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熙娣想聊》 結果共60筆

  • 小S殺進CATCHPLAY+非電影作年度亞軍 超夯影集奪冠

    CATCHPLAY+影音平台「前10部非電影」觀看排名揭曉,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前傳作《龍族前傳》,分別佔據冠軍與季軍,是許多觀眾最愛的系列之一,而3部曾被提名金鐘獎的台劇《俗女養成記》、《良辰吉時》以及《茶金》也順利入榜,不過引人注目的是,2部綜藝節目闖入影集天下,在榜單上各佔一名,其中,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人氣爆棚,勇奪亞軍寶座。
    2022/12/21 17:53
  • 「小S猛男保鑣」許得瑋室內抽菸挨轟!「罰鍰金額曝光」經紀人回應了

    29歲鮮肉男星許得瑋因在《熙娣想聊》中,與派翠克擔任主持人小S的保鑣而打開知名度,擁有8塊腹肌、健壯身材的他圈粉無數,近日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藍隊,堅強的運動實力備受領隊錢薇娟的重用。不料,今(14)日卻被週刊爆出他「室內抽菸」的不良示範,恐將面臨罰則,對此,經紀人也對《TVBS新聞網》做出回應。
    2022/12/14 18:29
  • 小S被曾寶儀嚇到「主持比我厲害」 自傲外表略勝一籌:我性感可愛

    「國際巨星」小S因逗趣的主持風格,憑《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最後鎩羽而歸,但浮誇的紅毯造型引起不少關注,安慰到她稍微失落的心情。雖然說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但小S在得獎當下還是有跟Lulu擁抱表示祝福,在後台還有互換聯繫方式,與舊愛黃子佼僅在獲獎當下握手致意,私下沒有互動。
    2022/10/25 16:41
  • 被指《不熙娣》頻掀八卦風波 小S嘆「不要害我」:很多節目都有說

    「國際巨星」小S今(25)日出席美容產品代言記者會,先前才確診痊癒的她還是小有咳嗽,體重瘦了3、4公斤,不過她最嚴重的後遺症是腦霧,時常錄影到一半忘記自己要說的內容,「痊癒後第一天回去錄影最嚴重,那集在錄好久不見的藝人,他們跟我說面具拿下來我就會知道,結果我5個只對1個」,並預告眾人看到那一集會傻眼。
    2022/10/25 15:36
  • 一票之差飲恨⋯小S無緣金鐘回家討拍 具俊曄超暖安慰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昨(21)日盛大舉行,其中女星小S憑《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最終以一票之差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與獎項擦身而過。對此,小S曾在慶功宴透露要找姊夫具俊曄討拍。如今對方也獻上暖心安慰,向小S喊話昨晚的妳是最漂亮的。
    2022/10/22 20:55
  • 黃子佼1分險勝小S爽喊「贏就是贏」 Lulu奪獎收到柏金包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21日落幕,黃子佼與Lulu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的Lulu第6度搶金、被提名10次,之前都無緣獎座,今年終於抱獎回家,她在頒獎台上接下金鐘爆哭。黃子佼和Lulu先後抵達東森慶功宴,對於以一分擊敗隔14年再入圍的《熙娣想聊》小S,黃子佼3*笑說:「我知道相差一分,但贏了就是贏了,管你差幾分,差0.1分我都是贏了,歹勢啦!」*
    2022/10/22 09:52
  • 金鐘節目類肯定「新創」 小S一票擦身主持人獎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節目類評審召集人楊少驊表示,今年主軸是「新創」,很認同資深主持人帶著年輕主持人的傳承,其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熙娣想聊」僅以一票落敗。
    2022/10/22 06:19
  • 被說紅毯造型輸曾寶儀!小S自信笑回:「她只是一件黃洋裝!」

    小S今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小S失望之餘,還是對自己的紅毯造型相當有自信,「紅毯的話,我沒有要爭第一美,那已經不是美了,我整個人就是藝術品,有人說我是行動的金鐘獎、廟宇,沒得獎至少在紅毯獲得很棒的評語」。
    2022/10/22 02:34
  • 小S輸舊愛黃子佼「坦言很失望」 1票之差落馬:是誰沒投我!

