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殺手保鏢2》 結果共3筆

  • 《死侍》男星暫時息影 舒壓神片在家也能看

    《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日前在完成歌舞類型電影《Spirited》的拍攝後,在IG上發文透露「是該讓自己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宣布暫時息影。當時不僅「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留言,連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都在IG貼文留言吐槽:「Michael Caine Did It First。(米高肯恩比你先啦!)」。而萊恩雷諾斯的作品《殺手保鏢2》將在12月於myVideo影音平台上架。
    2021/11/30 15:13
  • 死侍、漫威局長重磅回歸 攜手Gucci女王搞破壞

    由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主演的《殺手保鏢》將迎來續集,將帶來觀眾最愛的黑色幽默、諜報喜劇,另外《殺手保鑣2》在動作場景更是大升級,飛車追逐、槍火對決、快艇爆破應有盡有,除此之外,《殺手保鑣2》更是山繆傑克森與摩根費里曼兩大巨頭首次同台演出。
    2021/10/05 14:28
  • 勞勃狄尼洛「詐製片家」演製片人 假拍戲、弄死演員、詐保金

    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摩根費里曼,三大影帝主演的《詐製片家》,描述製片為了騙保險金,企圖把演員弄死,但演員卻死裡逃生,另外還有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殺手保鏢2》,也要讓觀眾笑破肚皮。
    2021/08/23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