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兜兜風》 結果共16筆

  • 和北宜車友借重機「試乘」 男第一彎就失控撞BMW濺血

    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昨(19)日發生一起嚴重對撞車禍!陳姓男子將自己的機車騎到財茂彎附近停下後,就和一旁的車友借了紅牌重機,疑似想去過過癮、兜兜風,殊不知才到第一個彎道就不慎失控,連人帶車衝到對向車道撞上BMW。而BMW駕駛為了閃避,方向盤轉過猛因而撞上山壁,車頭嚴重毀損,但好在駕駛和乘客都沒受傷。不過陳姓男子下背部多處撕裂傷、血流不止,警消到場時他似乎過度驚嚇,連話都說不出來,緊急送醫。
    2023/06/20 13:51
  • 北影新人自爆未成年抽菸、酗酒 更曾因「酒駕」遭媽媽毒打

    北影新人黃劭揚與知名藝術家林鉅合演的電影《兜兜風》,今(28)日兩人與金鐘女星黃柔閩於誠品戲院舉行首映聯訪活動並一同受訪,黃劭揚在片中遇朋友揪團偷車分贓,但現實生活中,黃劭揚在國小、國中就抽菸、喝酒,更曾因為酒駕遭媽媽痛打。
    2022/09/28 17:11
  • 中年男子倒坐高雄港邊不省人事 身份竟是知名藝術家

    台灣國寶級藝術家林鉅在電影《兜兜風》中飾演一位失意的父親,在片中一場醉倒在港邊,由飾演兒子的黃劭揚將他背回家,只見黃劭揚拖著沈重步伐、無奈表情中傳遞著堅強的情緒,超過兩分鐘一鏡到底的畫面看似平淡,但伴隨著腳步聲、風聲、呼吸聲和海浪聲,成就了這部電影最有力的一顆鏡頭,導演詹凱迪卻表示:「原來劇本不是這樣設計的!」
    2022/09/21 19:06
  • 62歲藝術家自爆從小逃學遊盪 沒走偏感謝父親「另類管教」

    導演詹凱迪執導的電影《兜兜風》去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男主角林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並入選韓國全州國際影展競賽等等多個國際影展,片中探討一對沈默的父子關係,現實中並沒有孩子的林鉅表示,腦袋裡唯一的父親形象就是自己的爸爸,面對林鉅學生時代經常逃學到處遊蕩,爸爸不多管教,也不用傳統的打罵教育,反倒是下工之後常帶孩子一起去看電影。
    2022/08/31 14:42
  • 爸爸親教游泳竟意外溺水 他談父親節回憶「差點被抓交替」

    導演詹凱迪執導電影《兜兜風》去年在金馬影展大放異彩,男主角林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該片描寫一對平日無法溝通的父子,各自面臨負債、失戀等人生低谷,只能用沈默陪伴對方。他也想起父子間另件令他印象深刻的片段,是父親在他童年時親自帶他去泳池教游泳,「但我差點淹死,以為快被水鬼抓交替!」他忍不住自嘲:「喝了很多水,起來之後臉上不知道是淚水還是池水,也算是一種感動?!」
    2022/08/07 15:22
  • 62歲金馬準新演員自爆「沒自信當演員」 接拍內幕曝光

    現年62歲的藝術家林鉅,靠著電影《兜兜風》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成為了金馬史上年紀最長的新演員入圍者,談到入圍金馬新演員,林鉅老師在22日記者會坦言:「自己是滿希望可以上台,我其實已經有點麻木,但應該是要緊張的!我滿想上台為兜兜風講一些話的。」
    2021/11/23 18:14
  • 艾怡良跨界拚金馬新人 迎戰李沐、方郁婷

    金馬新人之爭,年齡跨度達47歲,包括以《兜兜風》入圍的62歲畫家林鉅,還有年僅15歲就雙料入圍新人與女主角的方郁婷,另外去年才奪金鐘新人的李沐,今年再拚金馬,以及金曲歌后艾怡良跨界演出,大二拍《浪子回頭》MV開啟演員路的潘綱大,都是影壇亮眼新星。
    2021/11/22 16:19
  • 梁朝偉周旋4女 《海上花》4K復刻金馬重映

