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駭客任務:復活》 結果共5筆

  • 基哥威武!好萊塢男神豪捐9億 助血癌研究機構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生活簡樸,還經常捐錢做公益,近日更傳出他將提撥代表作《駭客任務》系列的片酬7成約3150萬美元(約9億新台幣),捐給血癌治療研究機構,善行再添一樁。 相隔19年,基努李維再度在新片《駭客任務:復活》中扮演「救世主」尼歐,但現實中的他可是和諸多好萊塢A咖很不一樣,不但生活簡樸低調,對工作人員也相當大方,還十分熱心公益,活脫脫是個真人救世主
    2022/01/05 11:26
  • 《蜘蛛人》全台賣破2.8億 反派綠惡魔、八爪博士、電光人集結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上映一周時間,全球票房8.13億美金,成為今年全球最賣座好萊塢電影,而台灣也突破2.8億元,是台灣今年票房第三名。
    2021/12/25 13:19
  • 《駭客任務:復活》遭看衰 基努李維誓言「超越極限」

    由演員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駭客任務:復活》延續該系列的打鬥戲風格,片中有許多大規模的動作場面,包含大規模爆破、車子翻覆、驚心動魄的大型打鬥等,其中當然包含許多功夫動作,不少人對於尼歐在20年後會有什麼新的武術動作而感到期待。基努李維認為動作戲是一種形塑角色的方式,在《駭客任務:復活》中,他再度與《駭客任務》3部曲的陳虎合作,呈現一種又軟又硬、軟硬兼施的武術風格,並將充滿情感的動作片段融入故事當中。
    2021/12/20 17:40
  • 《駭客任務》系列第4集!新舊畫面交錯 年輕版基奴李維曝光

    好萊塢男星基奴李維的《駭客任務:復活》搶在耶誕節前夕上映,最新預告曝光,把過去和現在的畫面交錯,還能看見年輕版的基努李維。
    2021/12/08 11:36
  • 基努李維時隔19年回歸 《駭客任務:復活》全新預告曝光

    全球知名的《駭客任務》系列新篇章《駭客任務:復活》,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時隔19年再度攜手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合體。今(7)日凌晨全新預告曝光,預告中過去與現在的畫面互相交錯,虛擬與真實世界的界線似乎變得模糊,可以看到基努李維飾演的「尼歐」重返母體,費盡心力找到崔妮蒂(凱莉安摩絲飾),重現一段長達20年的愛情故事。
    2021/12/0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