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ㄋㄟㄋㄟ 結果共16筆

  • 超Q首創!「迷你小龜杯」限時免費加料 檸檬X龍眼蜜超清爽

    龜記出新招!為了兒童節到來,3/18起首創研發出2款超可愛的「迷你小龜杯」飲品,主打零添加化學成分、不含咖啡因,更將比例全部重新調整成適合小寶貝喝的飲品,不管是冬瓜跟鮮乳完美MIX的「冬瓜ㄋㄟㄋㄟ」,還是檸檬混搭龍眼花蜜的「哈妮檸檬」,都能讓小朋友和孕媽咪們安心喝,買任2杯迷你小龜杯飲品還可享免費加料1次喔!
    2023/03/17 14:11
  • hito星光/陳芳語超辣「出道最大尺度」 李玖哲自豪大肌:超硬的

    李玖哲和徐佳瑩今(28)日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與魏如萱擔任壓軸,演唱每年hito重頭戲「歷年之最」歌單,向音樂人致上最高敬意。李玖哲和徐佳瑩受訪時,被問到緊不緊張,李玖哲起初還說謊很開心,之後馬上軟腳,直呼好久沒在大舞台演出。他今穿黑白印花襯衫現身,裡頭全中空,肌肉緊實的他還硬要求露大肌肌,笑說:「現在我的ㄋㄟㄋㄟ超硬的!」
    2022/05/28 23:41
  • 非生理期胸部仍會不適?避開5原因緩解乳房脹痛

    很多女生會在生理期前,胸部出現脹奶的疼痛感,或是準媽咪們,在懷孕期間,乳房也會感到不舒服,稍微碰一下就會痛到不行,但是,撇開這兩個原因,如果你的ㄋㄟㄋㄟ時不時就有疼痛感,還有可能是下面這5個原因所導致。
    2021/02/24 15:35
  • 孩盼下雪寫「快給我ㄋㄟㄋㄟ」 父見歪樓心願笑翻

    無論是中文、英文,只要單字詞語排列出一點差錯,意思恐怕會差很大!一名父親讓孩子在窗戶上寫下「快點下雪」(Let It Snow),以此來祈求大雪降下,豈料當他走到家門準備拍照紀念時,一看才發現字句完全歪樓,童言童語瞬間成了「18禁」,讓這名父親真是哭笑不得。
    2020/12/13 12:10
  • 深夜驚見「小鬼偷玩平板」 媽嚇壞:別想喝ㄋㄟㄋㄟ

    正逢農曆七月鬼門開,深夜看見這畫面,實在會令人嚇到魂都飛了!一名媽媽在臉分享一張照片表示,一進門就看見女兒關掉燈,在暗處玩著平板,看見媽媽進門,還對著媽媽露出一抹微笑,讓她嚇得「差點飆髒話」。
    2018/08/31 09:26
  • 嬰兒也有嘻哈!《我要喝ㄋㄟㄋㄟ》 父女對話萌翻

    曾為無數大咖藝人作曲的音樂人蕭恆嘉,在臉書上經營「父女對話」專頁,記錄和愛女Ariel的生活點滴。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支自己為女兒譜詞、曲,並首度和寶貝合唱的歌曲《我要喝ㄋㄟㄋㄟ》,父女倆還一起合拍了MV,超可愛的Ariel一邊對著鏡頭扭動,一邊用奶音Freestyle,更把饒舌歌手熊仔和熱狗都CUE了進來,萌翻大批網友。
    2017/09/27 13:07
  • 這兩顆ㄋㄟㄋㄟ 讓網友忍不住偷捏

    有些食物的形狀容易讓人想歪,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桌上有兩顆神似ㄋㄟㄋ的食物,讓網友忍不住把玩,結果媽媽從後面「巴蕊」,還催促他趕快交女友,讓網友笑回:「不要玩食物!」
    2017/08/25 14:33
  • 這款公公…竟問孩「洗澡有沒看媽媽胸部」網友撻伐

    一個女人嫁到另一個家庭,要適應新的生活模式已經很辛苦,如遇到這般離譜狀況,更是無助。一名媽媽在網上PO控訴,自己洗澡時會請公公幫忙看小孩,但某天忘了拿浴巾,要下樓去拿時卻聽到公公問孩子「你跟媽媽洗澡的時候有沒有看到媽媽的ㄋㄟㄋㄟ(胸部)?」,讓她當下不知所措,而網友紛紛建議這名媽媽跟老公說,並趕快搬走。
    2017/08/23 18:48
  • 我要喝ㄋㄟㄋㄟ!咘咘緊盯奶瓶 太餓先吃手手解饞

