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王子變青蛙》 結果共31筆

  • 七年級生一定追過!回憶滿滿7部台劇 《流星花園》F4帥炸

    呼叫各位七年級生!回憶感滿滿的台灣偶像劇妳看過哪幾部呢?2001年上映的《流星花園》、愛上明道霸總的《王子變青蛙》、林依晨、鄭元暢版本《惡作劇之吻》等等,趕快一起來回顧一波吧!
    2024/02/02 11:12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 七朵花仔仔病逝!與男團的他傳緋聞「惹怒孫德榮」 退團原因曝

    台灣女團「七朵花」原由小喬、喬恩、小潔、薇如、饅頭、仔仔、宇婕組成,後來宇婕、仔仔、饅頭陸續退出後,改以喬恩、小喬、小潔、薇如四人形式進行演藝活動,2005年因演出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而聲名大噪,同年10月發行發首張專輯,2009年12月合約期滿,宣布解散各自在各領域發展,儘管解散,但成員7人始終維持好感情,偶爾相約聚餐,未料,今(4)日傳出團員之一的仔仔(周靂岑)病逝,享年35歲,消息一出,昔日成員們紛紛表示哀悼。仔仔演過《西街少年》配角,2004年無預警退團,當時傳出原因是和K ONE的TORO傳緋聞。
    2023/07/04 14:35
  • Z世代最愛流行語 紅遍日本的 「蛙化現象」是什麼?

    日本近日公布了Z世代選出的2023年上半年流行語,由「蛙化現象」奪得第一名。「蛙化現象」一詞近日在日本年輕人之間爆紅,主要形容女性發現有好感的對象也喜歡自己、或是喜歡的對象做出討厭的行為時,有如「王子變青蛙」一般,瞬間失去好感的現象。
    2023/06/25 13:00
  • 不是富二代老公!陳喬恩再被求婚 見大鑽戒粉絲淚崩:18年了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男友曾偉昌(Alan)透過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並在去(2022)年3月低調結婚,不斷成為網友熱議話題。日前更有粉絲目擊,陳喬恩再度被當眾求婚,對象竟不是富二代老公,甚至勾起不少粉絲18年前的回憶。
    2023/06/17 08:54
  • 陳喬恩結婚才1年!自曝「極度缺愛」回家秒變臉 不會再公開戀情

    女星陳喬恩出道20餘年,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2005年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更一舉創下當年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2006年橫跨主持《型男大主廚》,同樣屢創佳績,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再刷新收視,更憑藉此部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內有亮眼表現。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在節目中坦言「極度缺愛」,一直假裝堅強,讓她身心俱疲。
    2023/05/05 17:59
  • 5566出道遭酸「雜牌軍」被瞧不起! 王少偉砸派扮醜吐血淚史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如何從被看不起到揚眉吐氣的故事。王少偉分享,當初5566剛成軍時的記者會只有5家媒體到場採訪,認真準備表演的他們竟被說是「雜牌軍」不成氣候。王少偉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曾創下偶像劇收視率8點多的紀錄,還紅遍東南亞,採訪媒體爆增50多家,也幫自己爭了一口氣。
    2023/04/25 12:53
  • 明道好爸爸形象崩壞!驚喜宣布再當爸畫面曝 1舉動遭罵翻

    43歲台灣男星明道,憑藉旅遊節目《冒險王》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鐘獎男主持人,接著跨足演藝界出演《王子變青蛙》、《天國的嫁衣》等熱播偶像劇,還曾是男團183Club一員。而明道也在2019年與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結婚,兩人近日宣布即將迎來二胎小公主,怎料明道的一個舉動卻讓他好爸爸的形象瞬間翻車。
    2023/04/21 14:06
  • 43歲明道再當爸!宣布二胎「迎來我的小公主」女團老婆嗨翻

    43歲藝人明道憑著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走紅,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2019年他認了和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秘婚,同年4月兒子出世,今(19)日一早,明道又公布老婆懷二胎的喜訊,直呼「即將迎來我的小公主!」
    2023/04/19 09:27
  • 「舅舅是明道」節目班底成風雲人物! 納豆戰親戚:我舅侯友宜

    納豆(林郁智)、阿Ken、安心亞日前錄中天《同學來了》,討論風雲人物的話題。節目班底「敲敲」分享因家人是明星,她成為校園風雲人物的經驗,「我舅舅是明道,那時候《王子變青蛙》很紅,我無意間跟一個同學聊到我舅舅,結果他就大肆宣揚,後來全校都會拿照片跟海報來要簽名。」此話一出,全場震驚,納豆也搬出舅舅表示:「我舅舅侯友宜耶!」讓敲敲緊張喊:「我沒有要戰親戚啦!」
    2023/03/08 07:00
  • 經典不敗!盤點陸翻拍「台5部戲劇」 王心凌這作品傳將重現

    近年來,台劇的品質愈來愈佳、題材變得多元,甚至出現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比如《想見你》、《華燈初上》、《茶金》、《她和她的她》等,在開播期間都成了社群熱門話題。然而,劇迷們知道嗎?在我們熱衷於陸劇時,其實陸劇也有不少題材是翻拍自台劇,像是最新一部的《我的秘密室友》便是翻拍《1006房客》,這就推薦5部翻拍自台劇的陸劇,來看看兩國版本的差別吧!
    2022/11/18 13:45
  • 那些年追過的「台劇女神」去哪了? 第1名現實更浪漫

