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紅衣小女孩2》 結果共72筆

  • 破6鬼片迷思!道長驚駭《咒》這點別學 讚林正英「絕招」影響眾人

    今(2023)年國曆8月15日鬼門開,被專家視為60年最兇的一年,許多民眾怕得做事加倍警慎,人心惶惶深怕觸碰恐怖禁忌。而應景鬼月來臨,GQ雜誌也邀請到從業20年的「千夜道長」于治詮,透過電影裡為解析東方的民俗禁忌,其中,他不光破除電影慣用「桃木劍」及「金錢劍」驅魔的迷思,還大讚已故男星林正英「獨門絕活」影響了所有人。
    2023/08/18 16:53
  • 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28歲男星吳念軒,曾演出《翻牆的記憶》、《粉紅色時光》等戲劇,也曾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出色演技令他人氣飆漲。平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動態的他,13日突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新身份,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14 17:09
  • 照胃鏡突獲驚喜 女神曬「超音波照」炫腹嗨翻:我懷孕了

    34歲女星辛樂兒曾出演五月天、周杰倫、陳奕迅等天王的MV,2007年憑藉偶像劇《公主小妹》逐漸打開知名度,也參與《愛的生存之道》、《鑑識英雄2》、《逆局》、《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等多部戲劇作品。日前照胃鏡健康檢查,沒想到竟獲得意外的驚喜,今(20)日她透過社群平台開心分享懷孕的好消息。
    2022/10/20 13:15
  • 楊千霈13度主持金馬紅毯「仍無緣典禮」 搭吳念軒秀麻將、電鍋

    第59屆金馬獎今(27)日公布本屆星光大道主持,由紅毯女王楊千霈搭檔曾以《紅衣小女孩2》虎爺一角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吳念軒。這也是楊千霈第13度主持金馬紅毯,談到無緣主持金馬典禮,她表示無所謂:[能夠傳承交流給些意見很棒,讓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吳念軒,這也是一種挑戰。」楊千霈更笑說:「我已經在期待明年小鮮肉是誰,近幾年國外也沒有主持,我現在只期待金馬可以看很多片」。
    2022/09/27 16:28
  • 宛如電影「紅衣小女孩」精障翁直往深山走 路過民眾嚇壞報警

    有民眾日前在高雄燕巢,發現一名老翁在竹林間徘徊,上前搭話老翁也不回應,活像電影「紅衣小女孩」的情節,讓他嚇得寒毛直豎,但又擔心老翁獨自一人發生意外,只好打電話報案,2名員警獲報到場,老翁嘴裡念念有詞,經不斷勸說,老翁才願意回派出所一趟,警方查出,76歲呂姓老翁有精神疾病,趁著兒子外出獨自從騎車出門,家屬事後也到警局將其帶回。
    2022/01/27 17:50
  • 鄭人碩《靈語》父愛大爆發 與楊丞琳演夫妻真走心

    由鄭人碩、吳可熙、楊丞琳合演的電影《靈語》,是楊丞琳繼《紅衣小女孩2》後再度演出靈異驚悚電影,更首次與影帝鄭人碩合作就扮演苦命夫妻,為失蹤女兒哭到肝腸寸斷,楊丞琳為詮釋失去愛女的悲痛,需不斷重複呈現失神狀態,她特別減少自己的睡眠時間跟刻意節食,甚至為角色寫出長篇自傳,在描繪角色背景時還邊寫邊哭。
    2021/10/06 17:04
  • 吳念軒首演戲《紅衣2》開鏡皮皮挫 龍劭華暖心提點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無預警驟逝,震驚演藝圈,日前曾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中飾演龍劭華孫子的男星吳念軒,就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與龍劭華相處的點點滴滴。吳念軒表示,《紅衣小女孩2》是自己的第一部戲,且必須挑大樑飾演「虎爺乩身」的重要角色。而第一天拍攝時他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聽不太懂,只能緊張的站在一角,沒想到龍哥來了,帶著他的橘色小摺疊椅,悠悠的攤開來,坐著看著他說:「來啦過來坐。」吳念軒指出,那是自己第一次坐木箱,「坐在龍哥旁邊,開始了我們扮演祖孫的緣分。」
    2021/09/15 14:26
  • 楊丞琳唱一半掉耳環1秒神反應Hold住 網友:太強了

