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無辜者》 結果共10筆

  • 會計系統出錯卻控郵局員工汙錢、有人氣到以死明志 英相承諾幫平反

    英國郵政體系1999至2015年間,因為使用的日本富士通(Fujitsu)公司會計系統「Horizon」出錯,導致會計帳目頻出現短缺現象,結果反而怪罪數百名郵政員工侵吞公款,造成英國史上最大規模冤案,不少人因此入監服刑,至今仍未平反。英國首相蘇納克10日承諾,將盡快修法確保無辜者洗刷罪名。
    2024/01/14 12:33
  • 性騷吃案惹眾怒 侯友宜競辦:蔡英文縱容在先、賴清德重用在後

    近期火熱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情節中有黨工遭性騷擾,劇中王淨遭到同僚性騷擾,飾演主管的謝盈萱不畏高層壓力為她伸張正義,但現實裡民進黨卻是爆出「性騷擾吃案」的情況,引發熱議。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陳柏翰痛批,總統蔡英文「縱容」在先,副總統賴清德「重用」在後,尤其,賴擔任主席時間近半年,究竟知不知情?還是知情不處理?是不能處理?還是不好處理?如果早就知情卻不作為,這已經完全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並可能讓更多無辜者,暴露在危險之中。
    2023/06/02 10:19
  • 8+9剛好?3台人命喪金邊 謝龍介:政府任網軍帶風向

    3名台南人於柬埔寨金邊慘遭槍殺,柬埔寨警方初判,疑似是內鬨,1人持槍殺害2人再自殺,但死者的友人、家屬仍盼台灣警方、政府查明真相。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直言,該案「黑吃黑」機率不低,但網路上卻出現諸多「8+9命喪國外剛好」言論,他痛批,政府任由特定網軍帶風向,更直指,今日是黑幫仇殺,難保日後不是無辜者落難,要求政府就事論事。
    2022/08/30 18:05
  • 一覺醒來變殺警通緝犯!他首曝心聲「受不了」友還原投案內幕

    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遭殺害,凶嫌林信吾今(23)日凌晨在新竹遭到逮捕。該起命案有一最大無辜者,就是原本被警方鎖定的陳嫌,內政部長徐國勇第一時間下令全面緝兇,「若有反抗,我們大膽使用槍械。」他一睡起來才發現自己成了全國頭號通緝犯,友人幫忙發聲了!
    2022/08/23 14:07
  • 克莉絲汀史都華坎城紅毯尺度無上限 套裝「內部中空」裸身全看光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本屆帶著2部作品到坎城影展,一天內兩度踏上坎城紅毯,先是穿著穿上Chanel 2022年春夏高級訂製刺繡禮服,秀出驚人的「11」腹肌,參加電影《未來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暫譯)首映;接著隔天換上同樣為Chanel 的紅色格紋套裝為電影宣傳,這次胸前直接「中空」,從外往內看外套裡似乎完全沒穿,相當驚豔。
    2022/05/26 11:46
  • T選讀/跨陰陽界的密室逃脫!「滯留結界的無辜者」死而無憾才能脫困

    失卻的正義,如何討索?推理小說已為我們演繹過無數遍,天地無限亦是。2012年,他寫〈舉手之勞的正義〉談恐龍法官與私刑;2015年《第四名被害者》描寫台灣記者「成為加害人」,被改編成影集《誰是被害者》。影集熱播,續訂第二季,「被害者宇宙」擴張,天地無限仍在問:被害者死了,正義究竟要如何贖回?還可以贖回嗎?
    2021/04/09 10:06
  • 李孟居上央視「認錯」 國民黨籲大陸保障應有權益

    遭中國以國安理由逮捕的台人李孟居,昨天在官媒央視節目中「認錯」。國民黨今天表示關切並指出,呼籲民進黨政府全力交涉,讓無辜者及早回台,也希望中國有關部門充分保障當事人應有的權益。
    2020/10/12 16:02
  • 色狼不分藍綠 外傭、幼童都受害

    根據警政署統計,熟人性侵比例高達近8成,政壇爆發性侵案更是不分藍綠,時有多聞,例如前新黨立委馮滬祥被控性侵菲傭遭判3年4個月定讞、前民進黨汐止鎮主委蔡茂雄被控性侵多名男童遭判13年確定,唯有嚴逞惡狼,才能避免更多無辜者受害。
    2019/01/01 08:35
  • 疑與妻吵架!酒駕闖燈 騎士被撞飛2樓高

    台南永康發生一起酒駕闖紅燈,撞死機車騎士的意外,一名謝姓男子13日早上酒後開車,行經永康交流道路口時闖紅燈,當場將一名李姓男騎士撞飛2層樓高,騎士重摔在地,機車零件當場飛散,撞擊力之大,騎士當場死亡,肇事男子酒測值0.55,現場有民眾指出,肇事男子疑似跟老婆吵架借酒澆愁,喝了12瓶啤酒之後,早上酒還沒全醒,硬著頭皮開車上班,疑似途中精神恍惚,撞死了一個無辜者。
    2017/08/15 12:07
  • ​索馬利亞飯店遭攻擊 10人喪命、數10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索馬利亞激進組織「青年黨」,當地時間的星期五,在首都一間飯店前發動汽車炸彈攻擊,同時還闖進飯店挾持人質,飯店內有人跑上陽台求救,甚至有人直接從窗戶跳下逃生。這起攻擊事件至少造成10名無辜者喪命,數10人受傷
    2015/03/28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