    由姚淳耀、炎亞綸、高慧君、柯淑勤主演的台灣首部邪教犯罪劇集《我願意》一、二集,也將在金馬影展首度曝光;另外,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現不少全新作品,例如《該死的阿修羅》、《兜兜風》、《不想一個人》、《少年》,金馬影展也邀請沈可尚監製、新銳導演王君弘的首部長片《幻日手記》舉行世界首映。除此之外,施佑倫探討「后豐大橋墜橋案」冤獄爭議的紀錄片《彼岸》也將於金馬影展放映。
    2021/10/15 19:26
  • 凱旋重機vs.敞篷跑車!駕駛北宜「過彎逆向」擊落騎士跟乘客

    中秋連假來到第三天,各地出遊人潮還是很多,有些民眾不想人擠人,索性開車出去兜兜風。北宜公路就是不少汽機車族的最佳首選地,轄區員警已經加強取締,但今(20)日早上仍發生車禍。一輛敞篷跑車在過彎時,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紅牌重機,導致對方騎士和乘客,連人帶車被擊落。
    2021/09/20 18:16
  • 深夜台七乙高速過彎「刷卡超車」!下一秒..撞山求救

    學生陸續開學,不過還是有不少年輕人,仍喜歡趁著晚上出去兜兜風。日前就有民眾晚上開車行經台七乙線,發現一輛橘色轎車,高速呼嘯而過、跨越雙黃線,沒多久,再看到他時,車頭已經撞毀,停在路邊。
    2021/09/14 14:34
  • 太子爺集體逃家 大轉彎俐落停車..網讚技術不錯

    嘉義一間專營木雕神佛、神將的佛俱,日前上演「太子爺離家出走」的戲碼,一輛載著6、7尊太子爺神像的板車,突然緩緩向前滑行,彷彿準備集體翹家,讓網友們笑回「太子爺要去兜兜風」;店家解釋,當時正要將太子爺神像送回宮廟主人,因為空地微斜才會造成這有趣畫面。
    2019/07/18 17:40
  • 碰!心情不好開車邊灌高粱 男蛇行撞7車

    又是酒駕誤事!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開車四處晃晃兜兜風,還在車上灌了一瓶高粱酒,醉醺醺,15日晚上7點多,從新北市三重永安南路口衝出後,先是蛇行撞上路邊停車,隨後180度撞彎,撞進對向民宅,自知闖禍了,還肇事逃逸。
    2017/07/16 13:07
  • 打滑自撞隧道口 哈雷重機騎士車毀人亡

    蘇花公路舊錦文隧道口,今天(8日)上午發生了一起重機自撞車禍,這名騎士其實是跟著車隊,一起到花東兜兜風,行經錦文隧道時,往舊隧道口撞上,頭部受到重擊,被發現時整個人是趴在機車上,沒了生命跡象,事故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
    2017/04/08 17:02
  • 天冷了!洗衣籃載嬰 母:只是兜風一下子

    騎機車載小baby怎麼載呢?在台南竟然有大人,將不到3個月的嬰兒放在塑膠籃內,直接擺在機車踏墊上,而現在又是冷冷涼涼的天氣,小baby只穿了單薄的紗布衣,胸前衣服敞開吹風,警方根據車號,下午找到這位粗心的媽媽,原來她自己一人照顧小孩,當晚小男嬰哭鬧,她想載兒子兜兜風,圖方便就放洗衣籃,不知道已經違法。
    2016/12/01 19:13
  • 一家都是飆車族? 警抓飆車 逮全家

    週末夜總是飆車族出沒的時間,新竹警方就在西濱公路上埋伏,果然抓到40幾台改裝車,但是有車主說,他的車本來就屬跑車型,根本沒有改裝,而且帶著全家人出遊,晚上兜兜風,怎麼可能飆車。
    2005/05/22 11:59
  • 95歲人瑞罹癌康復 今歡喜慶重生

    一名95歲的人瑞李老先生,平時樂觀開朗最喜歡騎機車兜風,不過前一陣子罹患大腸癌,住院開刀休養,今天他康復出院,醫院特別準備了蛋糕為他慶祝重生。這位比中華民國還早3年出生的李老先生說,最大的心願是早點回家,再騎機車兜兜風。
    2003/10/10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