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很多孩子都走了」 結果共19筆

  • 「很多孩子走了」 郭彥均致歉:蘇院長很冤枉

    藝人郭彥均上個月因為發文說「很多孩子都走了」,引爆一連串風波,而現在他也透露了這段時間的心聲,說造成蘇貞昌院長被外界誤會在針對他,其實是非常冤枉,對此蘇貞昌也回應說,整起事件本來就不是針對郭彥均,而是外部刻意用假訊息製造社會亂源。
    2022/06/17 15:32
  • 華視又出包!畫面誤植「郭彥均變郭彥甫」 弟弟傻眼發聲

    華視新聞近期連續數次出包,4月20日誤播台海戰爭與天然災害資訊,已因違反廣播電視法第21條第3款妨害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規定,兩案各罰50萬元新台幣,共罰100萬元。沒想到,昨(16)日深夜,又將藝人郭彥均新聞照片誤植成其雙胞胎弟弟郭彥甫,讓本人傻眼發聲。
    2022/06/17 07:46
  • 「很多孩子都走了」討論度衝第一 8熱議詞句全和他有關

    郭彥均26日發文談及「很多小孩都走了」,引發各界熱議,不少網友回嗆「哪間醫院」。接著前議員王浩宇提報CDC查證,然後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要對於假訊息要「究責查辦」。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聲援郭彥均,並在臉書發文「今天你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一連串的發言、留言,意外引起網路、民間和政界不少人接力喊話、回話,而郭彥均事件引發的相關討論話題、熱議詞句有哪些呢?
    2022/05/31 12:54
  • 蘇揆曾喊查辦郭彥均 蔣萬安痛斥「囂張、冷血、離人民太遠」

    藝人郭彥均一席「很多孩子都走了」,引發政院、指揮中心喊查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30)日批評閣揆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民眾對於逝去的孩童生命表達不捨、難過,為何政府出來指名為假消息,還說要嚴加查辦,根本是囂張、冷血、離人民太遠,讓民眾無法接受。
    2022/05/30 11:36
  • 苦!家長凌晨帶孩子排隊打疫苗 藍批政府無能:加開專屬施打站

    藝人郭彥均一席「很多孩子都走了」,行政院長蘇貞昌質疑背後有假消息流竄而喊「查辦」,國民黨今(30)日召開記者會,嚴正表達「拒絕缺疫苗亂象、反對政府箝制言論自由」的立場,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王鴻薇以及多位律師與會,先為新冠肺炎逝世的民眾與孩童默哀30秒,並針對兒童疫苗排隊潮等議題提出三點訴求。
    2022/05/30 10:59
  • 台灣兒童重症死亡率「遠高鄰國」 蘇一峰挺郭彥均:支持說真話

    連日來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藝人郭彥均日前臉書發文,醫護朋友感嘆「很多孩子都走了」,結果引發兩派網友論戰。行政院長蘇貞昌在28日指示查辦,要揪出是誰散布這番言論;另一方面,則是許多人紛紛湧入到他臉書加油打氣,就連北市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也留言力挺,「支持說出真話,不然是要死幾個才算多?」
    2022/05/29 18:18
  • 搶自首!藍營集體援郭彥均 喊「要辦一起辦」

    在社群分享貼文「很多孩子都走了」,算不算是散播假消息?今天上午,國民黨立委與議員參選人都到刑事警察局門口自首,喊話如果要辦,大家一起辦。而除了藍營集體聲援,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搬出「國家機器」形容,表示這次的郭彥均事件,是政府對人民的壓迫。
    2022/05/29 13:47
  • 「很多孩子走了」蘇揆喊查辦 羅智強點名賴清德:你認同嗎?

    藝人郭彥均日前貼出與友人對話中提及,由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肆虐,「很多孩子都走了」,一席言論引發行政院長蘇貞昌喊出查辦背後假消息,也激起藍營群起抗議,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今(29)日在臉書點名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是發言相對較有溫度的人,如果可能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之一,「你認同蘇貞昌嗎」?
    2022/05/29 13:22
  • 藍聲援郭彥均集體投案 綠反批以疫謀亂:鬧完醫護鬧警察

    藝人郭彥均日前一篇「很多孩子就這樣走」引起議論,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稱要查辦,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9)日舉行「很多孩子都走了不是假消息」記者會,會後前往刑事局自首「散布假消息」。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反批國民黨就是以疫謀亂,如去年新北市長侯友宜喊出封城兵推,就是要製造恐慌,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以正常一點。
    2022/05/29 12:47
  • 要辦郭彥均「散佈假消息」?刑事局澄清:無約談、偵查動作

