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未來犯罪》 結果共4筆

  • 立院三讀/《人口販運防制法》誘拐「豬仔」未遂最高關7年

    為防柬埔寨「豬仔」事件再度發生,立法院會今(19日)三讀通過《人口販運防制法》修正案,提高人口販運加害人相關刑責,未來犯罪分子把人騙到機場,即使被警方勸回或救回,犯行未遂,最高仍可處7年有期徒刑。
    2023/05/19 11:57
  • 被罵大爛片! 朱軒洋《哭悲》獲《紐時》年度驚悚片打臉酸民

    去(2021)年上映的台灣驚悚片《哭悲》,透過暴力、血腥等極為誇張的手法,揭穿人類內心善惡的本性,在上映後飽受許多台灣觀眾撻伐,被認為血腥過頭以及內容空洞,甚至有網友說是「世紀大爛片」,不過奇妙的是,本作深獲不少外國影展的肯定,更在近期《紐約時報》開出的最佳類型電影,榮獲今(2022)年年度最佳驚悚片,用實力打臉網上酸民。
    2022/12/24 14:19
  • 克莉絲汀史都華坎城紅毯尺度無上限 套裝「內部中空」裸身全看光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本屆帶著2部作品到坎城影展,一天內兩度踏上坎城紅毯,先是穿著穿上Chanel 2022年春夏高級訂製刺繡禮服,秀出驚人的「11」腹肌,參加電影《未來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暫譯)首映;接著隔天換上同樣為Chanel 的紅色格紋套裝為電影宣傳,這次胸前直接「中空」,從外往內看外套裡似乎完全沒穿,相當驚豔。
    2022/05/26 11:46
  • 〈獨家〉鄭捷殺人計畫 本鎖定6月畢典行兇

    鄭捷在台北捷運隨機殺人,事後東海大海串起線索,鄭捷原本的計畫,可能是要在6月畢業典禮上行兇,其實東海校方4月底本來掌握情資,還找了教官到宿舍關心鄭捷,鄭捷是不是因此轉變殺人計畫的地點?為什麼不能平息殺機?到底哪一個環節出了錯?東海大學邀請犯罪心理學、教育、社會各界專家,組成「521跨領域小組」,提供未來犯罪預防參考。
    2014/05/3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