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疾凍救援》 結果共3筆

  • 連恩尼遜潛冰湖救弟 限時60秒遊走死亡邊緣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近期上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宣傳《疾凍救援》,為了拍攝寒冷的冰下戲,連恩尼遜特別透露自己的呼吸訓練法:「我需要坐在裝滿冰水的桶子裡深呼吸,我兒子丹尼爾也很熟悉,於是我跟著照辦。」另外他也自爆冰川救援的戲碼完全自己來,所有場景都是真的。
    2021/09/23 19:55
  • 連恩尼遜挑戰零下50度冰上搏鬥 狂洗冷水澡強化免疫力

    靠著《即刻救援》系列受封「地表最強老爸」的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再度上演救援戲碼,在新片《疾凍救援》中,頂著零下50度低溫在冰上搏鬥,為讓身體提前適應加拿大北部的酷寒環境,連恩尼遜在開拍前每天早上洗冷水澡,藉此強化免疫系統,更透露秘訣內幕:「我幾年前聽說有個英國會計師喜歡在北極地區的冰山之間游泳,他為了讓自己適應,就天天洗冷水澡,一開始是30秒,然後延長到10分鐘,我設法做到3分鐘,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2021/09/16 14:04
  • 69歲連恩尼遜第8度「救援」電影 扮卡車司機、冰上飆速

    69歲的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拍新片《疾凍救援》,這也是他第八部,跟救援有關的電影,化身卡車司機,在解凍的冰上飆速,還要泡浸冰水,連恩尼遜說自己差點死掉。
    2021/08/10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