    藝人郭彥均這個月25日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轉述醫護朋友所說,因為疫情嚴重「很多孩子都走了」,殊不知這一發文,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長蘇貞昌更說「不實謠言要加以究辦」。今(29)日刑事警察局召開記者會,強調對郭彥均並未展開偵查動作,也尚未將他約談到案,不過針對目前已蒐集到訊息,出現大量「內容農場文章」的狀況。
    2022/05/29 11:50
  • 查辦郭彥均挨批傷言論自由 蘇貞昌今再搬出「認知作戰」擋箭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很多孩子都走了」貼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喊查辦,引來不少民眾與政治人物聲援郭彥均。蘇貞昌今(29)日表示,台灣在認知做戰最前線,任何生命消逝,我們都感到非常難過與不捨,同樣,對於社會安定有任何侵害,我們也絕不能掉以輕心,這由權責機關依法公正辦理就好,不是針對任何個人。
    2022/05/29 10:20
  • 10個孩子算不算多? 黃珊珊:每個數字都是家長的全部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很多孩子都走了」貼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喊查辦。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表示,她不知道10個孩子算不算多,但每個數字都是家長的全部,她覺得行政院長應該是很忙的,有沒有需要用大砲打小鳥?這應該是提醒這是一個存在的事實,孩子的高死亡率,這才是我們應該重視的事情。
    2022/05/29 09:50
  • 蘇貞昌、陳時中喊查郭彥均!高嘉瑜「挺言論自由」發聲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發文,指醫護朋友轉述「很多孩子都走了」,但該文引起軒然大波,遭網友出征。事後他雖緊急刪文並道歉,但今(28)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都以「不實謠言會加以究責查辦」回應,更是再度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逆風發言,指出政府要處理的應該是有組織、有計劃的散布等惡意假訊息,「個人的心得、感想或是分享朋友的看法應該是言論自由保護的範疇!」
    2022/05/28 22:44
  • 「很多孩子都走了」恐被查!前綠委轟:陳時中講錯多少話

    日前藝人郭彥均在臉書上分享與醫護友人的對話截圖,對方提及「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發文慘遭網友出征,昨(27)日凌晨他刪文並發布道歉聲明,但今(28)日傳出他恐將遭到法辦。對此,各界紛紛為他撐腰、跳出來喊話。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也痛批,是在抓語病、郭彥均只是表達不精準,質疑「你陳時中講錯多少話?」、「要搞到政府公信力破產嗎?」
    2022/05/28 20:22
  • 「很多孩子都走了」要被查 蔣萬安:政府官員能多點人性?

    本土疫情嚴峻,兒童死亡案例也持續增加,已經累積10位小朋友病逝。而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對話,「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事件引發兩派激烈討論,雖然他刪文道歉,仍引起廣泛社會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表示將加以究責、查辦。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在臉書發文怒嗆:「他是哪個字說錯了?我們的政府官員能不能多一點人性關懷」?
    2022/05/28 19:59
  • 「很多孩子都離開了」引論戰 郭彥均有違法?律師曝關鍵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發文,指醫護朋友轉述「很多孩子都離開了」,疑似暗指疫情失控所致,網友質疑郭涉嫌散播不實言論,臉書火速被網友「出征」,他雖緊急刪除貼文,但稍早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皆回應「不實謠言會加以究責查辦」,有人認為郭只是意見評論,但也有人認為郭發文前未經查證,引發網友正反兩方激辯,對此,專業律師也分享自己的看法。
    2022/05/28 16:36
  • 「很多孩子都走了」蘇揆要查 王鴻薇氣炸:連我一起辦

    藝人郭彥均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對話,提到「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截圖曝光後引發熱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受訪表示,不實謠言有很明顯的操作痕跡,將加以究責、查辦。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回擊,「如果要辦郭彥均也一起辦王鴻薇!」。
    2022/05/28 15:05
  • 郭彥均稱「很多孩子都走了」 蘇揆:加以咎責「查辦假訊息」

    藝人郭彥均25日在臉書分享和醫護朋友的對話,對方稱醫院情況很慘「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受訪表示,「我們會加以咎責查辦,同時希望國人同胞不要相信假訊息,也不要亂傳未經查證的訊息。」
    2022/05/28 09:34
  • 「很多孩子都走了」郭彥均遭出征道歉 醫揭台兒童染疫死亡率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發文,分享與醫護朋友的對話,對方指出醫院情況很慘,還提到有孩子沒了性命,引發爭議。對於造成恐慌,郭彥均PO文致歉,不過全台兒童死亡病例,也讓家長擔憂,心臟血管外科專科醫師蔡明忠指出,台灣兒童染疫死亡率,遠高於日本及韓國。
    2022/05/27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