    大家還記得台灣偶像劇正當紅時,那些我們一起追過的「台偶女神」嗎?從《流星花園》開始,到《惡作劇之吻》、《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台偶孕育出不少經典作品,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日韓國家。
    2022/05/04 12:04
  • 明道爆粗口飆童星「X的」!拍到一半不錄了…影片全外流

    41歲男星明道(本名林朝章)曾是男團183club成員,演紅《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等偶像劇,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多年,怎料近日傳出他爆粗脫口「X的」怒飆童星,甚至影片拍攝到一半就走人,影片流出後掀起熱議。
    2022/02/21 10:32
  • 自爆社恐「不敢出大門」 陳喬恩洩下一步:有回北京打算

    42歲女星陳喬恩曾經演出《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等電視劇,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2019年參加實境秀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曾偉昌(Alan)相識相戀,最近因疫情關係與男友來台灣居住,不過,陳喬恩今(25)日透露有意再回北京。
    2021/11/25 21:04
  • 爆與富二代男友好事近 陳喬恩怒「很煩」:原諒我白眼

    42歲女星陳喬恩曾經出演《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等電視劇,近來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2019年參加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因而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曾偉昌(Alan)相識相戀,怎料,近日《女兒們的戀愛》導演吳夢知爆料小倆口即將結婚,消息一出後引發討論,對此,陳喬恩親自回應了。
    2021/04/21 21:46
  • 緋聞不斷橫跨兩岸 明道最終情訂前「女團」成員

    40歲明道被目擊與長輩和妻子王婷萱、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出遊前往陽明山、天母踏青,一家人逗弄明道與王婷萱愛的結晶,明道瘋狂獻吻、擠眉弄眼逗小孩開心,一旁的王婷萱更是滿臉幸福,手上戴的婚戒似乎證明她與明道不只生下可愛寶寶,還已經結婚步入禮堂。
    2020/06/10 10:39
  • 富二代男友隔空放閃 陳喬恩:愛一個疼你的人

    41歲女星陳喬恩曾出演《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等電視劇,近來改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去年參加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曾偉昌(Alan),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近日她也在社群媒體吐露戀愛的心聲。
    2020/04/14 21:15
  • 沒在愚人!台劇男神「瞞婚2年」曝海島婚紗照

    前偶像男團183club成員之一的男星黃玉榮,曾參演偶像劇《王子變青蛙》、《愛情魔髮師》等,近年來也深耕本土劇,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今(1日)他選在自己43歲生日當天,公開宣布自己已於2018年登記結婚的喜訊,並曬出甜蜜婚紗照,黃玉榮說「雖然是愚人節但我不愚人,我非常認真!」
    2020/04/01 14:25
  • 合資小S尪爆出千萬假帳 明道火大提告

    出道18年的39歲藝人明道, 當年憑著演出《王子變青蛙》走紅,後來赴陸發展至今仍相當活躍。明道2017年宣布跨足保養品牌,因為主持天后小S大力加持,才發現原來小S老公許雅鈞也有投資,然而今(12日)遭週刊爆料帳目不清、假帳高達千萬,意外掀出案外案,讓明道氣炸告上法院。
    2020/02/12 10:00
  • 陳喬恩素顏清晰照曝光 看不出39歲粉絲全看傻

    39歲的女星陳喬恩出道多年,演過許多知名戲劇《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近年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睽違2年後再度推出新作品《獨孤皇后》,近日也都為此忙著宣傳。不過,她今天(16日)曬出美腿過敏照,讓不少粉絲心疼不已!
    2019/02/16 12:21
  • 好懷念!《王子變青蛙》13年後 明道與她「同框」合體

    女星趙小僑2005年因演出《王子變青蛙》爆紅,曾是喬傑立娛樂旗下「七朵花」團長的她,如今已獨立多年。而最近她在台北某條巷內的路邊攤巧遇當年合作的「未婚夫」明道,兩人開心地自拍合照,難得「同框」,也讓不少粉絲興奮地大喊「好懷念阿!」
    2018/10/02 21:06
  • 《王子變青蛙》傳翻拍!人設大洗牌 男主角改叫「呱呱」

    由明道、陳喬恩主演的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在2005年紅透半邊天,現在相隔13年,微博上傳出將翻拍成網劇的消息,但只有劇名、角色名一樣,人物設定幾乎大洗牌,連主角的名字都被改了!讓讓網友吐槽:「別毀經典」
    2018/06/12 13:39
  • 睽違13年再合體! 明道自爆和陳喬恩下戲「沒話講」

    明道和陳喬恩當年因《王子變青蛙》爆紅,兩人當時被大家公認為是「螢幕情侶」,這次兩人再度合體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明道也自爆當時在拍戲時愛得死去活來,只要導演一喊卡兩人私下「一句話也不會說」。
    2018/05/15 10:48
  • 政治味濃! 柯P「垃圾不分藍綠」成電影元素

    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用幽默手法嘲諷台灣時事,電影背景設定在台北市市長大選的時候,片中許多柯p經典名句都出現,引起共鳴,另外明道和陳喬恩睽違13年在片中合體,導演也透露和《王子變青蛙》有做對照。
    2018/04/13 19:10
  • 明道從影最大尺度!《市長夫人的秘密》上演男男親密戲

    由鬼才導演連奕琦打造的今年最狂時事嘲諷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在上周發布的首波預告中已揭曉電影為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陳喬恩聯合演出,不僅破天荒集結重量級卡司一同飆戲,更是明道和陳喬恩繼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後睽違多年首度大銀幕合體演出,有趣的是,飾演市長特助的明道在片中最親密的對象不是陳喬恩,竟是張少懷!
    2018/03/23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