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zipcar 結果共4筆

  • VW跨足共享汽車 與Zipcar聯手合作

    隨著城市智慧交通和數位浪潮蓬勃發展,消費者以租代買的觀念普及化,尤其在交通擁塞的都會區,擁有私家車輛不再是唯一選擇,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之下也改變國人的出行模式,共享汽車快速成長,台灣福斯汽車與Zipcar合作,持續提供各式機能性的Volkswagen汽車,不僅給予消費者最佳用車體驗,更透過共享汽車模式親身駕馭Volkswagen各式德藝車款。
    2020/05/25 11:00
  • 台灣瘋共享!想用車 隨時享用車Zipcar

    用車,隨時享用車! 全球最大共享汽車平台Zipcar開創都會用車新風潮,貼合消費者的生活各種用車需求,並發展出直覺化的操作介面、完善的帳戶管理系統,以行動服務讓消費者能夠使用智慧行動裝置預約,讓城市居民有最具彈性、最有時效性的方式在城市裡自如行動。
    2017/06/09 20:30
  • 共享汽車Zipcar進軍台灣 租車「手機搞定」

    歐美國家營運的共享汽車品牌「ZIPCAR」進軍台灣,採用「全自助式」,利用手機綁定會員,直接手機操作租車,解開開鎖都透過手機,而且和進口車品牌合作,所以租車價格,還是比國內平均的租車價,還要貴一些。
    2017/06/09 18:04
  • 【FOCUS新聞】租賃「輕資產時代」 城市單車夯

    市區開車停車都很麻煩,台北市民有許多人喜歡騎Ubike,類似的單車租車服務,最近在紐約也很紅,5月底紐約推「CitiBike」租車服務,大大解決了紐約叫車不易的問題,很多紐約客還說,這是紐約近十年來最棒的政策,這種「都會租車站」的概念,其實在2000年開始發展,最早提出的是汽車租車公司「Zipcar」,本來出發點是希望能夠環保,後來很多人就迷上租賃取代自購的方式,趨勢觀察家將這類共享經濟族群,被稱為「輕資產世代」。
    2013/08/07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