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一位教師 結果共8筆

  • 科技考驗人性!網約劫財.網暴氾濫 無法可管

    美國警方最近發現,交友軟體引發的搶劫與詐騙案增多。劫財騙色之外,AI生成圖像也成網路霸凌工具,愛荷華州多位女高中生照片被盜,合成裸照散布,讓人身心受創,但因為創作者是AI,刑法還無法可罰。北歐丹麥則是網路仇恨謾罵猖獗,受害者從首相到公眾人物,惡意滿滿的訊息展現人性醜陋的一面。以色列一位教師,只因張貼同情巴勒斯坦民眾的照片,被網路肉搜甚至報警,偏偏此刻以色列政府打壓言論自由,他不僅被關五天,還一度丟了工作。
    6小時前
  • 與哈瑪斯有關!校園持刀攻擊釀1死 法國發布緊急襲擊警戒

    法國阿拉斯市一所高中今天發生砍殺攻擊,造成一位教師喪生。政府今晚表示攻擊事件「毫無疑問」與以巴衝突有關,總理柏納更發布緊急襲擊警戒,祭出最高警戒避免事態延燒。
    2023/10/14 08:47
  • 工作24年竟請假20年!義大利國中教師被教育部解僱

    「安莎通訊社」今日報導,義大利一位教師24年教學生涯中請假20年,引起教育部注意並啟動調查。結果顯示該教師在課程與上課方法上諸多不當,最終被教育部解僱。
    2023/06/26 09:29
  • 德州小學傳槍擊 14學童1教師喪生、槍手也已斃命

    美國德州州長艾波特表示,州內一所小學今天驚傳槍擊,造成14名學童和一位教師喪生,槍手也已死亡,據信是被警方擊斃。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已聽取槍擊簡報。
    2022/05/25 06:30
  • 罕見!新加坡確診孕婦 產下自帶抗體男嬰

    新冠病毒的抗體能由孕婦轉移給嬰兒嗎?新加坡發現一個特殊案例,一名曾經確診的孕婦在生產過後抗體消失,反而剛誕生的寶寶體內出現抗體,有能從母胎移轉。另外,越南「本土零確診」再度破功,一位教師疑似遭空服員傳染。
    2020/12/01 17:48
  • 春風化雨動人心 走進「56號教室」

    美國洛杉磯有一位教師,因為一本新書「第56號教室的奇蹟」而聞名全球,這位老師幫助許多學生,擺脫貧窮,順利進入名校,而他自己卻拒絕被高薪挖角,堅持留在排名落後的小學,繼續教育家境困難的學生,這段春風化雨的故事,感動了很多人,TVBS特地走訪了這個創造教育奇蹟的「第56號教室」,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8/05/01 22:39
  • 訪箭瑛大橋 馬英九擁家屬紅眼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造訪位在花蓮縣的箭瑛大橋,當年2位教師為了授課,渡過暴漲溪水而罹難,家屬今天和馬英九一起走過箭瑛大橋哀悼;馬英九和雙方家屬都紅了眼眶,馬英九說,現今有太多不敬業的首長應該感到慚愧,其中一位教師─張箭的遺孀,哭喊著丈夫的名字,要他保佑馬英九高票當選!
    2007/10/18 19:14
  • 變性女教師 險因身分丟飯碗

    美國有一位教師在70歲時,動手術從男變女,引起校的反彈,還有家長說,不想讓小孩變成變性人指導下的實驗品,但是在學生力挺之下,她終於有機會重返教書崗位,引起全美的關注。
    2006/03/01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