這一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除了入圍肯定外,片商還在電影上映前,就大方公佈片尾,向50位動作片工作者致敬的彩蛋畫面,不怕破梗,反其道而行,拿彩蛋來宣傳。
    2014/10/28 16:23
  • 武林盟主爭霸戰搬到電視台 造成旋風

    中國大陸的地方電視台,創下非常不錯的收視成績,並且紅遍全國。像是湖南的「超級女聲」,就是個最好的例子。而在河南,有一個叫做「武林風」節目,把中國武術擂台搬進現代攝影棚裡,光是全國初選,每場就有上萬觀眾在看。這個節目,讓每個人的武俠夢成真,因此,成為現在大陸最熱門節目之一。
    2006/04/12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