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熊麻吉》 結果共48筆

  • 《波西傑克森》影集傳砸36億《熊麻吉》回歸推新作 重返30年前

    小說《波西傑克森》曾經兩度翻拍成電影,如今宣布要拍成影集,而且據傳八集的製作費就高達36億台幣;另外也是經典電影《熊麻吉》,明年也要推出前傳影集,原班人馬將回歸令粉絲期待。
    2023/11/21 19:07
  • 引退倒數!馬克華伯格嘆「做演員最難」 打算全心投入副業

    52歲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曾主演《熊麻吉》、《變形金剛》系列、《家有兩個爸》等知名電影,除演藝事業得意,投資副業還遍及健身房、餐廳、汽車經銷商等領域,更在2017年榮登收益最多的男星。怎料,他也因此萌生引退的念頭,近日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打算全心投入副業,似乎意味著,即將告別演藝生涯。
    2023/09/19 13:41
  •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揪熊麻吉尋寶 搶50億失落寶藏

    以《蜘蛛人》風靡全球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新片《秘境探險》中將與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飾演的蘇利搭檔展開跨國尋寶,最新的預告中可看到湯姆霍蘭德跨陸海空大展身手尋找價值50億美金的失落寶藏外,他和馬克華伯格也將對上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扮演的反派一同爭奪寶藏,而奈森也盼望能在尋寶過程中,找到失蹤已久的哥哥山姆。
    2021/10/22 12:09
  • 萌翻影院!《袋鼠室友》對抗壞政客 《比得兔兔》療癒登場

    以動物為主題的真人動畫電影,輪番上陣,像是《我的袋鼠室友》,被喻為是《熊麻吉》的袋鼠版,上演愛嘲諷的搞笑戲碼,對抗資本主義,還有《比得兔》的續集,因為疫情延宕一年多,終於也要在端午節檔期跟大家見面。
    2021/04/26 18:32
  • 八三夭線上唱! 五月天阿信點歌《想見你》

    八三夭線上直播演唱會,晚間到TVBS攝影棚開唱,團員們花一周練團,連五月天主唱阿信,都來點歌《想見你》,而八三夭看線上留言,也臨時加碼,唱了熊麻吉跟Last Dance,讓粉絲超驚喜。
    2020/05/30 23:35
  • 《少年Pi》老虎幕後動畫師 台灣傳授工作經

    曾和李安合作《少年Pi》的動畫總監麥特山威,前陣子到台灣演講,還說跟李安合作很難忘,另外還有一位動畫師艾咪魯,曾做過《環太平洋》、《熊麻吉2》,而且她是個台灣人,還分享如何踏入幕後特效動畫產業。
    2019/12/16 20:13
  • 0度雨走失叢林55小時 3歲男童生還:熊麻吉陪我玩

    美國一名3歲男童,日前跟著家人到親戚家拜訪,期間他偷溜出去,結果卻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甚至還在森林裡走失了3天。當時外面連日大雨,加上氣溫降到攝氏0度,家屬快要放棄之際,突然有義工發現了男童的蹤影。更讓外界訝異的是,男童說在這段期間,有一隻熊陪他玩耍整整過了2天。
    2019/01/29 17:45
  • 「維尼」熱賣790萬! 真有布偶與演員對戲

    電影《摯友維尼》全台熱賣790萬,影星伊旺麥奎格,飾演克里斯多弗羅賓,該怎麼跟小熊維尼對戲呢?其實片場真的有玩偶,靠操偶師操控,另外幕後花絮也看到,伊旺麥奎格真的在跟維尼熊對話。
    2018/08/06 19:38
  • 遭駭客惡意外洩 網瘋傳亞曼達賽佛瑞私密性愛照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主演的電影《鐘點站》、《熊麻吉2》等都叫好叫座,性感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日卻有駭客惡意外洩她的私密照,除了露點照外,就連跟前男友賈斯汀隆的性愛照也疑似被外流,讓她大受打擊。
    2017/03/18 00:13
  • 不要再叫我熊麻吉!鬆獅總被誤認 「超囧」表情做回應

    電影《熊麻吉》裡的主角泰德(Ted),可愛模樣讓觀眾印象深刻,票房好到還拍了第2集,讓現實中很多人也想擁有一隻「泰迪」,沒想到這位飼主竟然辦到了,因為他的愛犬鬆獅模樣相似,常讓人瞬間錯覺以為真的是熊麻吉再現!
    2017/01/29 00:51
  • 《鐘點站》女星自爆罹恐慌症 服藥11年「沒打算停」

    好萊塢性感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出演經典電影《辣妹過招》後星途大開,陸續接演《悲慘世界》、《鐘點站》、《熊麻吉2》等電影,成功躍升一線女星行列,不過日前她卻自爆自己從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服用抗憂鬱藥物,至今已經有長達11年的時間。
    2016/10/24 12:08
  • 《熊麻吉》馬克華伯格大膽 教宗面前開玩笑

    教宗方濟各出席美國費城的世界家庭大會,找來演出《熊麻吉》的馬克華伯格擔任主持人,他在教宗面前拿限制級的《熊麻吉》大開玩笑,笑翻全場。還有多位知名歌手獻唱,氣氛非常熱烈。而教宗這股訪美旋風還出現國會議員將教宗喝剩的水當成聖水搶著要。
    2015/09/27 14:40
  • 《熊麻吉》赴日宣傳! 六萌熊共舞搞怪演出

