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逃婚100次》 結果共5筆

  • 小鬼入行最大犧牲  MV 各式吻戲像拍「動作片」

    藝人李千娜和小鬼主演戲劇「逃婚100次」,小鬼在劇中拋開偶像包袱、大膽挑戰各種角色!除了戲劇作品,睽違兩年小鬼也推出單曲「感覺對了」,這也是《逃婚100次》的主題曲!
    2017/11/28 11:46
  • 李千娜新歌《命中注定》甜到出汁 網瘋讚聽完戀愛啦!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今天(22日)迎來自己的33歲生日,唱片公司也在今天中午發布李千娜最新甜蜜力作《命中注定》的MV,而這也是她和小鬼黃鴻升主演的愛情喜劇《逃婚100次》的插曲,輕快浪漫的曲風,被粉絲大讚「聽完都戀愛啦」!
    2017/11/22 13:10
  • 被納豆狠甩6巴掌 小鬼演處男好苦情

    小鬼黃鴻升近期準備推出新作品,與李千娜、納豆等演員有多場對手戲,他在劇中不但穿越時空,還在戲中與納豆成為同志伴侶關係,網友光看片花就直呼:「超期待!」一場納豆狠甩小鬼巴掌的戲,也讓小鬼記憶深刻,他表示拍攝前跟納豆說好要「打真的」,未料,納豆手勁超強,這場戲喊卡後,小鬼則傻眼的說:「我有沒有腦震盪啊?」場面相當搞笑。
    2017/10/27 17:12
  • 黃鴻升犧牲色相演「逃婚」 加碼唱自創詞曲

    融合愛情與輕科幻元素的戲劇「逃婚100次」,由入圍金鐘獎最佳導演的北村豐晴執導,以男性角度觀點出發,用詼諧的方式探討從愛情步入婚姻過程的心境轉變。男女主角分別邀集黃鴻升與李千娜挑大樑演出,2人挑戰穿越6種時空扮演性格不同的角色,戲中變換近30款服裝造型,互尬演技也力拚突破演出。
    2017/10/13 16:51
  • 李千娜閩南語快問快答考不倒 被問男友發楞20秒

    李千娜和小鬼黃鴻升近來合拍電視劇《逃婚100次》飾演一對歡喜冤家,20日受邀TVBS《下午茶星聞》直播節目,大玩台語快問快答,出身南投也曾唱過許多台語歌的李千娜,快問快答瞬間秒答對8題,只讓小鬼答對2題,反應超快的台語實力被網友讚翻。
    2017/07/2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