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愛別離苦》 結果共5筆

  • 《愛別離苦》特映會 鄭文燦:展現女性生命力

    金馬導演楊力州,最新力作《愛別離苦》菱潭街紀錄片,今天(15日)在龍潭舉行特映會,吸引不少人到場觀影,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愛別離苦》描述6個女人勇敢故事,也展現桃園客庄真實景象,希望市民進場支持國片。
    2022/03/16 11:17
  • 楊力州25年來最女人的紀錄 工作人員吐嘲導演「遭掰彎」

    金馬導演楊力州第10部紀錄片作品《愛別離苦》自2019年開始拍攝至今近3年,當時楊力州跟工作人員說這是他最女人的作品,其後電影海報設計也將這句話置入,還設計成彎曲版,工作人員笑說這部片把導演「掰彎」了,投入紀錄片拍攝超過25年的楊力州笑說:「《愛別離苦》是讓我人生『轉彎』的電影。」
    2022/02/17 17:20
  • 女兒喉頭插管 金馬導演愛妻半夜擠「血水母乳」硬闖病房

    金馬導演楊力州第10部紀錄片《愛別離苦》,不同於以往的紀錄片,是他歷來「最女人」的作品。日前導演楊力州受訪時,分享創作紀錄片的點點滴滴,也透露女兒因喉頭缺陷,出生第一天就在加護病房插管,讓他難過到泣不成聲,而太太則是堅強地在凌晨硬擠血水母乳,崩潰哭著要讓女兒喝,這些過往經歷讓楊力州特別想拍出展現台灣女性堅毅的作品。
    2022/01/18 17:21
  • 地圖上不存在的暗巷 她手繪出桃園神祕街道女性傷痕

    金馬導演楊力州近期帶來了個人第10部紀錄片作品《愛別離苦》,故事背景聚焦在桃園龍潭一條在Google Maps上找不到的街,楊力州被這個神祕虛幻的空間與在此地戮力生活的人們深深吸引,這個地圖上找不到的街曾經有一間故事屋,有一位繪本媽媽會在假日免費為小朋友說故事,因為繪本媽媽的關係,給了楊力州一個靈感,決定為這條街做一本繪本。
    2021/12/28 17:52
  • 楊力州揭人生百態 《愛別離苦》聚焦華人社會重男輕女陋習

    金馬導演楊力州最新紀錄片《愛別離苦》,內容聚焦女性在台灣社會上重男輕女的悲歌,帶領觀眾進入神秘巷弄「菱潭街」,感受片中女性角色的悲歡離合,她們承受世俗眼光的壓力、現實的打擊,甚至親人背叛,楊力州導演感嘆:「我們總會不知不覺的在別人的故事裡,看見自己然後流下眼淚。」
    2021/10/28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