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領表 結果共368筆

  • 蘇巧慧戰余天爭搶黨部主委!媒體人斷言這結局:一面倒無敵了

    正面對決!前民進黨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在昨(15日)宣布參選。同一天,蘇巧慧在多位立委、議員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參選黨部主委。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結局。
    2024/04/16 08:15
  • 邊緣正國會? 新北黨部主委戰「新英蘇」聯盟

    2026新北市長選舉,內政部長林右昌和立委蘇巧慧都是潛在人選。正國會前立委余天宣布參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要整合派系,被解讀要為林右昌提前「鋪路」,對此蘇系立委蘇巧慧也出招,要正面對決,合體新潮流和英系議員立委前往領表登記。
    2024/04/15 19:04
  • 蘇巧慧對決余天!新北黨部主委卡位戰 陳其邁「1舉動」表態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5日)在多名立委民代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主委,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透過臉書發文,稱蘇巧慧是他「理念相同的好朋友」。
    2024/04/15 18:55
  • 迎戰正國會余天 蘇巧慧組「新蘇聯英聯盟」登記選新北黨部主委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昨(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宣布今參戰並將領表登記。蘇巧慧今(15)日上午在多位現任、前任議員及立委陪同下前往,派系色彩橫跨蘇系、英系、新潮流,蘇巧慧也宣示「如果我有幸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我有信心、也有能力強化、團結黨部基層戰力,迎戰2026年九合一選戰,繳出更好的成績單。」
    2024/04/15 13:26
  • 2026選新北市長?余天爭新北黨部主委傳為他鋪路 林右昌鬆口

    今(15日)民進黨黨職選舉開啟領表登記,同時也被視為2026地方選舉前哨戰,而有呼聲可能參選新北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他表示,「選舉還很久」,先將部長份內之事做到最好,「我想民進黨一定會推出最強、最符合選民期待的候選人」。
    2024/04/15 10:24
  • 對戰余天!蘇巧慧爭新北黨部主委:黨內跨世代同志力挺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而被傳也將角逐2026新北市長的蘇系立委蘇巧慧也發出採訪通知,宣布明(15日)將領表登記,爭取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
    2024/04/14 14:51
  • 胡瓜睽違14年「合體徒弟」直接躺了! 白家綺辣舞PK獻出第一次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如火如荼錄製中,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白家綺在開場時帶領表演藝人合唱〈跟著感覺走〉,現場氣氛熱鬧,更邀請了藍波、KIMIKO、邵大倫、八弟、林俊逸擔任專業又具「笑果」的評審。
    2024/01/17 16:57
  • 2024大選/張智倫宣布當選!首度參選立委告捷 擊敗吳崢奪回「新北第8選區」

    2024總統立委大選在今(13)日登場,而在被視為本屆選舉最激烈戰區之一的新北市第8選區中,上屆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26位的立委候選人張智倫,於本屆首度領表參選就告捷,於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成功幫國民黨睽違8年再度奪回該選區立委席次。
    2024/01/13 19:03
  • 整合破局!白母雞帶藍小雞夢碎 吳子嘉揭露柯文哲真實盤算

    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綠、白、藍依序赴中選會領表登記,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戰局形成。然而,在野政要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演出「八點檔愛恨大戲」,全民共賞政壇奇觀;國民黨今天也正式定調,全黨精誠團結挺「侯康配」,儼然是要與民眾黨堅壁清野。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分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想「藍白合」的背後盤算。
    2023/11/24 23:59
  • 柯文哲昔稱「學藝術不入流」 鄭弘儀見吳欣盈學歷傻眼了

    歷經昨(23)日在野勢力政要於君悅飯店鬧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共赴中選會領表登記,民眾黨產生正、副總統搭檔「柯盈配」迎戰2024,「藍白合」也正式宣告破局。名主持人鄭弘儀今天在社群透露,關於吳欣盈的海外留學資歷,顯然與當年柯文哲稱,「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的說法形成髮夾彎,鄭弘儀驚呼:「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2023/11/24 23:08
  • 整合破局再+1!張斯綱喊話無效 侯漢廷登記參選士北立委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總統大選在野整合今(24)日宣告破局;而在台北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立委選舉,同樣也陷入「三腳督」局勢。中選會登記作業今天截止,市議員侯漢廷今以無黨籍身分領表登記參選北市第一選區立委,「三腳督」戰局底定。此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仍喊話,盼侯為大局回歸藍營;但侯漢廷對此表示,他本人比國民黨還國民黨,沒有所謂回歸藍營的問題。
    2023/11/24 18:50
  • 女性又企業界!柯文哲4副手人選曝光 「政治新秀」呼聲高

