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有翡》 結果共13筆

  • 趙麗穎、王一博驚爆熱戀中!他為愛「棄1事」:真愛才能做到

    趙麗穎與王一博緋聞消息甚囂塵上,這對相差10歲的姊弟戀一直備受外界關注,繼先前在《有翡》花絮中的甜蜜互動後,有網友也挖出兩人一同看演唱會、出國旅遊等等戀愛鐵證,甚至還有網友挖出更多線索,認為男方的資深老粉似乎也早已知情,在微博的發文中不小心露餡。
    2023/10/18 13:26
  • 陸男星遊韓超氣!批年輕人態度極差 用翻譯APP怒嗆「醜八怪」

    40歲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孫堅,曾參演不少熱門古裝電視劇,如《宮鎖珠簾》、《九州·海上牧雲記》以及《有翡》等,演繹角色深入人心,而他也抽空經營小紅書帳號,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觀眾互動,追蹤人數突破50萬人。值得關注的是,孫堅日前趁著十一連假帶著家人飛往南韓旅遊,沒想到體驗卻很差,更透露自己使用翻譯APP和當地人對罵,掀起粉絲網友熱議。
    2023/10/07 21:02
  • 麥擱騙!乾妹妹洗腦投資「賭石」 50歲男暈船險匯款

    高雄警方攔截一起詐騙案,男子網路交友認乾妹妹,對方介紹他玩大陸正火紅的賭石直播,也就是砸錢買石頭,切開看裡頭是否藏有翡翠,男子信以為真,到銀行要匯錢,但行員一查就發現,對方的帳戶出現警示訊息,立刻打電話報警,阻止男子落入詐騙陷阱。
    2023/04/22 17:54
  • 昔黃芳彥幫藏上億珠寶! 今恐遭北檢「沒收」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當年捲入國務機要費案潛逃海外,甚至還透過越洋電話向檢方坦承,有部分珠寶藏在自己的辦公室內,不只裸鑽、還有翡翠等飾品,價值超過6億元,事後吳淑珍雖然坦承,這些都是自己的,但還是被以贓證物方式代管。如今全案暫停審理,這批鑽石珠寶恐怕將被檢方沒收。
    2021/01/30 13:05
  • 產後復出演技爆發 劉詩詩、趙麗穎點擊破億

    大陸女星產後復出,作品都備受關注,趙麗穎這回搭上王一博,出演新戲《有翡》兩人高顏值,被網友方為是超強CP,還有劉詩詩的《流金歲月》演出外柔內剛的角色,馬上登上微博熱搜,兩部戲上映,短時間內網路點擊量就破億。
    2021/01/12 15:36
  • 星光大賞! 肖戰奪VIP之星、王一博拿全能藝人

    因為《陳情令》走紅的兩位男星王一博和肖戰,昨天都出席了2020騰訊視頻星光大賞,分別拿下全能藝人和VIP之星獎,年度演員則頒給孫儷,楊冪、迪麗熱巴和趙麗穎,紛紛拿獎,依舊穩坐陸女星人氣王寶座。
    2020/12/21 13:27
  • 有翡開播!老闆搞笑 叫錯「王一博」角色名字

    大陸男星王一博和趙麗穎主演的《有翡》今天開播,討論度高登上微博熱搜,他所屬經紀公司的老闆杜華,替作品宣傳,殊不知卻頻念錯王一博在劇中的角色名,舉動逗趣,而去年9月開拍,今年底終於播出,也令粉絲期待。
    2020/12/16 11:57
  • 撈菜沒用公筷! 趙麗穎陸綜挨批「不禮貌」

    大陸女星趙麗穎,最近加入綜藝節目《中餐廳》的行列,不過新一集卻引來批評,因為她拿筷子在鍋子裡撥動食物,相當不禮貌,但也有人為她抱不平,因為其他人也有同樣動作,卻只有趙麗穎被剪輯播出,同樣參與節目的張亮也發文解圍,暖舉獲得好評。
    2020/08/10 14:07
  • 趙麗穎復出化身俠女 搭小10歲王一博

    32歲大陸女星趙麗穎,產後復出拍新戲《有翡》,搭檔22歲小鮮肉王一博,儘管年齡相差10歲,但趙麗穎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來,另外楊冪則是和許凱合作,女大男小的組合,也讓討論度激增。
    2020/08/03 11:58
  • 橫店影視城3階段復工! 趙麗穎《有翡》搶頭香

    橫店影視城因為新冠肺炎上個月底宣布關閉,不少劇組停工,最近曝光「復工指導意見」,宣布明天開始三階段復工,而趙麗穎的《有翡》劇組最早申請,將成為首批在疫情內復工的大陸劇組。
    2020/02/12 11:41
  • 闖民宅竊保險箱!棉被拖運 損失上百萬

    苗栗後龍一間民宅發生竊案,小偷潛入住家翻箱倒櫃,還把重50公斤的保險箱抱下樓,還利用棉被包住保險箱,方便施力搬運,一方面避免碰撞聲驚動鄰居,屋主說裡頭放有翡翠、珠寶損失上百萬元
    2014/11/30 16:22
  • 泰青醬跳魚酥脆彈舌 特調醬汁吸客

    TVBS內行美食,今天帶您品嚐泰國風味的「青醬鱸魚」,或許有些人會馬上聯想到義大利麵青醬,但這可不是普通醬汁,裡頭有翡翠椒、檸檬葉等,吃起來酸酸甜甜又酥脆,別有一番風味,業者特地研發,用創意異國料理,吸引顧客上門。
    2012/02/02 11:32
  • 台商「賭石」 眼光精準識「翡翠」

    大陸雲南盛產翡翠,但上等的翡翠原礦,往往蘊藏在不起眼的石頭裡,得靠識貨的行家,才能發現;在大陸擁有很高知名度的珠寶台商詹茂勝,就是這樣一個「行家」,他在不確定石頭內,是否有翡翠之前,大膽花費鉅資買下石頭,而這種高風險的特殊交易方式就叫「賭石」,透過台商詹茂勝的故事,帶大家一睹,神秘的「賭石」交易。
    2008/04/01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