    女星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的愛女咘咘擁有超高人氣,一雙渾圓大眼迷倒一票粉絲,日前他在臉書上分享,家人親自泡奶粉給咘咘喝,而女兒就在一旁睜大雙眼,緊緊盯著奶瓶的模樣也全被捕捉下來,超級可愛!
    2017/03/15 20:33
  • 餵圓仔喝牛奶! 3D魔幻「借位」特效

    貓熊寶寶圓仔還沒正式見客,怎麼可以拍出餵牠喝「ㄋㄟㄋㄟ」的照片呢?原來是畫家在大佳河濱公園堤防,畫上了3D壁畫,團團圓圓一家人的親暱模樣栩栩如生,民眾可以用「借位」方式,拍出和圓仔親密互動的照片,摸不到本尊,和分身拍照也讓不少民眾直呼很過癮。
    2013/12/29 14:54
  • 圓仔「啾咪」了! 右眼微露細縫將開眼

    小貓熊「圓仔」模樣可愛,融化不少粉絲的心,而且一眠大一吋,(16日)下午5點多,在媽媽懷裡喝ㄋㄟㄋㄟ時,右眼微微露出一條縫,就快要睜開眼睛,能夠好好感受這個世界,事實上,圓仔和媽媽圓圓的相處時間越來越長,圓仔會撒嬌的哇哇叫,要媽媽抱抱,而圓圓照顧圓仔也更上手,不過考量對環境的抵抗力,最快也要圓仔5、6個月大的時候,才能讓牠見客。
    2013/08/16 23:01
  • 搶ㄋㄟㄋㄟ喝! 8旬阿伯偷5歲娃羊奶

    很多人為了營養訂羊奶,每天羊奶就會送上門,放在住家門外的盒子裡,新北市青潭一帶最近出現羊奶大盜,居民連續好幾個月喝不到羊奶,以為是廠商出問題,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是小偷是個80多歲的老伯伯,經過騎樓,發現羊奶盒有羊奶,就會下手偷,藏在褲子口袋;鄰居報警抓人,老伯伯還否認,但他到案說明的穿著,和犯案時一模一樣,百口莫辯。
    2012/09/20 07:05
  • 奶粉關稅砍半 寶寶ㄋㄟㄋㄟ年省千元

    嬰兒奶粉價錢節節漲,平均1罐要價800元,1個月光奶粉錢就要3千多元,讓很多爸媽都喊吃不消,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認為,國內根本沒生產奶粉,就連原料也仰賴進口,對奶粉課徵關稅實在不合理,打算修法朝「零關稅」邁進,依法財政部可以機動調整,最快11月中嬰兒奶粉關稅可以砍半,國內業者承諾只要關稅一降,奶粉立刻降價,平均1個寶寶1年可以省下將近1千元奶粉錢。
    2011/11/07 18:39
  • 魚喝牛奶? 陸業者推奶瓶餵魚

    用魚飼料餵魚不稀奇,你想過用「奶瓶」餵魚喝奶嗎?大陸浙江有業者就在奶瓶中裝入奶粉和飼料的混合液,餵魚喝「ㄋㄟㄋㄟ」,「奶瓶餵魚」噱頭十足,一推出大受歡迎,特別是小朋友,興奮地搶著餵魚。
    2009/12/10 12:00
  • 【消費一把罩】媽咪ㄋㄟㄋㄟ手工皂 滿滿母愛

    母乳是上天給媽媽最天然的禮物,但是喝不完的母乳,有媽媽因此開創了事業第二春發明母乳香皂,利用母乳取代水,製作出一塊一塊純手工的天然母乳皂,因為溫和滋潤,很多媽媽都是愛用者,意外的,讓媽媽對寶寶的愛,成就了這份愛的事業。
    2008/04/07 13:46
  • 優質文蛤 喝ㄋㄟㄋㄟ長大的!

    多喝牛奶有益健康,這句話也適用在魚類!彰化有業者拿牛奶和布丁餵食文蛤和吳郭魚,養出來的文蛤又白又嫩,吳郭魚的肉質也更為鮮美,不但提升水質,還省下三分之一的飼料費用,一舉數得。
    2005/11/2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