    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於今(24)日下午5時截止,民眾黨宣布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上午11時前往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也會一起現身。據了解,柯文哲的口袋名單共有4位,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新光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台北市前副市長鄧家基,以及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具有豐富國際經驗的吳欣盈呼聲不小,傳出會陪同領表。
    2023/11/24 07:52
  • 藍營明中常會後 侯友宜11點45分到中選會登記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稍早前,民眾黨發出新聞稿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晚間11時許至中選會領表登記。侯辦稍早也發出新聞稿,明(24)日參與國民黨中常會後,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上午11時45分將至中選會登記,並進行聯訪。
    2023/11/23 23:14
  • 在野整合恐破局 韓國瑜晚間喊話: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稍早前,民眾黨發出新聞稿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晚間11時許至中選會領表登記。與此同時,前高雄市長、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晚上在社群向支持者發聲,「所有親愛的海內外同胞、親愛的台灣人民,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2023/11/23 22:38
  • 郭董「玩真的」?賴佩霞親赴中選會領表

    藍白合持續卡關,今天,就連自稱為了「整合」才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派出搭檔賴佩霞,前往中選會「領表」。對此,賴佩霞表示,只不過是完成該做的程序,但對於會不會「參選到底」,賴佩霞不發一語。
    2023/11/22 20:09
  • 願柯侯配? 柯:為下架民進黨怎組合不知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總幹事黃珊珊去中選會領表,藍白合宣告破局嗎?柯文哲說如果目標是下架民進黨,組成最強組合,柯侯配服合這個條件,他可以接受,也不諱言有副手口袋名單,只是呼聲最高的人選鄒開蓮,傳出21日晚間臨時婉拒搭檔。
    2023/11/22 19:24
  • 獨/柯郭合破局!被邀民眾黨不分區第一 郭董火大:柯文哲羞辱我

    藍白合卡關之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以來「三進三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郭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前往中選會領表,被解讀為「柯賴配」成形。但據了解,柯文哲昨晚再度前往郭董家中,其實是力勸郭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豈料,柯的要求卻讓郭董暴怒,認為極其「羞辱」,隨後就將柯文哲一行人「請出去」,經過昨晚不歡而散後,今早馬上派賴佩霞出面領表,等於是對爭2024大位再表態。
    2023/11/22 17:22
  • 藍白合還在演!黃珊珊、賴佩霞赴中選會領表 綠:肥皂劇快完結

    在藍白合局勢尚不明朗之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都到中選會領表。對此,民進黨內人士表示,領表不用去現場,網路就能下載,可見有其政治意涵,藍白合類似火車對撞,溝通管道不順暢所以要互給壓力。
    2023/11/22 17:13
  • 黃珊珊中選會領表 被問「藍白、柯郭合破局?」反應曝

    柯競辦稍早突新增行程通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按照原定計畫,今(22)日下午4時派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代表,赴中選會代領總統登記表格。而黃珊珊領完資料後,被媒體追問郭柯配還有機會?藍白合是否破局?黃珊珊則是面帶笑容不說一字。
    2023/11/22 16:59
  • 柯郭合有望?柯文哲認「再見郭台銘」:台灣是充滿驚奇的島嶼

    藍白合再次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2)日上午再次被直擊,進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吃早餐,且郭台銘副手賴佩霞也在場。對此,柯文哲也證實,並稱讚郭董在財經界還是重要人才,看的很長遠,自己也知道賴佩霞領表,至於外界關注的柯郭合?柯則神秘回應:「不到最後關頭,台灣是充滿驚奇的島嶼,還有兩天不要緊張」。
    2023/11/22 15:20
  • 賴佩霞赴中選會領表 被問「柯賴配」笑回4字

    藍白合卡關之際,24日就是登記參選總統截止日。突破獨立參選總統門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今(22)日下午1點半將到中選會領表,將由作為副手的賴佩霞領表,郭台銘未現身。面對「柯賴配」傳聞甚囂塵上,媒體追問賴佩霞,是否會跟郭台銘在同一張選票上,賴佩霞笑開懷,「謝謝大家!」隨即離去。
    2023/11/22 13:50
  • 影音/柯文哲回侯友宜讓6%被賴幹掉 請黃珊珊代領表:填一填再說

    2023/11/22 11:42
  • 侯拋重審民調 柯酸:哪可能多讀兩次會不同

    藍白頻頻過招,就在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即將代表去領表前,國民黨侯友宜再拋出要派民調專家,重新公開檢視九份民調,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再酸難道上次統計不行,這次就可以嗎?還說侯友宜一直透過管道來找,自己中午才會打電話給他。
    2023/11/21 23:04
  • 柯文哲23日登記選總統?黃珊珊將幫領表 民眾黨回應了

    藍白合協商破局,雙方因為民調誤差範圍認知不同出現歧異,如今傳出國民黨將於明(22)日下午召開中常會,討論副手人選。據悉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明也將代表柯文哲赴中選會領表,最快週四登記2024總統大選,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目前各種方案都已經準備好了。
    2023/11/21 11:20
  • 「藍白合」民眾黨讓太多 盼藍讓出宜蘭立委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不過區域立委,似乎只能各自奮戰,民眾黨陳琬惠今天領表加入宜蘭立委選戰,她是在立委吳欣盈.學姊黃瀞瀅陪同下領表,並且對國民黨喊話,認為民眾黨在總統部分讓得太多,要求藍營參選人黃琤婷禮讓。不過黃琤婷說:「不會退!一定選到底」。
    2023/11/17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