    楊丞琳在大陸節目登台獻唱到一半,耳環突然掉落,但她臨危不亂的一邊飆高音、另一手接住耳環,讓歌迷大讚她反應超快!已經有三年沒拍電影的她,也曝光新作品的預告片,繼《紅衣小女孩2》之後,再度接拍驚悚片。
    2021/03/27 13:03
  • 吳念軒秀培訓筆記 激出表演魂戲路多變

    吳念軒以《紅衣小女孩2》虎爺一角,打開知名度!雖然他原本人生藍圖是成為"金融人才",但因緣際會參與新秀培訓,被激發表演魂,還首次公開五年前的上課筆記,相當用功,年僅25歲,已經入圍過金馬獎和金鐘獎。
    2020/09/12 23:01
  • 不是不想出來…陷憂鬱症漩渦 許瑋甯:我試了沒用

    擁有一張混血臉龐,白晰皮膚加上高挑身材,藝人許瑋甯投入影壇後闖出一片天,但她先前透露,自從拍攝電影《紅衣小女孩》後,連續2年陷入憂鬱低潮,像是「被黑洞吸住」一樣,她總覺得自己是個這麼愛挑戰的人,怎麼會找不到方法擺脫,但經歷後才知道,「不是不想出來,而是你試了,沒有用。」
    2019/01/22 11:10
  • 還沒補辦婚禮 鄭人碩驚傳和妻子簽字離婚

    從角頭2到紅衣小女孩外傳,藝人鄭人碩接連在國片中,表現亮眼。不過工作得意,婚姻卻觸礁。驚爆9月和妻子簽字離婚,結束2年的婚姻關係。雖然強調是和平分手,但這時,卻也傳出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而被影射的主角,疑似是合演《寒單》的前黑澀會妹妹小薰。
    2018/12/07 20:21
  • 鄭人碩為黑虎爺禁女色 張書偉卻想與他上演男男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由徐若瑄及鄭人碩主演,為演出霸氣十足的黑虎將軍乩身「志成」,鄭人碩說,除了咒語難記外,還得「禁慾1個多月」!原來為尊重神明與雙手臂上的經文,擔任指導的宮廟師父要求鄭人碩在拍攝期間不要近女色,保持身體乾淨。而ENERGY的張書偉轉戰戲劇圈後第一次演出電影,便在戲中飾演和鄭人碩有老交情的警察「阿忠」,透露2人開拍前常私下相約吃飯討論劇本,很快就成為好麻吉。而想挑戰全新角色的張書偉,更語出驚人表示:「未來可以和鄭人碩挑戰男男性愛對手戲!」
    2018/10/13 09:57
  • 亞太影展! 《漫漫回家路》奪大獎最佳影片

    第58屆亞太影展,晚間得獎結果出爐,最佳影片是《漫漫回家路》,《再見瓦城》拿到最佳導演,泰國片《模犯生》拿到剪輯和新人獎,港片《黃金花》女主角毛舜筠奪影后;另外國片《紅衣小女孩2》得到音效獎。
    2018/09/01 23:44
  • 毛舜筠《黃金花》奪影后 亞太影展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今晚在台灣登場,由趙德胤執導的《再見瓦城》入圍8項大獎,創下破億票房的泰國電影《模犯生》共入圍7大獎項。另外,出演《再見瓦城》的柯震東,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將角逐影帝、影后,令人拭目以待。
    2018/09/01 20:58
  • 快訊/《紅衣小女孩2》奪下亞太影展最佳音效獎

