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瘋狂麥斯:憤怒道》 結果共20筆

  • 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鬼才導演喬治米勒所執導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描述《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強大女主角的成長起源,是個橫跨15年的史詩故事,關於她如何被帶離家,並終其一生想找到回家的路,片中的芙莉歐莎由安雅泰勒喬伊飾演,導演喬治米勒分享:「安雅泰勒喬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堅定特質,她是個非常堅定和嚴謹的人,有種神秘感。」安雅泰勒喬伊也認為自己很幸運,她從看劇本的那一刻開始就認識了這個角色,並且強烈地保護這個角色。
    2024/03/20 19:43
  • 莎莉賽隆在機場「脫光幫孩賺學費」 大女兒不忍直視原地開噴

    47歲好萊塢影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擁有亮眼外型及精湛演技,曾憑電影《女魔頭》拿下奧斯卡影后。她在2012年和2015年陸續一雙女兒,近日,莎莉賽隆受外媒的專訪,提到自己所代言的迪奧(Dior)香水,竟遭女兒嫌棄拍形象照沒穿衣服,她則逗趣反嗆:「不然妳將來的大學學費怎麼來的?」
    2022/12/11 19:28
  • 《猛毒》男星「湯姆哈迪」柔術強!一個月內奪三面金牌

    英國知名男星湯姆哈迪,演出《猛毒》和《瘋狂麥斯:憤怒道》,粗曠的體型,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今年八月到巴西參加慈善柔術比賽,拿下兩面金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又低調出賽,再奪冠軍寶座,開心拿金牌、證書合影。
    2022/09/21 11:40
  • 《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拍攝中 傳「索爾」飾神秘反派

    由澳洲知名導演喬治米勒 (George Miller)於2015年時,執導的末日動作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獲得了全球影評家的一致盛讚,並斬獲了出色的票房。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喬治米勒已在澳洲開機,拍攝帶有前傳性質的衍伸作品《芙莉歐莎》(Furiosa),並宣布由「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擔任大反派,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2/09/03 22:24
  • 瘋狂麥斯車輛大拍賣! 但一次就要買下13輛真的太瘋狂

    《瘋狂麥斯:憤怒道》相信不少人看過這部電影,裡面的車輛千奇百怪,都是一些改裝到看不出原本到底是什麼車的特製品,現實生活當中我們很難看到這樣的車輛出現,這些車都是為了電影而進行了特別的設計,現在電影當中的車輛要進行拍賣,不過並不是一輛一輛的賣,如果你想買的話一次就要把13輛通通買下,想必價格會是一個問題之外,要找個地方放這13輛車可能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2021/09/11 15:23
  • 女神肥腫難分變厭世媽 怪豬隊友老公沒路用

    在當今的好萊塢女星中,來自南非的莎莉賽隆大概算是最勇於為戲醜化自己的女演員了,繼快到毀容等級的封后作《女魔頭》,與剃平頭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後,她在新片《厭世媽咪日記》中又再度增胖,演出剛生下第三胎的厭世媽媽,肥腫難分的模樣令人完全忘記了她其實是女神!
    2018/04/21 10:45
  • 平淡無味又皆大歡喜的奧斯卡

    2016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9日早晨在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黑人男星克里斯洛克第2度主持。最重要、最引人注目的新聞當然是等了23年的李奧納多~終於得到男主角了!最佳影片大爆冷門由《驚爆焦點》獲得,最佳導演不負眾望為《神鬼獵人》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連莊,女主角毫不意外,是已拿下多座影后獎的布麗拉森獲得。《瘋狂麥斯:憤怒道》獲得6項技術獎項,為今年獲獎數最多的大贏家。
    2016/03/01 08:52
  • 剪輯、音效包辦6獎 《瘋狂麥斯》技術類大贏家

    本屆奧斯卡抱走最多獎項的大贏家,是入圍十項的《瘋狂麥斯:憤怒道》,一口氣拿下剪輯、音效和化妝等6個獎項,其實《瘋狂麥斯》拍攝過程艱辛耗時半年在沙漠裡取實景,後製剪輯花了整整2年時間,上映後影評多給出高度評價,也多次被選為2015年最好看的電影。
    2016/02/29 22:08
  • 88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瘋狂麥斯》奪6獎最大贏家

    2016年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9日於好萊塢杜比劇院舉行,將由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擔任主持人,本屆獎座競爭激烈,《神鬼獵人》一舉入圍12項、《瘋狂麥斯:憤怒道》入圍10項、《絕地救援》入圍7項在後,更有8部電影共同角逐最佳影片,究竟誰能成功抱回小金人,誰又會是最大贏家?TVBS與您一起揭曉!
    2016/02/29 08:09
  • 末日史詩10項提名 《瘋狂麥斯》搶金獎

    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於本屆奧斯卡入圍10項,在攝影、剪輯等技術類獎項大放異彩,為了拍出文明崩壞的末日氛圍,導演堅持不用電腦特效,而到沙漠裡取實景拍攝車輛爆破和打鬥場面,出動大批特技演員搏命演出。
    2016/02/24 09:28
  • Let It Go雪花字幕 奇幻影展狂歡飆唱

