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ㄚ頭詹子晴 結果共8筆

  • 影音/ㄚ頭詹子晴證實已自立門戶!曝出走內幕 向吳宗憲喊這句話

     
    2023/07/29 09:59
  • ㄚ頭詹子晴證實「離開吳宗憲公司」!已結束9年合約 鬆口出走內幕

    女星ㄚ頭(詹子晴)、網紅森田、Vic(陳仲熙)今(28)日出席快電商CHECK2CHECK新品發布會,他們坦言去(2022)年業績突破18億,而今(2023)年上半年就已突破10億,很希望今年可以超越去年的業績。ㄚ頭過去是吳宗憲旗下的藝人,她今(28)日坦言已經自立門戶、離開吳宗憲公司,開創屬於自己的娛樂公司,也強調沒有撕破臉,在現場大喊:「憲哥我愛你喔!」
    2023/07/28 13:44
  • 副業賺翻!ㄚ頭自爆「喝酒吐血」 娃娃音遭霸凌險花20萬整形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黑澀會妹妹ㄚ頭詹子晴,ㄚ頭的娃娃音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她笑說自己真問過醫生可不可以整形聲帶,讓聲音不要這麼高,醫生說可以,要花20幾萬,而且不知道整完聲音會變成什麼樣,讓她嚇得打消念頭。王偉忠笑說,聽ㄚ頭的聲音得小心,因為他心臟裝了支架,怕太刺激,ㄚ頭笑說:「原來我的聲音可以攻擊支架。」
    2022/09/07 21:37
  • 辛苦童年被迫獨立! 丫頭:希望我的孩子不要太早成熟

    螢光幕前的丫頭詹子晴,總是帶給我們正面、活潑的形象,如同這次訪問才剛見到面,她就用最有特色的聲音開心且有禮貌地打招呼。她在出道前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卻在進入演藝圈後靠著努力和堅持,不僅在演藝事業擁有亮眼的表現,經營副業的成績更是讓人顛覆藝人不懂副業的印象,是個含金量十足的「副業女王」!這次ㄚ頭詹子晴接受《女人我最大》的專訪,與我們分享她這沒有贏在起跑點的人生,卻如何綻放得有聲有色。
    2022/04/19 10:24
  • 敢怒又敢言!20位「不怕招黑」女藝人 第一名超敢講

    你也喜歡直率敢言的藝人嗎?自媒體充斥的時代,藝人表達自己不用再透過上節目、上新聞,能夠透過社群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也因此比起偶像包袱很重的人,直率不做作的藝人更顯親民,不管是講話辛辣、激動語氣、大姊頭口氣都能夠吸引大票粉絲。
    2021/11/05 20:30
  • 北市衛生局驗花茶「殺蟲劑」超標 ㄚ頭詹子晴的手搖飲竟上榜

    北市衛生局稽查市售茶葉和花草茶,是否出現殘留農藥,結果發現有3件產品不符合規定,其中更包含藝人詹子晴,成立的文青手搖飲品牌,北市衛生局表示,目前都已經要求業者和來源廠商,將違規產品下架,並且會開罰6萬到2億元罰鍰。
    2021/04/26 14:43
  • 【財經下課後】投資副業當闆娘!ㄚ頭詹子晴「生財之道」曝光!

    藝人丫頭詹子晴的手搖飲副業「不要對我尖叫」,在海內外成立20家以上分店。「ㄚ頭」詹子晴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提到會取店名為「不要對我尖叫」是因覺得現代人普遍壓力很大,常常在生活中想對老闆、父母或是情人說出「不要對我尖叫」,覺得這個店名會給人紓壓的感覺。
    2020/09/28 17:23
  • 疫情肆虐!餐廳慘賠6位數 ㄚ頭嘆:後悔做餐飲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多國經濟、股市都受到影響,副業跨足餐飲的ㄚ頭詹子晴也很有感,在錄TVBS《女人我最大》時受訪表示,外出聚餐人數變少,她旗下餐廳因此業績慘澹,業績至少下滑2成,約損失6位數,讓她十分頭痛。
    2020/02/28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