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生而為人》 結果共9筆

  • 槍手周文偉教會射殺台僑 韓國瑜怒了:嚴厲譴責暴行

    美國南加州的「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在當地時間15日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5傷悲劇,而兇嫌周文偉(David Chou)經警初步研判,犯案動機疑似因「反台獨」,他過往參與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活動的背景也被起底,甚至被搜出展示寫到「挺韓」相關字眼的照片。韓國瑜透過臉書發聲譴責說,不論周文偉的動機是什麼,沒有人可以用任何理由去奪取其他人的生命,這是生而為人的基本道德與底線,「嚴厲譴責這種泯滅人性的仇恨與暴力行為」。
    2022/05/18 13:45
  • 吳兆絃21歲「新造型」曝光! 網喊:撞臉鄧紫棋

    藝人吳兆絃與愛子組成團體「大小姐」於2009年出道,當時才年僅9歲的她們,也因為討喜的造型,加上洗腦的曲風,深受觀眾喜愛。一轉眼11年過去,已經是大學生的吳兆絃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現況,她把經典長髮,剪成俐落短髮,配上1/4的法國血統,亮眼的外表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4/18 10:18
  • 李玲葦驚罹暈血隱疾 自曝超羞習慣:每個月都在期待

    在「返校」劇集中有精彩演出的25歲女星李玲葦,近期在電影《生而為人》中挑戰雙性人角色,片中因身體內有兩套生殖系統,讓她在不自覺的狀態下體經血狂流,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李玲葦非常害怕血,甚至連看到媽媽手指被刀切到後將髒血擠出來的畫面,她都會秒頭暈,但即使如此,她卻愛看自己的經血流量。
    2021/12/22 22:27
  • 《返校》影集女星新片挑戰雙性人 遭校園霸凌痛哭6小時

    由《返校》影集女星李玲葦主演的新片《生而為人》,劇情以台灣少有的雙性人權益為題材,李玲葦為呈現雌雄同體的狀態吃足苦頭,她在昨媒體試映會後受訪時坦言,除了長時間與「假陽具」相處外,片中校園霸凌的鏡頭更是讓她下戲後崩潰痛哭。
    2021/11/30 13:17
  • 男大生醒了!賈永婕怒斥「超跑惡少」:生為人要有同理心

    在本月7日,台中一名18歲的宋姓大學生,在行車途中不慎與超跑發生擦撞,更被張姓男子及另外兩名友人痛毆,導致顱內出血一度陷入昏迷;女星賈永婕昨(12)日在臉書罕見動怒,「生而為人真的要有同理心!」並對受害者加油打氣。
    2021/11/13 11:40
  • 李玲葦血尿不止超驚悚 《生而為人》前進夏威夷國際影展

    由新銳導演倪曜執導,《返校》影集女主角李玲葦主演的電影《生而為人》再獲國際影展青睞!繼早期受邀參加第15屆波蘭五味電影節後,將於11月前進第41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在「臺灣電影焦點」單元中放映,導演同時也憑此片入圍奈派克獎,與一眾亞洲新生代導演一同角逐殊榮。
    2021/10/27 13:09
  • 李玲葦《生而為人》扮雙性人 挑戰空氣「打手x」手超痠

    日前在《返校》影集中有驚豔表現的新生代女星李玲葦,在新片《生而為人》中飾演雙性人,挑戰青春期小孩因為先天性的雙重性別,被迫執行手術後所產生的心境變化。該片在本屆高雄電影節台灣首映,李玲葦受訪時也分享了自己在片中「打空氣手x」的有趣故事。
    2021/10/17 19:22
  • 王詩安「拒用微波爐」曝凍齡秘訣 自嘲半個古代人

    歌手王詩安進入而立之年,近期推出人生成長體悟之作〈Machines〉,平常愛看影集《黑鏡》、《西方極樂園》、《碳變》等警世意味濃厚的戲劇,便以「機器」作為靈感,反思生而為人的我們,出生到老被主流價值觀及社會系統制約,正如同機器被輸入指令般奴役,卻忘了思考事情背後的意義,用音樂寫出科幻末世紀寓言電影。
    2021/10/13 17:10
  • 勇獲奧斯卡六項入圍 韓裔美國夢記錄真

    家庭與夢想,這是人生而為人的永恆命題,就像今年獲得奧斯卡獎六項提名的美國電影《夢想之地》。述說的是韓國移民在美國胼手胝足的打拚故事,然而其中蘊含的普世性,以及雅俗共賞的幽默與慧黠,讓觀眾在笑中帶淚中為之動容。
    2021/04/15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