    亞太影展最佳音效獎由《紅衣小女孩2》奪下。
    2018/09/01 20:20
  • 「再見瓦城」入圍8項 柯震東、楊丞琳爭帝后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1日登場,22日公布入圍名單,《再見瓦城》入圍8項成為大贏家,柯震東要跟《模犯生》的查農,角逐男主角獎,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許瑋甯,分別搶女主角、女配角,另外典禮嘉賓,包括姊姊謝金燕、影展大使張鈞甯,以及日本的PIKO太郎。
    2018/08/23 15:02
  • 亞太影展公布入圍名單 柯震東楊丞琳爭帝后

    亞太影展今晚公布入圍名單,「再見瓦城」入圍8獎項,導演、男女主角皆榜上有名,演員楊丞琳則以「紅衣小女孩2」角逐影后;此外「姐姐」謝金燕也受邀出席紅毯並擔任頒獎人。
    2018/08/22 23:29
  • 鬼門開前夕 賣場廣告10部驚悚片!超應景

    再過2週就是鬼門開了,鬼月前夕到鬼門關之前,總共有10部驚悚片,平均每周都有2部,另外就連廣告也很應景,像是量販店的中元節廣告就找來紅衣小女孩當主角,吵著要吃泡麵,搞笑對白淡化恐怖氣氛。
    2018/07/28 20:05
  • 亞太影展9月登場 9部國片代表台灣參賽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要在台灣舉辦,包括《紅衣小女孩2》、《再見瓦城》等,共有9部電影代表台灣參賽,至於去年金馬2大國片,《血觀音》、《大佛普拉斯》,因為導演策略考量,加上報名時間緊迫,婉拒參賽。
    2018/07/23 13:58
  • 20屆北影入圍!《血觀音、紅衣2》 提名10國片

    20屆台北電影獎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動畫片《幸福路上》被提名,而劇情長片部分,包括去年拿下金馬3大獎的《血觀音》,還有《角頭2》、《紅衣小女孩2》,都在入圍名單中。
    2018/05/14 17:59
  • 徐若瑄每天只睡2小時 鋼鐵媽咪拍戲照樣遛兒子 

    徐若瑄4年前風光嫁給小她2歲的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郎才女貌羨煞許多人,婚後一年,她辛苦臥床143天,生下小V寶,得來不易的兒子讓徐若瑄萬分疼惜,更自封是「鋼鐵媽咪」,她時常在臉書上曬兒的一舉一動,近期還趁拍《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空檔,帶兒子出門蹓躂。
    2018/05/09 10:47
  • 中保旗下樂到家投資2國片 票房均破億

    中興保全指出,為迎合市場潮流,集團關係企業樂到家積極轉型,投資影視製作與發行,連續投資的兩部國片,票房均破億。
    2018/03/20 11:07
  • 小鮮肉被虧女伴一直換 請出這尊讓粉絲閉嘴

    新人徐謀俊出道以來雖然連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紅衣小女孩2》角色擦肩而過,但在接拍網路劇《社畜時代》後打開知名度,今年也一口氣接拍了5部影視作品,人氣開始飆升。
    2017/12/13 21:16
  • 紅衣效應!戲中女孩受矚目 參與廣告MV

    國片《紅衣小女孩2》熱賣1.1億,版權還銷到19個國家,而片中飾演楊丞琳女兒的詹宛儒,以及飾演紅衣小女孩的童星林裔臻,都因為這部電影得到矚目!詹宛儒演完電影後就接了7部廣告,林裔臻最近則是在孫燕姿新歌MV飾演童年版燕姿,都靠這部電影成功得到關注。
    2017/12/12 19:25
  • 挾金馬氣勢!《血觀音》《大佛》票房持續成長

    2017年的台灣影片票房表現雖較去年更走下坡,但在國片惡劣環境下仍然有人異軍突起,像是今年金馬贏家都是國片拿下,電影《血觀音》、《大佛普拉斯》突破「得獎片必曲高和寡」的刻板印象,受到一般觀眾捧場票房出色。
    2017/12/09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