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猛毒2:血蜘蛛》 結果共5筆

  • 《猛毒》1分鐘刪減片段曝! 湯姆哈迪爆續作大跳「中邪舞」    

    由索尼影業出品的漫威英雄電影《猛毒2:血蜘蛛》,在影評網站IMDB僅獲5.9分,在票房相比首集也損失近3.5億美元(約台幣107億台幣),不過在口碑與票房雙雙失守的慘況下,昨(22)日,主角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於社群突拋第3集正在製作的震撼彈,此外,他還放上長達1分鐘的刪減片段,畫面中他逗趣的「中邪舞步」,立刻衝上微博熱搜。
    2023/02/23 18:42
  • 《死侍》男星暫時息影 舒壓神片在家也能看

    《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日前在完成歌舞類型電影《Spirited》的拍攝後,在IG上發文透露「是該讓自己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宣布暫時息影。當時不僅「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留言,連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都在IG貼文留言吐槽:「Michael Caine Did It First。(米高肯恩比你先啦!)」。而萊恩雷諾斯的作品《殺手保鏢2》將在12月於myVideo影音平台上架。
    2021/11/30 15:13
  • 《猛毒2》首日賣1303萬!影院復業最高票房 破今年漫威在台紀錄

    漫威電影《猛毒2:血蜘蛛》,13日開片首日,就拿下1303萬的好成績,不只打破今年漫威在台開片紀錄,也創下影城復業後,最高開片票房。
    2021/10/15 13:40
  • 梅花座解禁!《007》上映3天、台北票房破千萬 《沙丘》穩坐第二

    在台北影城梅花座解禁之後,上映的第一部大片《007:生死交戰》,台北票房3天就破千萬,直接擠下《沙丘》奪冠,不過解禁後,《沙丘》票房也持續緊跟在後,接下來大片還有《猛毒2:血蜘蛛》以及《殺手保鑣》要在雙十連假前後登場。
    2021/10/04 12:54
  • 猛毒將合體蜘蛛人? 湯姆哈迪不說死…曝導演選角真相

    電影《猛毒》續集《猛毒2:血蜘蛛》由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日前曾有外媒報導,導演安迪瑟克斯(Andrew Serkis)曾暗示猛毒和蜘蛛人未來可能合體,而當時湯姆哈迪曾回應:「猛毒和蜘蛛人是『平行宇宙』、有對的人們、對的計畫、粉絲『敲碗』、對的決定、對的時間、就會成局。」但其實當初導演安迪瑟克斯是受湯姆哈迪的推薦才擔任《猛毒2:血蜘蛛》的執導工作。
    2021/09/28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