    小S今(2022)年憑《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敗給舊愛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對此,小S稍早出席慶功宴時,坦言有點失望,「我媽媽坐在樓上,我內心有想得獎的感覺,如果真的有,我就可以說『媽我得獎了』,但是佼佼妙語如珠,Lulu也很棒,給他們也是合理啦!」。
    2022/10/22 01:46
  • 金鐘57/擊敗小S!《大嘻哈時代》奪綜藝節目獎 完整得獎名單總整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拿下,擊敗《#T-POP我們聽大的!!》、《HiHi導覽先生》、《婚禮歌手》以及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
    2022/10/21 22:36
  • 擊敗小S!黃子佼《婚禮歌手》奪主持人獎 Lulu入圍10次終破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睽違14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與舊愛黃子佼《婚禮歌手》當場對決,還有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的Lulu,曾國城領軍的《型男大主廚》,胡瓜引領的《綜藝大集合》。最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Lulu以《婚禮歌手》奪下。
    2022/10/21 22:24
  • 小S期待利菁回歸「看到底是多厲害」 自揭44歲心境:不知哪惹到妳

    徐熙娣(小S)今(28)日出席服飾品牌記者會,分享自己的時髦穿搭。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入圍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及綜藝節目獎,「麻辣天后」利菁日前宣布回歸電視圈,也透露將於今年11月開節目,直呼若邀請具俊曄上節目,一定會被小S阻擋,更幽默表示小S今年入圍金鐘獎,是因為自己沒有主持,天后較勁意味濃厚,小S也對此回應了。
    2022/09/28 19:14
  • 吳宗憲語出驚人「不知你回演藝圈」! 小S曝2人沒私交

    吳宗憲日前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慶功記者會,聽聞小S(徐熙娣)以《熙娣想聊》入圍金鐘獎時,驚呼:「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歸演藝圈。」自認是「圈內的圈外人」。對此,當時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已經回來了,也希望前輩多多關照;小S今(17)日出席代言活動再度回應,「憲哥本來就很愛講有的沒的」,更透露2人沒有私交。
    2022/09/17 18:29
  • 小S「我已回演藝圈」 喊話吳宗憲:希望前輩多多關照

    吳宗憲今(15)日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慶功記者會,聽聞小S(徐熙娣)以《熙娣想聊》入圍金鐘獎時,突語出驚人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歸演藝圈。」自認是「圈內的圈外人」,對此小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2/09/15 18:01
  • 吳宗憲批《婚禮歌手》抄襲 黃子佼罕見動怒反酸「圈外人」

    吳宗憲今(15)日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慶功記者會,提到《綜藝大熱門》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遇到對手黃子佼《婚禮歌手》,吳宗憲突語出驚人表示:「我以為他們是國外節目,那個是抄襲國外的啦!」而聽聞小S(徐熙娣)以《熙娣想聊》入圍金鐘獎時,吳宗憲則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歸演藝圈。」自認是「圈內的圈外人」,對此黃子佼隨後發文回應,文字略帶火氣表示:「若他自稱是圈內的圈外人,那媒體何不就別再問他了,幹嘛問圈外人演藝圈的事。」
    2022/09/15 17:04
  • 胡瓜得知《大集合》入圍金鐘「反應全被拍」 阿翔:籃籃的第一次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入圍名單今(7)日揭曉!由胡瓜、阿翔、賴慧如、籃籃和郭忠祐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將與小S《熙娣想聊》、吳宗憲與陳漢典和Lulu《綜藝大熱門》、曾國城與卓文萱及詹姆士和吳秉承《型男大主廚》、黃子佼和Lulu《婚禮歌手》比拚。公布名單當下,正在錄外景的胡瓜的反應全被拍了下來。
    2022/09/07 16:54
  • 小S入圍金鐘獎2大獎「大S給我勇氣」 興奮爽喊:要跟小孩狠狠炫耀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將於10月21日、22日一連2天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CATCHPLAY原創製作、徐熙娣(小S)所主持的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入圍本屆金鐘獎包括綜藝節目獎與綜藝節目主持人2項大獎。小S得知消息感謝姊姊大S,開心直呼:「要讓小孩知道她媽媽很厲害!」
    2022/09/07 15:07
  • 小S轉頭「老公秒睡」氣炸! 錄影前1天壓力大痛苦失眠