    月底將在日本上映,為了宣傳造勢片商特別舉行見面會,不但邀請藝人有吉弘行和小嶋陽菜站台,還請來日本全國吉祥物,包括熊本熊和哈密瓜熊等一同到場表演,無厘頭的搞笑演出笑翻全場。
    2015/08/23 17:06
  • 全球好萊塢/《熊麻吉》尬《舞棍》 暑假檔搶限制級票房

    暑假電影熱檔,許多針對學生族群,或是老少咸宜的作品,通常會搶在這個時段上檔。但近年來、片商反其道而行,不少十八禁的限制級電影,也在七八月推出。從熊麻吉的鹹濕搞笑,到舞力麥克的火辣登場,相當熱鬧。特別的是,年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劇情讓人臉紅心跳,挑中情人節檔期,同樣創造票房佳績。
    2015/08/15 22:41
  • 電影熱潮夯! 住飯店「麻吉熊」幫你送行李

    暑假受歡迎的可不是只有小小兵!上映不久的喜劇電影《熊麻吉2》票房熱賣,讓粉絲都好想要有一隻自己的「雷雷夥伴」,有飯店業者就抓準商機,打造了一隻「麻吉熊」擔任品牌大使,圓滾滾、毛茸茸的可愛模樣超吸睛,要在暑假拉抬知名度也讓荷包進帳。
    2015/07/16 15:08
  • 小小兵創紀錄! 上映4天破1.4億票房

    動畫電影小小兵上映4天票房就創紀錄,達到1.4億台幣,打破單日和首日和單週最高票房紀錄,許多人就是衝著開心熱鬧買票進戲院看,但也不少人看完覺得有些橋段有含意,像是英國女王被惡搞,似乎就有點諷刺英國。
    2015/07/14 12:17
  • 美國小姐后冠出爐! 新選美后曾演《熊麻吉》

    2015美國小姐選美出爐,奧克拉荷馬州小姐喬丹,擊敗50名佳麗奪下后冠,現年26歲的喬丹是演員兼模特兒,曾經在《熊麻吉》第一集中擔任臨時演員,未來希望朝演藝圈發展。
    2015/07/13 16:57
  • 真實熊麻吉! 好奇棕熊車窗伸爪問好

    美國有一家人日前開車出遊,到黃石公園享受大自然,沒想到,把車停在公路草地邊卻碰上一頭好奇大棕熊,不停在車邊遊走,拍打車窗,還乾脆趴在引擎蓋上,和他們四目對望。
    2015/06/29 16:32
  • 煩悶嗎!? 《熊麻吉》PK《尋找快樂》比誰讓你大笑

    找尋快樂方法,似乎成了現代人的重要課題,日前聯合國就公布了2015年「世界快樂報告」,其中向來被視為福利國家的北歐冰島、丹麥、挪威分居2至4名,瑞士奪冠,最近喜劇電影也跟上風潮,在「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中,就橫跨4洲拍攝,說是要教人怎麼開心過生活發人省思,但也還是有人喜歡像是《熊麻吉》這類不用動腦的喜劇片。
    2015/06/26 19:43
  • 萌勢力來襲! 小小兵、史努比搶登大銀幕

    看準療癒商機,從暑假檔期一直到年底,小小兵、史努比等一群超卡哇伊的主角們,都將躍上大銀幕,掀起一股「萌旋風」!
    2015/06/18 17:59
  • 搶年數億商機! 各款熊熊比可愛拚人氣

    不只熊本熊受歡迎,幾位卡通熊明星人氣也是旺到不行!像是電影《熊麻吉》毛茸茸可愛模樣,還即將推出續集電影,拉拉熊呆萌樣也超療癒,還有文具、抱枕一系列週邊商品,至於通訊軟體的熊大,也有不少人直呼卡哇依,讓粉絲甘願掏錢埋單,保守估計光周邊商品的商機一年就好幾億。
    2015/06/17 19:24
  • 「熊麻吉」kuso「豐臀金」 秀俏臀拍封面照

    電影《熊麻吉》3年前上映時票房開出紅盤,也讓片中這隻搞怪又好色的擬人熊玩偶「泰德」人氣爆紅,如今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續集,「泰德」繼續大搞kuso,模仿有「豐臀金」之稱的美國女星「金卡達夏」,拍攝露出俏臀接啤酒的封面照,模樣既搞笑又可愛。
    2015/06/07 11:22
  • ​洋片續集接力上 電影台搶播「前集」賺收視

    今年有相當多的續集電影上檔,電影台也看準這樣的趨勢,搶著播出前一集,因為過去成功刺激收視的經驗,讓電影台樂此不倦,像是《復仇者聯盟2》上映前,電影台就先播《美國隊長》續集,開出1.81亮眼收視,因此6月像是《歌喉戰》、《侏儸紀公園》、《熊麻吉》等續集要上,電影台勢必也會搶著播出前一集
    2015/04/28 19:21
  • 搶鏡!2015超級盃開打 小小兵、熊麻吉等電影搶曝光

    ▲超多小小兵觀賞超級盃的畫面真的超可愛!(圖片片擷取至Youtube
    2015/02/02 12:17
  • 搶影迷荷包 今年好萊塢30部續集接力演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2015年好萊塢續集電影大爆發,超過30部的續集電影陸續推出,平均一個月就上映2部,包括《復仇者聯盟2》、《玩命關頭》第7集,都讓戲迷引頸期盼;另外包括動畫片《小小兵》、《爆走企鵝》,隔了14年才又重返大銀幕的《侏羅紀公園》續集也都在今年上映,就連3年前小兵立大功的《熊麻吉》也捲土重來,準備搶攻粉絲荷包
    2015/01/31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