    金馬奇幻影展獨樹一格的「K歌場」與「跨夜場」每年都吸引影迷搶票朝聖。今年除了尺度超開的《洛基恐怖秀》繼續狂歡,影史最賣座動畫片《冰雪奇緣》也首度授權金馬舉辦「K歌場」,屆時大小觀眾將可在專屬字幕下一同歡唱;而問鼎本屆奧斯卡10項大獎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系列三部曲:《迷霧追魂手》、《衝鋒飛車隊》及《衝鋒飛車隊續集》則以馬拉松式的跨夜場,帶領影迷狂飆到天亮。
    2016/02/16 22:05
  • 影評人獎落幕 《瘋狂麥斯》、《大賣空》豐收

    近年來被稱為最能準確預估奧斯卡的「美國影評人協會獎」舉行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米高肯恩主演的《驚爆焦點》拿下,另外《瘋狂麥斯:憤怒道》也贏得9座大獎,最佳男主角則給了《神鬼獵人》的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離小金人更近一步。
    2016/01/23 13:40
  • 苦難與悲情同歌 藝術與商業並肩~2016的奧斯卡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已經公布,金球獎大贏家《神鬼獵人》不負眾望,同樣成為奧斯卡入圍最大贏家,一口氣囊括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等12項大獎;《瘋狂麥斯:憤怒道》緊追在後入圍10項,《絕地救援》則獲7項提名。
    2016/01/16 16:47
  • 第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 《神鬼獵人》入圍12項最大贏家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於今日公布,由榮獲2屆最佳導演李安、美國影藝學院主席Isaacs先後揭曉,才在金球獎奪下3項大獎的《神鬼獵人》一舉入圍12項、《瘋狂麥斯:憤怒道》則是入圍10項、麥特戴蒙主演的《絕地救援》入圍7項,競爭相當激烈!
    2016/01/14 22:36
  • 驚爆焦點揭教會黑幕 奪金球呼聲高

    奧斯卡前哨站的金球獎,每年最佳影片得主格外受矚目,由報社揭發教會性醜問的真實事件改編,電影《驚爆焦點》備受影評人青睞,而入選多項年度最佳電影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奪下金球的呼聲也相當高;《不存在的房間》雖然沒有好萊塢大明星加持,但靠著感人的演技及劇情,成為這次金球入圍最大黑馬。
    2016/01/10 08:57
  • 經典再翻拍! 「百戰天龍」確定重回小螢幕

    好萊塢最近興起一股重拍風潮,在全球創下3.74億美金票房的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就是重拍30年前的電影《衝鋒飛車隊》,這部重拍電影的成功讓不少電視台跟進,重拍經典的戲劇,像1985年的經典影集《百戰天龍》,相隔30年後將重拍全新電視劇,已經在2010年拍成電影的《天龍特攻隊》,也確定將以影集形式重返小螢幕,雖然現在主角都還沒確定,不過消息一出已經引起轟動。
    2015/10/04 19:52
  • 被問性向問題… 影星湯姆哈迪壓怒氣冷笑

    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的新片《金牌黑幫》在英國上映一個周末,就以台幣2億5千萬元登上票房冠軍,近年來晉升電影A咖的他,尤其在《瘋狂麥斯:憤怒道》上映後,人氣急速攀升,不過最近他被記者問到性向問題沒有思考太久,只開口問記者「你到底想問什麼」,雖然表情沒有太大變化,但明顯不太開心,還直接中斷記者的提問。
    2015/09/16 13:41
  • 【本周電影介紹】《瘋狂麥斯》、《要聽神明的話》 東西暴力美學大PK!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天氣漸漸炎熱,身體裡的躁動因子是不是蠢蠢欲動?本周強片《瘋狂麥斯:憤怒道》,影后莎莉賽隆帶你出生入死、飛車狂飆,驚險刺激看了暑意全消!小鮮肉演員福士蒼汰最近堪稱「大勢」,本周有兩部由他主演的電影上映,其中《要聽神明的話》一甩深情陽光形象,挑戰血腥殺戮驚悚片;東西方不同風格的暴力美學,讓人大呼過癮
    2015/05/16 14:31
  • ​范冰冰坎城「花仙子」裝 像潘迎紫昔劇扮相

    ▲(圖:達志影像/TPG)  范冰冰在今年的坎城影展上,讓眾多網友期待的依然是她華麗的「戰袍」,開幕典禮時她以一身綠色繡花禮服亮相,但卻被網友虧像「蔥花蛋」。不過台灣時間15日凌晨,范冰冰現身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首映會,一襲薄紗深V禮服,有網友誇她是「花仙子」扳回一城,但也有人說,她的造型跟當年潘迎紫在一代女皇的模樣有幾分神似
    2015/05/15 15:17
  • 「瘋狂」卡車台北趴趴走 電影宣傳衝票房

    不少影片在電影院拚票房,片商也在外想盡辦法拚命行銷,現在經典舊片翻拍的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宣傳也不甘示弱,直接把片中的帥氣卡車,開上台北街頭
    2015/04/25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