    徐熙娣(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剛獲得「亞洲最佳脫口秀」大獎,她在主持時看似輕鬆,其實因求好心切,心理壓力不小。近日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與S媽聊起每次錄影前一天都因為壓力大而失眠,可是進了攝影棚就發睏,經常邊化妝邊打瞌睡,後來她乾脆躺著,任由化妝師上妝,等她醒來,連假睫毛都貼好了,不過「躺著化妝」的畫面,讓旁人覺得怪怪的。
    2022/08/29 18:05
  • 《熙娣想聊》奪亞洲最佳脫口秀 小S激動謝大S:真正的國際巨星

    女星小S常以「國際巨星(IPSS)」自稱,以幽默的主持風格、逗趣的話風圈粉無數,日前她主持的談話節目《熙娣想聊》入圍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ContentAsia Awards 2022」的「最佳亞洲脫口秀」獎項,也是台灣唯一入圍的綜藝節目。昨(26)日傳來得獎的好消息,今(27)日小S也在個人IG發表得獎感言,感性地說:「真的好感謝我姊姊大S!」
    2022/08/27 12:32
  • 小S爆主持《熙娣想聊》錢很少!大S不離不棄陪伴:都是她鼓勵我

    由CATCHPLAY原創自製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日前入圍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ContentAsia Awards 2022的「最佳亞洲脫口秀」獎項,是台灣唯一入圍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小S說:「多年之後再重新主持節目,而且是一個人主持,能夠受到肯定,對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鼓勵,我要特別感謝我姊姊大S,因為當時是她鼓勵我做這個節目,也謝謝製作人B2,雖然他給的錢很少。」
    2022/08/12 15:24
  • 康熙合體小S竟飆罵「沒良心」 蔡康永秀證據反擊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回歸台綜推出的新節目《熙娣想聊》,昨(24)日播出第一季最終回,小S特地盛裝迎接重量級來賓、《康熙來了》的老戰友蔡康永,2人重現昔日的好默契,讓該集拿下《熙娣想聊》全季的點擊冠軍,由於節目反應熱烈,小S已敲定周杰倫擔任第2季的首位來賓!
    2022/02/25 21:31
  • 小S等7年出輯猛翻白眼!曝光「吃鱉照」掉漆到眼皮痠

    小S繼復出主持節目《熙娣想聊》及《小姐不熙娣》,睽違7年更再以「elephant DEE」身分發行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宣布在今(25)日開放預購,並在3月31日全面發行,今搶先公布的專輯視覺照,竟是乍看光影柔美、姿勢飄逸的文藝風,然而近看卻是怪奇「吃鱉照」,看起來「出槌」掉漆眼睛沒張開,果然是她獨有風格。
    2022/02/25 13:26
  • 曾為情迷茫、無助 小S結婚近17年暢聊感情觀:別討好

    出道至今超過27年的小S(徐熙娣),以犀利又搞怪的形象備受觀眾喜愛,與蔡康永搭檔時,大膽敢言的主持風格,更令《康熙來了》成為綜藝節目之經典。睽違6年,小S於2021年底,與近日接連推出《熙娣想聊》與《小姐不熙娣》2大重磅新節目,不僅收視頻開紅盤,小S擅長透過螢光幕,與觀眾聊心事的主持功力,也令粉絲備感共鳴
    2022/02/23 19:53
  • 《康熙》夢幻搭檔合體!小S砲火全開 蔡康永竟差點翻臉

    由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自上檔後引起廣大迴響,24日迎來本季最終回,小S將與昔日搭檔蔡康永世紀大合體,當小S盛裝迎接老戰友蔡康永時,卻馬上被吐槽:「你幹嘛穿這樣,很土!」小S則不甘示弱,立馬回嗆:「我今天穿這樣完全是配合你等一下要做的事情OK!」
    2022/02/22 19:11
  • 小S約綜藝天王「開房間滾床」 他慌張問:口風緊嗎?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網路綜藝節目《熙娣想聊》,第九集嘉賓邀請到綜藝天王曾國城,兩人大尺度的暢談夫妻間的各種話題,最後更從摩天輪轉戰到摩鐵續攤,第一次到摩鐵的小S面對房間內部裝潢驚呼連連,「這是峇里島吧!」
    2022/02/1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