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神的母親》 結果共4筆

  • 丁寧生吃百朵睡蓮嘴巴麻痺 泡10小時冰水狂吐槽導演

    由金馬女配角丁寧主演的短片《神的母親》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導演廖哲毅和丁寧、莊岳也出席受訪,丁寧在片中扮演沈迷宗教的媽媽,企圖用信仰來矯正兒子,為了詮釋宗教上癮的狀態,丁寧吃了近百朵的睡蓮,讓她直呼:「吃到後面有種生命到達另一種狀況的感覺。」
    2021/10/23 19:51
  • 《火神的眼淚》義陽媽逝世 劉冠廷震驚:她是個溫暖的人

    女演員洪綺陽今(6)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年51歲,而她最近剛出演公視熱門戲劇《火神的眼淚》,在劇中飾演主角之一林義陽(劉冠廷飾)的母親,噩耗傳出後男演員劉冠廷非常震驚,透過經紀人悲痛發聲「她是一個溫暖的人」。
    2021/10/06 21:59
  • 週日棒電影!《求愛算命師》朴藝珍、任昌丁搞笑求愛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推出《求愛算命師》及《神的病歷簿》,這兩部日韓好片電影下檔後討論度不降反升,DVD回租率高。《求愛算命師》由朴藝珍飾演一名小有名氣的算命師,為許多在感情上迷途的男女指點迷津,唯獨對自己的命運毫無洞悉能力,相信命運的她,從同是通靈算命師的母親口中得知自己將會嫁給出生在5/16的男子。因為一場車禍,同時讓她遇到初戀情人,以及一名出生在5/16的邋遢醜男(任昌丁飾演),讓她在愛情與命運中陷入掙扎,展開一連串爆笑的求愛過程,男主角任昌丁來頭不小,除了與河智苑、宋智孝合作《色即是空》系列電影、創下百外票房的佳績外,更因此獲得「韓國喜劇新天王」的稱號。
    2016/02/20 14:54
  • 〈獨家〉不放棄希望 死神手中奪回海若

    發生意外後,劉海若昨天晚間第一次返回台灣,昨天她回到父母親位於淡水的住家,劉海若的母親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談到了劉海若歷劫歸來,靠的也是她頑強的求生意志,劉海若的母親談到,這兩年來陪伴寶貝女兒走過死亡幽谷,戰勝死神的心路歷程。
    2004/04/04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